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小月月]闺蜜团的中秋暴走~澳门Macao~

月城 (南京) LV.9
2016-11-01 17:48 643/2

关于交通

正值中秋小长假,南京直飞澳门需要两千五左右,而且只有两到三个班次,故选择了✈+🚢的城际交通模式,东航南京深圳,再做坐船到澳门,往返均选择了这个方式,总共花费两千不到,比往返直飞节省了一半多的软妹币。个人觉得还是比开心滴,棒棒哒

关于住宿

恰逢巴黎人开业,原本是第一选择的,可是先头部队表示装修气味特别大,我们有个小盆友,就放弃了,有点遗憾~另外威尼斯人个人觉得已经比较陈旧,也没有选择~
        金沙城酒店众多,交通逛街都很方便,最终决定住在瑞吉,个人觉得服务很有特色,低调奢华,准备水果,帮忙叫车,很方便,而且早餐也很好吃哦,两天住的灰常愉快~

关于行程

DAY-1:大三巴——新八佰伴——澳门塔——大三巴
DAY-2:龙环葡韵——官也街——威尼斯人——巴黎
DAY-3:金沙城——新濠天地——返程

关于美食

其实澳门的主要花费里面美食占据很大一部分,人均有两三百吧~澳门有很多米其林餐厅,但是都要提前一两个星期预约,出游是临时决定的,所以都没有吃到,比较遗憾吧~

暴走第一天

第一天从码头下船以后直接坐上去金沙假日酒店的免费接驳车,在假日酒店下车,按牌所骥,非常方便。下午三点办理好入住手续,直接叫车前往大三巴,其实有免费车,就是要等一段时间,所以就打车了。
第一站:大三巴

第二站:新八佰伴
        毕竟是澳门难得的商场,又有个超市,距离议事亭前街走过去十分钟的路程吧~
        其实我们的真正目的是,新八佰伴七楼的老佛爷牛角包,果断下午吧,买了甜咸两个口味,个头超大,口味很赞~果断下午茶~

第三站:澳门塔附近~观看到了一年一度的国际烟火节哦~烟花灿烂~
其实原本想去澳门塔上看的,结果好远~走不动了,就在路边看了,但是也感觉好极了~

第一顿正餐选择了新马路附近的陶陶居酒家,鱼翅和虾都好好吃,过节还赠送了糖水,开森

第四站:大三巴夜景~据说大三巴的夜景灰常好看,结果一路灯火辉煌,大三巴反而一般吧,爬了半天走上去,看的我有点懵,也没多好看吧~

暴走第二天

美好的一天从美味的早饭开始,就在瑞吉的自助餐厅吃的,个人觉得好好吃~

第一站:龙环葡韵~个人觉得运气有点点背,龙环葡韵竟然全部围起来维修了,真是可以买彩票了

第二站:官也街~其实没什么想买的,就去吃了榴莲雪糕,真的推荐,真材实料,好吃~

第三站:威尼斯人~暴走的逛街开始了~真真的走断腿~买买买~~
        可爱的蛋挞和猪扒包就是我们的简易版中饭加下午茶~

实在走的好累好累,晚饭就在金沙城解决,常满饭庄,口味好棒,推荐特色的鸡,打边炉,东星斑,榴莲泡芙~

第四站:巴黎人~富丽堂皇~不过气味有点大,有好多不太认识的品牌~闺蜜们还在巴黎人的赌场一试身手了,不过木有赢钱~

木有暴走的第三天

开心的睡到自然醒,仍然是在金沙城解决早午饭~亚洲鲜自助火锅~各类烧腊,海鲜任意吃~甜点也不错~

吃完饭就随便在金沙城,新濠天地逛逛~买点特产~然后就要跟澳门say goodbye了

澳门~还会再见滴~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2 11:2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