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各庄银杏园记

Vie.丹 LV.11
2016-11-01 18:24 249/5

第一次在这个季节来北京,也是第一次看成片的银杏树,在蚂蜂窝上看好多都推荐张各庄的银杏园,所以…我屁颠地一个人背着背包坐上了前往南邵的地铁…这一路够艰辛的,换乘了四趟地铁,再转公交,然后步行3公里…哎…妈呀!累…在这建议,地铁到南邵后,还是乖乖的打车吧,公交很不靠谱的,还得步行辣么远…
         好不容易的到地儿了,好生失望…一大片园子光秃秃的,叶子🍃都掉光了,拍了个照发群里,朋友说那就是秋天特有的美…好吧,如果天空漂亮些就更美了…建议,十月下旬来看,千万别等到十月底甚至十一月初,要不然就跟我看到的一样一样,当然,你喜欢又另说…
         因为出门晚,在路上又花了两个多小时,所以赶上了夕阳…也还不错啦…将就着看看呗,怎的也是赏了一番帝都的银杏,尽管🍃都在地上了…

第一次在这个季节来北京,也是第一次看成片的银杏树,在蚂蜂窝上看好多都推荐张各庄的银杏园,所以…我屁颠地一个人背着背包坐上了前往南邵的地铁…这一路够颠簸的,换乘了四趟车,再转公交,然后步行3公里…哎…妈呀!累…在这建议,地铁到南邵后,还是乖乖的打车吧,公交很不靠谱的,还得步行辣么远…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1-02 22:42

2016-11-02 22:43

赞一个

2016-11-02 22:48

2016-11-03 08: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