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澳门,吃货之旅

此篇游记没有任何含金量,全都是吃吃吃,各种吃,因为广州的朋友热情接待,她带着我在广州澳门一路吃吃吃。我也就属于根本不知道下一站在哪儿要干嘛的状态。所以是吃货的朋友肯定喜欢,毕竟都是吃的当地好吃的。如果要看景点啊,那些的朋友就要失望了,因为我们目标明确,就是吃货之旅哈!

第一天我从长沙坐高铁去广州,在长沙我打包了虾尾和猪蹄,所以到朋友家第一餐就是在家里吃咯。吃完饭就带我去看看广州小蛮腰的夜景,离朋友家也蛮近的。

这是小狗狗哟

回来的路上我说我想喝广州的凉茶,然后就在关门的最后一刻买到。

第二天睡醒小伙伴就带着我直奔主题,喝早茶。也介绍了新朋友燕燕给我认识,婧婧太好客,点了一桌子招呼我,这也太看得起我的胃了吧!最后,我们三拼尽了洪荒之力也没吃完啊,好浪费。

因为之前就去过广州好几次了,所以,这次也真的就是随便走走最主要就是吃。吃撑后去了沙面公园。

晚上婧婧说带我吃好吃的,我说我想吃你做的饭,哈哈,然后她就带我去附近市场买了菜回家自己做着吃。

婧婧的手艺很不错哦,虽然卖相不咋滴!

第二天一早又是一轮的吃,经过了昨天的教训,今天不在狂点浪费粮食了。要知道,对于吃货来说,浪费可耻啊!

吃完就在附近珠江边上随便走走看看吹吹风,很是舒服。

下午婧婧说带我去个特别独特的地方,保证你喜欢。果然啊,这个椰子炖鸡超级无敌好喝,第一次喝到,真心赞啊!排队的人都快排到下一条街了,别看店面不咋滴!关键价格很很亲民!我喜欢。大爱

我还在滋滋有味的吃着炖鸡,婧婧居然连下一顿都安排好了,去她们长去的一家烤肉店吃烤肉,她也是特别推荐的,可,我眼大肚子小的满口说好,可中午吃的还没消化完,嘴里还在噻这盅美味无比的鸡汤撑!晚上的烤肉还见到了小时候跟着我屁股后面跑的小石头弟弟,好些年不见都长成1米8高的帅小伙啦!

明天就要出发去澳门吃喝啦,都迫不及待了,因为没去过嘛,第一次去澳门,新认识的婧婧的闺蜜,燕燕也和我们一起去吃遍澳门,她俩有事没事就去澳门的,所以,跟着她俩我就无比的安心啦。

第一次去还没开门,第二次去才开的门,旁边坐着的三个美女是思密达来的,本来就说的韩语很引人注目,音调还特别高。

赌场里真的是金碧辉煌啊,一开始不让我们三进去,要查我们身份证件,看我们满21没有。哈哈,太让我们喜出望外了!

下面这位大哥太逗了,本来他背对着我们在认真的划船,我突然喊了声“靓仔”哦哟喂,他尽然回头了,直接对着我们唱起了“月亮代表我的心”还把船也划过来,关键是还跟我们来了个飞吻,我也是服了!哈哈,太好笑了!

澳门很多地方都有免费的酒店大巴车赌场大巴车往返接送,我们都是坐的免费的哈!大家可以在入境处拿到各家酒店或赌场车子的免费时间表。

愉快的广州澳门吃货之旅就完美结束了,婧婧和燕燕送我去车站坐车去深圳,她俩回广州,因为我约了另外一个小伙伴去香港泰国,所以,又要和小伙伴分别了,谢谢亲爱的婧婧和燕燕的热情款待,带我吃遍了所有好吃的,只可惜我的胃太小,装不下,很多都浪费了。最后我也买了盒巧克力给已经从自贡飞到深圳的小伙伴带去,然后碰面,我们俩晚上一起吃了海底捞,迎接明天的香港之旅!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01 19:28

引用 白菜居士cyx 发表于 2016-11-01 19:28:08 的回复:

回复白菜居士cyx:嗯嗯,接下俩还有北京,南京,西安,杭州,曼谷,普吉,香港,清迈,乌镇,西塘,青岛等地的哦,最近稍微有空了就会把去年和今年的这些地方的游记全部写出来的。可以关注我看哦。谢谢你。

2016-11-01 19:3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7 21:52

引用 三月的鱼ying 发表于 2016-11-07 21:52:07 的回复:

回复三月的鱼ying:你好,哪儿不明白,我可以跟你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