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11月广州秋意浓,阳光色彩洒沙面爽朗心情,独自行走绝不浪费好风光~

• 出发时间/2016-11-01

沙面游

为了不负今天的好阳光,我自己一个,对的,我自己一个女生,下午就出去沙面溜达。

前几天我开了个坑,写了夜游沙面,白天鹅宾馆。

今天特意白天也去拍一些好风景给大家更全面认识沙面这一个色彩斑斓的地方。

沙面交通指引

沙面是广州重要商埠,历经百年,曾有十多个国家在沙面设立领事馆,九家外国银行、四十多家洋行在沙面经营,粤海关会所、广州俱乐部等在沙面相继成立。沙面见证了广州近代史的变迁,留下了孙中山先生、周恩来总理等伟人的足迹,沙面已成为我国近代史与租界史的缩影,沙面岛上欧陆风情建筑形成了独特的露天建筑“博物馆”。

已被开发成国家5A级景区,是广州著名的旅游区、风景区和休闲胜地。

大家好~~应各位要求,我会做文字的补充,因为沙面,白天鹅离我家比较近,我基本每天夜晚都会散步过去,所以夜景比较多,如果有需要,找天我白天也过去拍一下详细版本的哈。

交通指引:
地铁可以坐到 黄沙 / 文化公园 ,两个站都可以的,然后过马路就见到广州比较安静的一角了。
公车,可以坐到市中医院,过人行天桥也就ok了。

白天的话,如果不怕人多,就去一下上下九看看西关风情吃吃牛杂买买广州手信,但是我本人是不爱那边的,太多人了,不推荐哈。

夜游攻略

我的深度免费游广州沙面古建筑群五星级最亲民白天鹅宾馆攻略在这里,可以过去看看~~

滨江,对面是南方大厦

我家同福西这边,慢慢走过去

路牌

沙面地图

这些樟树,榕树都是很有历史的~~

我最喜欢这些充满异国风情的洋建筑~

古建筑

大白天,N多人在这里拍婚纱照,淘宝照的~

超喜欢色彩强烈的

看飞机~

不怕迷路,到处有指引

骑车,半小时1元,扫码就可以骑走了~~

全广州最美星巴克

白天鹅宾馆

人民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2 23:4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