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长滩岛

10/24 12:14pm

摄于 Paradise Garden海滩出入口
10/25 8:23am
Morning, Boracay!

10/25 17:48pm iPhone内置滤镜-铬黄
The red blue and yellow sky

摄于 Fridays
10/26 16:31
情侣&同心圆

10/26 16:46pm

摄于 Fridays
10/26 16:51pm
The sand sculpture by Philippines boy

10/27 17:40pm iPhone内置滤镜-铬黄
The last and the most beautiful nightfall in Boracay

Play

降落伞

人均 2000p
价格可能比淘宝or大众点评甚至是海滩边拉客小黑要贵 考虑到安全因素还是通过旅行社的导游订了水上项目 并且地接Jack为了避免排队特意帮忙插队 上船后就出发 没有和其他游客同船 船上的小黑很热情 绳索全长120米 慢慢升起 全程大概二十来分钟 完全不像在泰国玩的降落伞从穿装备到一下子飞到天上五分钟就结束的流水线 关键是可以在天上玩自拍 只要你可以拗出造型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落日风帆

人均 约400p
踩着小黑的膝盖上了船 坐在帆船两端随风一路向西 朝着夕阳驶去 躺下仰望天空眼里尽是渐渐变成深蓝色的天空 闭上眼耳里尽是海的沙沙声 仿佛此刻身轻如鸿毛 随着海的一起一伏漂荡

论有一个会拍照的小伙伴的重要性

潜水

推荐度⭐️⭐️⭐️⭐️⭐️
人均 3000p(包括照片、视频刻录光盘)
之前在泰国体验过海底漫步 下水后胸闷、耳压一系列带来的不适 让对潜水充满着新奇感的我同时又有些恐惧 导游Peter本身也是潜水爱好者 推荐了曾经工作过的Mario潜水中心
讲解老师是台湾人 可能也是老板 从讲解(中文)潜水基本知识到下水练习到出海下水全程两个半小时 两人一组随同一位教练(能用英语及简单的中文交流) 练习的时候教练非常耐心 一直到你完全掌握 根本不会催促 毕竟安全是首位
首次潜水体验10来米 在下潜的过程中教练一直会询问是否ok并提醒做耳压平衡缓解水压对耳膜造成的不适 即使不会游泳的旱鸭子也能在大海中畅游

Spa

人均 $60
店名不记得了 在Mario潜水中心那条小巷子深处 门面不大也不起眼 进去里面很干净很整洁 装修也挺新的 客人不是很多 总体感觉很好 另外免费提供清洗烘干衣物服务
从脸到全身到脚共两个小时 脸和脚比较简单 主要还是椰子油全身油压 淡淡的椰子清香很好闻 跟之前在泰国做的精油油压香味完全不同 每换一个地方技师都会询问力度是否可以 按完用毛巾擦掉多余椰子油不用洗掉 一点都不会感觉油腻腻的

Food & Drink

Casa Pilar Restaurant

人均 550p
在S3主路上 据说是市长开的餐厅 环境很干净 客人不多很安静 主打菜是墨鱼饭和猪手 量很大味道很好 芒果冰沙也不错 服务生很客气 完全不像大众点评上所说的对客人爱理不理 关键价格很公道

Jonah's Fruitshake and Snackbar

人均 200p
导游推荐 去了D'mall附近的那家 以水果冰沙为主的一家店 也有简餐小食 上海炒饭里有好多虾很好吃 价格超便宜 步行去D'mall很方便

聚美味老李家

推荐度⭐️⭐️
人均 450p
Paradise Garden后门右手边一家中国人开的川菜馆 菜单上看了下水煮牛肉要800p 想着来长滩岛不是为了吃川菜的果断点一份主食一份蔬菜果腹 花费900p 口味一般般 性价比不高 实在吃不惯西式简餐和快餐的可以去吃这家

Discovery Shores Hotel

推荐度⭐️⭐️⭐️⭐️
坐落在全岛最细沙滩Fridays上的一家新酒店 餐厅全敞开式的 会有麻雀飞进来还不怎么怕人 下午茶套餐里的甜点挺精致味道也很好 到底是出自五星级酒店 唯一的缺点就是苍蝇多 多到一不留神就叮食物 柠檬茶也超甜 Happy Hour酒水买一送一 价格不贵 和上海差不多

Paradise Garden Resort Bar

人均 400p
酒店的bar 就在酒店去海滩的出入口 酒保小哥很热情 还会唱中文歌 价格和国内价格差不多 晚上坐露天不热 热了还可以喝芒果冰沙

D'talipapa

从酒店坐突突车过去大概十来分钟的车程 卖海鲜的地方其实并不大 人多的话最好分头行动 和在国内不同的是杀价全靠微笑 笑得越甜成功几率越大 摊贩多少会说中文 开价普遍高得离谱 三折起杀 微笑➕不松口绝对不会吃亏 加工费真的贵 能杀多少是多少吧 味道就不要跟国内比了 关键吃的是新鲜
吃完可以逛一下市场 可以买一些纪念品回去送人 每家卖的东西都大同小异 有的是店主自己做的 基本都是100p几个打包卖

长滩岛网红冰激凌

推荐度⭐️⭐️⭐️
人均 120p
店名叫什么忘了 在Budget Market旁边一条小路往里走几分钟 团友推荐说很好吃就去尝试了一下 三种不同杯型S100p M120p L150p 芒果味很浓 还有芒果丁 略甜 感觉其实就是冻得久一点的芒果冰沙 解暑吃吃还不错

Yellow Cab Pizza Boracay

人均 400p
在S3主路上 菲律宾人对烹饪的确不在行 想要吃得好又不贵必须选西式简餐和快餐 两个人点个十寸的披萨再点份小食和饮料足够填饱肚子 薄饼底 料很足 好吃 现烤现卖的需要等一会儿 炸鸡炸过头了有点干 不咸不辣 肉略柴 团友点的pasta看起来很有食欲 上面的酱料很足 老外挺多的 店很干净整洁 服务生态度很好

To be continued…

五天四晚说短不短 足够可以大致玩遍长滩岛
五天四晚说长不长 根本不足以看完岛上的美景
人已回家 心和灵魂还留在那

Boracay, see you next time!

彩蛋

附上本次地接导游Peter Lee和Jack照片 真心感谢二位全心全力的带我们玩 期待下一次不一样的长滩之旅

2016-11-02 22:42

长滩岛的海好美啊

2016-11-02 22:47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1-02 22:47:53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真的很美 随手抓拍就可以做壁纸 非常值得去

2016-11-02 22:49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欢迎交流,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

2016-11-02 23:33

真美!

2016-11-03 09:2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1-03 11:25

引用 dalechao 发表于 2016-11-03 11:25:07 的回复:

回复dalechao:多谢夸赞 希望能激起你对长滩岛的向往

2016-11-03 11:26

降落伞2000P

2016-11-03 11:55

报告我就是那个很会拍照的小伙伴,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长滩人民还是很质朴的价格还很公道,有个不长不短的假期想发呆放空就去去那里。

2016-11-03 11:56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1-07 09:52

引用 houston_tian 发表于 2016-11-07 09:52:41 的回复:

回复houston_tian:谢谢

2016-11-07 13:51

请问地接在哪里找的,什么价格!我们马上也要出发去长滩了

2016-11-16 22:57

引用 humin0401 发表于 2016-11-16 22:57:05 的回复:

回复humin0401:我们是在国内中青旅购买了当地的接送机服务 就是这个旅行社在当地的地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