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士尼乐园亲子一日游

第一次写游记、给孩子们做个纪念!因为他们表现的实在太棒啦!话不多说、文笔不好,见谅啊!

这次带着孩子们打算去迪士尼玩儿也是计划好久了,各种打探情况(毕竟没去过嘛)!时间正好赶上万圣节、随处可以看见各种跟万圣节相关东西,小朋友也有精心装扮的!

需要准备的物品:票(提前买好的、因为有认识的人去的晚了、人多没让进场)、孩子衣物(因为我们是十月中下旬去的,晚上有些凉了)、湿巾、自拍杆、钱包、水壶(虽然到处提供饮用水、但是排队时候一旦口渴就麻烦了)、地垫(如果喜欢看巡演可以带)、垃圾袋!可以准备少量吃的、检查的不是很严!

FP(意思是快速通道
下面这些是可以领取FP
1、幽灵公馆(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
2、星际大战(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
3、太空山(スペース・マウンテン)
4、飞溅山(スプラッシュ・マウンテン)
5、怪物电力公司-(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
6、巨雷山(ビッグサンダー・マウンテン)
7、小熊维尼(プーさんのハニーハント)
8、巴斯光年(バズ・ライトイヤーのアストロブラスター)(我们去的时候停止公演了)

注意:巨雷山、太空山、星际大战,身高要求102,飞溅山身高要求90!我们去的那天排队时间最长的就是:飞溅山、太空山、巨雷山,这三个排队需要一个半小时!小熊维尼跟怪物电力公司需要一个小时、其余两个排队不到半个小时!

说说我们当天的行程安排:
我们大概是九点半入场的、进场走不久就看见了怪物电力公司,然后马上取的FP(那时候已经排到下午四点半了),接着找的巨雷山,打算取FP(原来有时间限定的、中午十一点半才能再取FP),这个项目速度有些快,说实话我又些害怕、最后就没玩这个项目!巨雷山周边有个丛林探险(トムソーヤ島いかだ)这个特别适合小朋友,最关键是没人排队!他俩很开心,坐船来到探险地方,告诉我要保护妈妈!

走了一圈就看见蒸汽船马克吐温号(蒸気船マークトウェイン号、门口有表演节目的,不需要排队带孩子体验一次蒸汽船,一共三层,细节也很不错,有种邮轮的感觉!

第三站去的西部往事铁路(ウエスタンリバー鉄道),就是坐小火车上看印第安人部落,根前一个蒸汽船景色一样,不过孩子很喜欢,排队用了大概十分钟!

继续往前走就是飞溅山了,到飞溅山时候距离下一次取FP票还有一段时间,我们选择吃点东西垫垫!十一点半取FP时候,飞溅山票已经排到晚上六点了!取完票,来到了空中飞翔的小飞象(空飛ぶダンボ),排队十五分钟!满眼望去,全是家长领着小朋友,玩完以后可以根小飞象合影!

(这个别忘了)附近还有盗贼旋转木马(キャッスルカルーセル)以及爱丽丝的宴会(アリスのティーパーティー)(像水杯一样的东西)、看人少可以一起排队玩!这些都是适合小朋友游玩的!当天时间赶的不错、也许是因为中午了吧,很多人吃饭了,所以幽灵公馆(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居然人不是很多,然后排了十分钟那样吧!就玩上了!各人觉得这个没必要用FP劵,好浪费的感觉!不过里面啥样我没敢看,胆子小!闺女说妈妈不怕,我保护你!成天被这两孩子说保护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我们在附近买的面包(一共花了810日元)!

然后吃完饭又奔赴了战场,因为热门的都有FP票在手,随便看看其他排队少的,如果是女儿可以去看看灰姑娘的童话(シンデレラ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ホール)里面有水晶鞋跟皇后椅子,很多女孩子身穿公主服拍照(以后给闺女也弄一套)!

时间大概两点半、可以排另一个FP的券,我们选择的是太空山!时间是晚上五点!我们手里三张券时间还都可以,也能安排好!太空山跟星际大战挨着,当时一看星际大战人好少,然后赶紧去排队,怎耐二宝身高不够,只能在外面等着爸爸跟哥哥了!然后有去看了史迪奇计数器(スティッチ・エンカウンター)、话说如果会日语可以去看看、像我这样一句听不懂、也不知道他们笑点在哪里!很是无趣!(据说这个游戏日本小朋友超喜欢、我家孩子也跟着傻乐)!出来以后看时间还可以、继续闲逛,只要哪个游戏排队少,去哪个玩,总会发现惊喜!

于是来到了小世界(イッツ・ア・スモールワールド)、就是外表看似像城堡一样的建筑,里面好大,很不错!特别适合小朋友、拍照时候,有朋友来过迪士尼的都问我这是哪啊!都没去过,里面很多卡通、还有每个国家结婚时候的庆典是如何的!

主要是排队人也多!转出来以后又去了米奇的菲尔ha魔术(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是个三D的小电影,做的还不错,我家宝宝貌似第一次看三D的、很喜欢!下一站就去了怪物电力公司,排队的肉真的是很多,第一次感觉VIP是这么爽,哈哈哈哈!跟着孩子打怪兽、最后还会拍照!出来时候能够看见照片!紧接着有去太空山、当然了老二身高不够、老公陪老大玩完以后,这次学精了没告诉我怎么回事!我陪老大有做了一次,老大还说保护我!我心想用你一个小屁孩儿保护什么啊,等我坐上去以后傻眼了!原来是室内过山车!吓得我、全程尖叫(本人玩不了太刺激游戏、所以之前会觉得小世界特别美好)!不过还是很漂亮的、因为期间也睁开眼看了一下、我儿子倒是很淡定!最后也说了、妈妈这个玩够了,我不玩了,下一个吧!

然后附近有家餐厅,于是跟闺女吃了一顿披萨,强烈推荐这个披萨,真好吃!于是晚上又买了一份!

我们赶着去了飞溅山、那时候已经晚上六点,但是人还是超级多,我们拿着FP的票,当时觉得他们看我们都牙痒痒!这个在最后面冲下去时候会拍照、一定要记得表情,我们全家四口人的表情都可以说是亮点了!不过女儿确实害怕了、儿子倒是很兴奋,还想玩!

出来以后正好赶上晚上的表演、两个小家伙开始手舞足蹈了!

结束以后带着闺女满足了一次她的公主梦,去看了白雪公主与七人的侏儒(白雪姫と七人のこびと)!出来以后,当时快八点半了、打算排彼得·潘空中旅行(ピーターパン空の旅),工作人员告知八点半有烟火、老公想看,陪着看了一会儿,我觉得无趣,继续排彼得潘,等烟火结束后,发现呼啦啦来了一群人,幸好我之前排了,这个项目居然是我们所有项目排队最久的一个,排了20分钟!这个我觉得也挺好的,彷佛坐在秋千上一样!出来以后又看了一场乡村剧场(カントリーベア・シアター),歌唱的不错,就是听不懂!最后玩的是加勒比海盗,因为离入口进,最关键是不需要排队,里面景色做的不错,居然发现可以在里面吃饭的餐厅,人物做的也好像!老公说这个挺好的、怎么没人来玩呐!
这一天终于结束了,开心的一天,项目安排的也合理,孩子们也玩的高兴了!

TDL这个软件一定要下载,里面记录迪士尼游玩的排队时间以及FP是否还有票!

今天玩的项目:
丛林探险(トムソーヤ島いかだ)-
蒸汽船马克吐温号(蒸気船マークトウェイン号)-
西部往事铁路(ウエスタンリバー鉄道)-
空中飞翔的小飞象(空飛ぶダンボ)-
幽灵公馆(ホーンテッドマンション)-FP
灰姑娘的童话(シンデレラの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ホール)-
史迪奇计数器(スティッチ・エンカウンター
星际大战(スター・ツアーズ:ザ・アドベンチャーズ・コンティニュー)FP
小世界(イッツ・ア・スモールワールド)
-爱丽丝的宴会(アリスのティーパーティー)-盗贼旋转木马(キャッスルカルーセル)-
米奇的菲尔ha魔术(ミッキーのフィルハーマジック)-
怪物电力公司-(モンスターズ・インク“ライド&ゴーシーク!”)FP
太空山(スペース・マウンテン)FP
-飞溅山(スプラッシュ・マウンテン)FP
-白雪公主与七人的侏儒(白雪姫と七人のこびと)
-彼得·潘空中旅行(ピーターパン空の旅)-
乡村剧场(カントリーベア・シアター)-
加勒比海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11-02 22:12

引用 elsie 发表于 2016-11-02 22:12:02 的回复:

回复elsie:不客气 希望对你会有所帮助

2016-11-02 22:14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1-07 12:51

引用 hide_lx 发表于 2016-11-07 12:51:55 的回复:

回复hide_lx:适合啊 这边游乐设施根据客户需求 如果一个人 不会安排你跟其他让同座 你要是喜欢刺激 推荐去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