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國慶10天自駕遊 2016-10-01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01-10-2016
真的不要小看十一黃金週的威力,从深圳坐动车到廣州,幸好做了網购。在深圳火車站巳經人山人海,如要買當天广州东站的车票,只能购買當天3点後的车票。后车室挤滿了乘客,水洩不通,空调不足,沒有限人进入,这是国內的一般管理。我們原本乘10时40分的动车,說晚点21分钟,11时15分深圳才上车到广州东站。午餐在东站的母米粥,餐后乘地鐵到白云机場,车上很多人,總算順利,下午5时到达机場,乘7时15分班次到烏鲁木济。

02-10-2016 16度
零晨20分到达烏鲁木济,等速8酒店免費接送很久,差不多半个多小时,到了速8已經是1时20分。早上10时到租车取车,一行6人,租了1台6座4驱连保险(8000元),吃过早餐,約11时35分正式向伊雷木湖出发,走了1个半多小时,都是一望无际的公路,途中除了有些採石油的机械,还有一大片的草地。5时半在路上吃过餐,又要繼續上路。晚上8点半还未到伊雷木湖,还有約一个小时才到,天己經黑了,改到附近找酒店,住滨河假日酒店。(5xx元/雙床房)

往伊雷木湖途中

途中看到很多風力發電的風車

酒店內拍的

03-10-2016
早上8时半在酒店出发,去可可托海。在可可蘇里拍了一会儿,11时半繼續向伊雷木河前进。下午1时30分在可可可托海鎮中学前景区中吃午餐,这裡基本上沒有诜手间的,遍地黃金遍遍金,每个人都是隨忧处放下黃金万両,十分不文明,到了可可托海国家地質公園,门票90,电瓶车35元,遊約3个小时,但我们要趕往另一酒店沒时间了,在附近停留了一会,5时走了,最後也沒有到伊雷木湖。9时15分晚飯在途中的味食源食府,10时.45分到达北屯如家酒店 (3xx元/雙床房)。

可可蘇里

2016-10-04 早上有雨 6度
早餐後,9时15分向五彩滩出发,12时到五彩滩,門票50元。午餐在景区內,也沒有什么好吃,15元一碗素麵,5元一串羊肉串,不用1個小時便看完,1时30分去禾木。5时30分到禾木,到了禾木有人会教你逃票的,我们6个人,单是门票和景区车,都要180/人。他要收1千5百元,要晚上10时才让我们駕駛我们的车入景区,因为这时公安已下班。我们最後决定乘景区大巴到酒店,約1个半小时便到了禾木的美麗峰站,酒店服務员巳在车站等我们,帶我們到酒店,宿禾木 禾木艾力家(3xx元/雙床房)。差不多8时在酒店吃晚餐,这裡的酒店是一層的房子,是用木做的,非常简单,但有暖氣,分佈在不同的小区。

往五彩灘

五彩灘附近也有很多風車

布爾津縣

哈密瓜田

五彩灘

禾木

突然其來的一場大雪

到了禾木

第一次拍的星軌,有待改善

2016-10-05
早上6时半上山看晨霧,但天氣不好,沒有拍到,下山後,約9时吃早餐,牛肉麵20元。在景区內到处看看,2时半午餐,之後小休一会,4时上山看黃昏,直到晚上8时半才下山,吃过麵條便回房休息。因天氣不好,沒有看到晨霧,繼續宿禾木(3xx元/雙床房)。

禾木的清晨

薄薄的黃昏霧

2016-10-06
早上6时半上山再看多次晨霧,可是天氣仍然一般,沒有拍到什么。9时下山吃早餐,退房後到公安车站上车到喀納斯,到喀納斯景区後,乘景区大巴到遊客中心,再转乘酒店车到喀納斯山庄,放下行李已是3时半了。在酒店餐廳吃了简单的蛋炒飯(18/碟)超抵,在外边一定吃不到。乘坐酒店车回到旅遊中心,再乘景区车去神仙湾.再徒步去月亮湾,这时是逆光不好拍, 8时半回酒店吃晚餐,住喀納斯山庄(8xx元/雙床房)。酒店超好,是最好的一晚,略貴了一點。

禾木的清晨

喀納斯

往喀納斯山庄途中

喀納斯山庄

神仙湾

月亮湾

2016-10-07 4度
早上7时半乘酒店车到月亮湾看晨霧,霧是从神仙湾那边吹过來的,我觉得在月亮湾拍照是好点,因为在神仙湾是在霧中,拍出來不好看。回程时坐酒店车經过神仙湾,仍是大霧中,9时15分回到酒店吃早餐,酒店的早餐是9时开始的。我们10时乘酒店车到遊客中心,打箕乘景区车再拍順光的神仙湾,原來景区车票只能用一次。我们昨天已經用過,因此今天用不倒了。我便改去觀魚台,觀魚台上是沒有洗手间的,但风景很美,半小时便看完,觀魚台是喀納斯最美丽的景区,要早上去是順光,旅遊中心的车票,約25分钟车程(120/人),我们改乘當地的越野车,100/人來回,价錢相當贵,但直接上山,下山才付錢,很靠谱的,也不用行那1200的梯級。回程在神仙湾下车,徒步到鴨子湾,再到鴨泽湖,走的时后在鴨子湾乘景区车到 神仙湾,再乘车到旅遊中心,再乘酒店车回酒店,4时吃晚餐,5时半乘酒店车到旅客中心,5时45分转喀納斯景区车到停车場(160/來回),要把门票或车票保存好,离开景区的时后,要有票才可以上车。途中会經过3湾,司机会停车約5分钟让你再拍一会。6时45分到景区大门口,到晚上10时才到布尔津的神湖大酒店(3xx元/雙床間)。

月亮湾的晨霧

臥龍湾

回酒店途中

旅遊中心-上下車的地方,有住宿和餐館

行上觀魚台看喀納斯湖

觀魚台

喀納斯湖

鴨子灣

酒店附近

離開喀納斯湖

2016-10-08 4度
酒店早餐,9时40分出发,途中經过哈密瓜農田,瓜已經熟透了。11时到白华林,這景區沒有什么好看午餐於哈巴河县市內的白宫民族风味餐馆(純新疆地道菜)45元。1时30分离开往烏鲁木齐,小心高德地图上的油站,很多油站都是关閉的。晚上10时到回宴楼吃晚飯,宿回宴楼。

地道的新疆餐館

2016-10-09 5度
經过多天的顛簸,今天是大休息,12时退房,午餐后,到国际大巴扎购手信,这裡是一个很大的市場(大巴扎),有乾果,和新疆的民族用品。晚餐在(8xx元/6人),晚上10时还车,宿機場附近的安怡连鎖酒店,2xx/双床,价錢和質量胜过速8(3xx元/双床房)。

晚餐館

2016-10-10
乘南航(CZ6883) 12:50班次返廣州,再轉車到深圳香港

2016-11-02 10:52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4:16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1-02 18:25

謝謝瀏覽

2016-11-02 18:46

2016-11-04 17:50

2016-11-04 18:30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