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假日游武隆

猫哆哩 LV.2
2016-11-01 20:31 87/3

仙女山

懒癌症患者,中秋走了都快国庆,一直没有说说。本来想着一个人去凤凰,毕竟只有三天假,不好走远。姐妹们吵着一起去武隆,想着也是好久没有一起出去走走,难得四人一起。那就走吧。
        鉴于其他几个比我还拖拉,所以去之前我大致查了下攻略,决定了仙女山,天生三桥,地缝,芙蓉洞。因为是想放松一下,不想行程太赶,两天一晚自驾很合适。
        忘了说我们是重庆的。十五号一大早六点半从北碚出发,走兰海高速,包茂高速。其实走绕城高速更好一些,车少更快。只有两百多公里,所以差不多十点就到武隆县了。如果是自驾建议就住在县城。比住在仙女镇便宜,买东西,吃饭都更方便便宜。我们住的武隆美仑商务酒店。条件经济型,只有一个小坝子可以停车。但是最大的好处就是下面就是汽车客运站,所以坐车去景区很方便。老板人也很好。商量了一下,小伙伴们都不太想去溶洞,当天也没法网上买天坑的票,所以就决定吃了午饭直接去仙女山。武隆县这里羊肉很不错。县城上也有很多店,可以问问住的酒店附近有哪些比较好吃的菜。我们问了酒店老板,就在旁边一家吃了。一个羊肉,羊血,炒羊杂,粉蒸羊肉,一碗萝卜汤,四个女生足够。菜品除了粉蒸羊肉其余都是红烧的。重庆人觉得不辣,够味。外地的朋友吃不了辣的建议先问问老板再点菜。由于走的早,早饭吃的比较简单,所以中午都吃的很香,满血复活。补充一下,建议事先网上购票,避免排队购票,而且网上买便宜一点点。去哪,携程,百度糯米都有。从县城到仙女山景区不是很远,主要是山路不能太快,基本40-60码,注意弯道,急弯也有好几个。山上温度要低一些,这个季节带一件长袖外套就好,不用太厚。

入口地方有小火车到草坪,25通票,我们先没有买。本来就是来走走的。后从跑马场回来玩累了又买的票,坐车下来。其实可以不用。既然是来山里走的,那就要走啊。贴一张入口的屌丝照。生活必须有时候发一下神经病。山里的空气真的很好啊~

慢慢悠悠终于晃到草场。我们选在另一边拍照。这边的草没有被修整过,但是没有人更适合拍照。

在这里臭美完,之后步行去跑马场。去跑马场的路一定要走。这段更适合拍照。

走到木栅栏这里对着对面的山大喊,像孩子玩游戏一样,会有回声。就像那边有一个人在回答你。我们乐此不疲地玩了好久。。。。。。“田七~”“屌丝~“哈哈哈哈。

有小火车经过。

没去川西,在这里一定要我们给她照,后来大家都照了。。。。。。

有一些牛哞哞和马。

到跑马场,两个上了。马儿挺俊的。不敢跑很快,只是慢慢的溜了一圈。结果下来说“吓死了,没准备就跑起来了。”哈哈哈。

差不多晃荡了快两个小时终于到跑马场(一路拍照~)。

看起来挺帅的呀~

看看时间差不多五点半,玩累了就坐小火车去入口了,然后开车回县里。偶尔去山里走走真的很放松。安静的,没有汽车喇叭声,没有没有堵车,没有争吵,没有抱怨。第一天行程结束。哦,跑马场的羊肉串不好吃,烤土豆好咸。

第二天到天生三桥。天生三桥和龙水峡地缝,两个去一个就可以了,建议直接去三桥,地缝景色一般吧。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02 15:58

同时发表的蜂友,支持鼓励!

2016-11-02 21:51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