上海迪士尼,乌镇

张箫雪
10.23 20:38

一直欠了宋大咖一场旅行,终于盼来了一个假期。谈不上说走就走,因为纠结着是看山还是看海。受母上大人游完华山回来一直谈她的意犹未尽以及她慷慨激昂的说华山的各种惊险,还赶上了下雪!好比她自己是金庸里的女侠,披星戴月的去华山论剑去了!我也有一个女侠梦也想去一回!于是曾试探过宋大咖,想不想爬华山呀,她翻着白眼对我说,我才不要!于是自己的热血就这么的被她的口水浇灭了!

因为欠她的旅行,当然要以她满意为主!她曾豪言壮语的跟我说想去澳门!也曾说想去三亚看海!说心里话,我不是澳门风云的粉丝,拒绝黄赌毒,海从小看个遍!于是我向往的她不情不愿,她向往的我嗤之以鼻。

由于一次大连星海跳楼机的尴尬,我对游乐场真是望尘莫及!但是还是把最终第一次旅行订在了迪士尼,我从小就爱米老鼠,于是我俩难得的一次达成共识!乌镇纯属是离的近,从上海直接去很方便,所以去乌镇就是想去看看!看看古镇,放慢自己一直在奔波路上的脚步!

10月10日的飞机,全程我都做好了充足的攻略,酒店选在哪里,迪士尼要从哪玩都玩什么。下了飞机开始,我就照着自己的计划进行着,宋大咖从那天起,就是我的牵线小木偶,我往哪走她就跟着,没有意见,没有怨言!绝对的真人版沙僧,除了提扁担,任劳任怨!我曾满腹鄙夷的问她,你能不能提点意见啊,比如你喜欢玩什么,你想吃什么啊!她说,我这是相信你!我竟无言以对了!

下了飞机坐地铁去早就选好的酒店!由于我的兴奋没有按预算的方向,不过歪打正着去了个更近更方便的地方!离迪士尼近离地铁站近,周围饭店超市足疗馆应有尽有!11号,我们7点坐地铁去得迪士尼!早去好处就是,觉得人没有想象的那么多!那天,天气超级好,天很蓝,阳光很温暖,9点开门,全程安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除了飞越地平线等的时间久了些,剩下的,都没有排很久!我们全天玩了七个项目有,创急速光轮,小飞侠飞天奇遇,小矮人过山车,飞越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绳索挑战!看了两场表演,泰山,还有加勒比海盗,因为我俩是加勒比海盗的粉丝!但是表演不如泰山精彩!还吃了除飞越外排队第二久的火鸡腿!还去了爱丽丝梦游仙境的迷宫,在里面见证了一个男人站在一顶绿帽子下面呲着牙满足的笑!去了漫威总部,里面有我的钢铁侠!又去了米奇小屋,合影的时候险些摔倒,宋大咖因为这事笑了我一路!最后想做一回公主梦进了城堡,超级无聊,是迪士尼全程最没意思的地方!还浪费了时间!宋大咖白眼,我没告诉她,我小时候喜欢的童话故事是白雪公主!

烟花是晚上7点,这是迪士尼最不容错过的地方!我俩从城堡出来我算了时间,所有计划项目都完成了,就直奔烟花地点等,我俩以为足够提前,到了才知道,早到的人早已不计其数!晚来也没有错,就是不会占到好的地方,我俩还算幸运,站在了城堡的正前方前三排,后来的时候身后面都人山人海,烟花很绚烂,宋大咖意犹未尽,她后来跟我说,手举着电话足足20分钟都不觉得累!如果说迪士尼的意犹未尽,我想就是这场烟花还想再看一次!

全天下来我的脚后跟几乎废掉,到了酒店,先出去吃了晚餐,一天无言的宋大咖终于发表了她旅行中第一个意见,她跟我说,找一家足疗馆做个足疗吧!我已累成了上海瘫,宋大咖做完足疗后满血复活了!所以导致现在我还在怀疑,我是欠她一次旅行,还是一次足底按摩!

第二天,去了乌镇,宋大咖对于我订的民宿超级满意,连我自己都洋洋得意!出门在外,要听妈妈的话,住的一定要舒服!

去完乌镇,我觉得这才是最适合宋大咖的地方!乌镇污镇,连棵树都不放过的污污污!如果你也去乌镇,记得在一颗叫女贞的树下驻足一会儿!向我们的宋大咖那样,细细品味!乌镇的苞米,我到现在想起还流口水!我们去了月老庙,我对宋大咖说,求一个吧,她直接拉着我往外走,然后跟我说,你别难为月老了!!!当时的我,五脏六腑突然间排山倒海想吐血!

宋大咖在乌镇突然诗兴大发,她说,小桥流水人家,我接,断肠人在天涯!这样想来,小桥流水人家上的人,是不是都哭了!

我们去乌镇的时节赶的正好,刚进去,就是扑鼻的桂花香!

天微凉,夜未央

相顾无言

只有桂花香

本篇游记共含1905个文字,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1-01 18:42

引用 tonybaby 发表于 2016-11-01 18:42:09 的回复:

回复tonybaby:祝你玩的愉快

推荐一下你们住的酒店吧,我们也打算去这两个地方,就是还没有订酒店呢!谢谢了

2016-11-04 22:32

引用 小脑袋 发表于 2016-11-04 22:32:04 的回复:

回复小脑袋:我住在秀沿路地铁站附近的如家!离迪士尼只有两站,很方便!秀沿路地铁站周围很多客栈,也有吃的,有个超市。

2016-11-04 22:37

回复小脑袋:上海如家比较便宜,我去乌镇在携程订的民宿,650一晚略贵,但是我推介住民宿,因为是在西栅里面,可以逛夜景看日出!住在外面你的门票当天有效而且还有时间好像是晚上十点前必须离开!去乌镇一天就足够了,我是下午到,第二天中午离开的。

2016-11-04 22:41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07 12:51

引用 wangmeiqing 发表于 2016-11-07 12:51:48 的回复:

回复wangmeiqing:嘻嘻,祝你玩的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