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大环线6日---么么哒大宝之旅

Day2-8

懒癌患者不想一张张说明了。。哈哈 一哈全部传上来。第二天就是出发去大环线了。事先在网上订了花儿户外,也是朋友国庆节才去,推荐的。首先自己一个去旅行,当时还是有点担心的,朋友们听我说去西北“蛮荒之地”,一个人,也是real担心。(本文重点记录几个景点,照片很渣,手机拍的,懒,也没传原图,没PS,就加了个水印)
      师傅提前一天给我打电话咯,说第二天直接酒店接,这点非常贴心,还好同行的孩纸们住的全部很集中(其实说集中,大家非常非常非常默契的住了大十字。。。东南西北大街 哈哈 这点我也是real服气)。开始还很忐忑说要是大家都2人一队的,那我岂不是整个旅途要尴尬死。。事实证明,五湖四海皆兄弟,大家第一天就熟稔啦。第一站就是大名鼎鼎青海湖,当然我们没有从正门进去,咳咳,师傅帮我们找了个省门票的方法,就是从藏民家里过去,一个人30元。因为10月去没有海鸟,太冷也不能去坐船,看看风景就行啦。青海湖确实很漂亮,哈哈,开玩笑,中国最大内陆咸水湖,本人尝了尝,真的很咸。= =
     茶卡盐湖因为10号封了就没去,门口还是有木有认真上网不知道封闭的孩纸,有个哥哥在门口说,我大老远来的,你让我进去吧= =笑哭。师傅带我们去了个野生盐湖,没人,就我们7个人包场哈哈,湖水有三层颜色,非常漂亮,就是下不去,没能照到天空之镜。
    塔尔寺虽然是淡季,都很多人,门票也是师傅给我们找的一人30元,很大,非常有宗教特色,里面有很多酥油花。
    敦煌莫高窟是真的震撼,很难想象几百年,几千年前的人民是有多强大的信仰能持续不间断的修葺这么庞大的一座艺术殿堂。同时,为以前的积贫积弱的清政府没能力保护它而让它遭受如此多的劫难,感到心痛。
    张掖的丹霞地质公园,去的时候天气不太好,所以照片加了点颜色,不过确实能够看出来分层的颜色,如果天气好,拍出来一定很棒。
    青海湖第二天早上,去了黑马河看日出,冷到爆,简直想把酒店的毛毯裹上。日出很漂亮,10月份的时候大概在7点钟日出,提前在天气通上面查好,免得受冻。
    关于吃饭和购物。门票的话,青海湖30元,塔尔寺30元,敦煌提前网上预订全票旺季200,张掖丹霞公园是60,可鲁克湖没有可看的门票5元,九层妖塔拍摄基地5元,茶卡110(没去成)阳关60,嘉峪关110没去。购物的话,一路上师傅有告诉我们,当地大部分都是清真,牛羊肉加面食,有吃米饭的地方,但是口味都不重。黑马河吃饭比较贵,3个人4菜1汤175,其他地方差不多最贵才人均40块,一般都是20-30块能吃饱,口味也不错。好不容易在找到敦煌川菜馆,吃了一顿辣的,舒服。
      这次旅行真的很棒,非常棒,棒呆了。

Day1西宁城区

本来约了刘大宝9月自驾游。可是拖延癌患者一拖就拖到10月,大宝同学也被封闭去了昆仑山挖煤。所以只有自己一个人踏上旅途。第一站东关清真大寺。其实西宁城里面真的没什么好玩,这也是看了推荐去的,自己住的地方在东大街,走过去1公里多一点,可是当时下雨,没什么人,然后又冷,下午去逛了下莫家街就回酒店啦。

引用 某某某_Qiu 的图片:

1顶

2016-11-01 19:11

2016-11-01 19:1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引用 heliahuang 发表于 2016-11-01 19:12:12 的回复:

回复heliahuang:就写完了已经......哈哈

2016-11-01 19:24

2016-11-01 21:0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