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从化上罗摘柿子

三月里生_赵咔咔 LV.3
2016-11-01 19:57 530/3

上周末趁气温宜人,我们一家和姑姑一家自驾从化一日游,从东莞石鼓上高速,街口站出高速,耗时一个半小时来到从化上罗村的亮点农家菜农庄。

虽然走错了路,但是遇上了美丽的乡村秋收景色。

亮点农家菜虽然地点偏僻,但是停车场都停满了车,看来乡村郊游还是挺多人喜欢的。农家菜份量足,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

清澈见底的河水,种了好多的西洋菜,可惜还没有成熟。

晒榄角。

还有小型游乐场。

农家菜对面的黄金竹子,拍了之后,总感觉有一堆黄金蟒在脑海缠绕挥之不去。

午饭后,沿着亮点农家菜旁边的路一直往前走,不用多远就会看见“洞阳谷”的指示牌,左转上山就可以来到洞阳谷这个山沟沟里头了,手机信号是完全没有了。洞阳谷的前身是“恶人谷”,上一年的11月份我们曾来煲竹筒饭和焐番薯,现在新建了农庄,分季节栽种油菜花和向日葵……而且很多很多的柿子树,柿子还挺好吃的。原来无核红柿是上罗村的特产呢。

自来熟的猫咪

午后返程。

自驾线路:
广州→京珠/机场高速→街北高速→街口站出口→G105北行温泉镇方向→第二个红绿灯后右转→江埔街上罗村麦洞→上罗亮点农家菜→洞阳谷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2 10: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