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仨】国庆•安康行

2016-11-01 17:59 270/4
  • 出发时间/2016-10-03
  • 人物/带小孩

在闺蜜告别单身生活,正式晋级为人妻孕妈后,我们又一起搭伙游荡了。
去年我们仨和她们俩一起走过关山牧场、洛阳龙门石窟山西平遥古城,这次她们带这肚子里4个月的小小宝宝和我们一起游走于安康。踏上旅程时,就在幻想,若干年后,我们都带上各自的宝贝一起游走世界,那是多么的期待、激动、兴奋、累,呢。

再说说这次行程,就一个字,慢~
因为我们有小朋友,有孕妈妈和肚皮里的小小宝宝

10月3日

早上10点左右整合出发,从西安高新上绕城,到曲江后走西康高速,路途中数之不尽的隧道,其实是数的乱七八糟。一路顺畅,没有堵车。我们路上速度慢,大概4个多小时到达目的地汉阴县。

来到大众点评上评价较高的凤堰农夫私房菜馆就餐,口味不习惯

第一景点,龙岗阁,想上楼,先交5元,NO,不上!

下面四张图片是带小朋友在汉阴新区河边边玩儿蹦蹦床的时候拍的
河边的老房、河水里的倒影、柳枝在一个画框里,俨然一幅九十年代的生活画面

10月4日

这一路走来有期待,也有一丝丝失望
饭菜不合胃口,景区设施差,就连唯一期待的凤堰谷地田景区也因路标小且指示不明而差点错过,好在看到了,而且风景很美,只是天气阴沉,影响梯田画面。

这个季节的水稻已经收割,春夏秋冬,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美,看到秋的梯田,便想象着夏的美,站在观景台上想象着自己望向梯田,微风轻拂脸颊,透彻的蓝色天空中漂游着朵朵白云,地上一层层梯田中,水稻绿油油的展示自己茁壮的身躯,白墙黑瓦的房子点缀着片片绿色。眼前的一切,不仅仅只是风景,更多的是心和情。
愿自己可以如天空中的白云一般,白的透彻,在自己的世界里只做自己。

我更想看到春天田里注水后的美景,明年五月,再约。

冯家堡子

在观景台上看到的梯田

墙上挂满了金灿灿的玉米,房子里的老两口在掰玉米,房子中间是大厅,最里面的上了年岁的老桌子上摆放着一台老电视,中间堆满了掰完玉米后的玉米叶,带小朋友进去看看,告诉她你要说“爷爷好,奶奶好”,小朋友很听话,进去就说“爷爷好,奶奶好”,紧接着一句“怎么这么多垃圾”,啊……怎么这么说呢,好尴尬~

下午时间还早,因为没有提前做功课,就直接奔向石泉~~~~~~~,虽然景点不怎么样,但江边的景有种90年代怀旧、复古、胶片感的美,如大洗出的胶片一样,小激动一下。

而~~~~~~ 同现在所有老街一样,俨然一条小吃街,伴着小雨我们一行人晃悠晃悠之到街道尽头,尽头正在修建,个别小街道像极了胡同小路。整条街往返不到半个小时,雨越来越大,带着小朋友、孕妇直奔安康市。
亚朵酒店片刻休息后到吃饭时间,关于吃饭,不讲,江边的鱼不好吃,不好吃,各种不好吃。

我最好的朋友,你现在已经是准妈妈了,加油,愿你开心

10月5日

天气阴沉,在莲花餐饮早饭过后就开始回程,西安和陕南虽在同一省,但饭菜口味差距还挺大,总之各种吃不习惯,各种不好吃,不合胃口。就這样结束了此次陕南短途旅程。

END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2 16:26

引用 moxiao 发表于 2016-11-02 16:26:04 的回复:

回复moxiao:哈哈,其实在写的过程中一想到吃的那些不和胃口的饭菜就不想写了,而且最后一天在下雨,一直在赶路,所以结束的就很匆忙,哈

2016-11-03 22:3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09:52

引用 含笑百合 发表于 2016-11-07 09:52:40 的回复:

回复含笑百合:嗯,好的,嘿嘿。我有写景点名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