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镜中,你在哪呢?天空之境的茶卡~~青海游

西陵珩儿 LV.5
2016-11-01 20:58 544/10

关于同行的小盆友~~

每次的出行都会结交一辈子难忘的小伙伴,无论是西藏台湾行还是这次的西北行:
首先是在马蜂窝结伴之行遇到的Yellow君,完全采纳他的路线,本来想如果可以的话两台车一起走,可惜时间差了一点点,但美景各有不同。同行君都是马蜂窝上的结伴认识,靠谱,特赞!
同行君蔡蔡:用生命在拍照的各种趴着蹲着拍照暖男
同行君坤坤: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90后小污神兼段子高手,开心麻花K嫂的忠实粉丝
同行君夕夕:柔弱妹子一路吃药抵抗感冒扔坚持住黑马河帐篷不错过任何环节的天津女汉子
本尊:逗逼大龄女青年一枚,感谢同行小盆友的不离不弃,爱你们呦~~~

人在镜中,你在哪呢?

关于交通花费~~

东北西北的44小时大穿越:
去时火车:大连-沈阳 动车 181.5元(用时2小时)  沈阳-西宁 软卧775.5元 (用时44小时32分)10月1号早七点出发至10月3号早八点半到西宁,开启旅程。
返程飞机:西宁-大连  (用时约三个半小时)一路睡,对时间几乎无概念
PS:打破了大学28小时的火车硬座记录,开始了辽宁-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大东西穿越之旅,也许此生这么疯狂的两天两夜之旅仅有此回,无憾矣。
3号到6号小换线包车人均900元,车型商务七座别克,推荐此店,第一次尝试淘宝包车,很可靠,尤其是陪同司机马师傅,父亲的年纪给了父亲和朋友的关心和照顾,在这里十分感谢,一路比我们嗨,不错过每一处风景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531203325218&spm=a1z09.2.0.0.7C0uco&_u=vnb5ah74355

沿途的风景,从平原到高原,渐见沙漠

关于装备~~

因为15年9月去的西藏,对高原的气候还是有一些心理准备的:
衣服:必备冲锋衣,挡风的绝佳武器~~秋衣秋裤必不可少,10月的青海可不是闹着玩的哟;因为对茶卡的向往,本人带了长裙裙,也是醉了,冷不冷只有自己最知道;
护肤品:防晒哟,水乳面膜最好都带上,皮肤干燥的很,润唇膏+芦荟胶(万能药);
药品:感冒、拉肚子必备,高反推荐高原安(一片顶一天),晕车药;
其他:暖宝宝N贴,带了就知道宝宝的好~~拖鞋棉鞋能带就带上吧,好处那是大大有。

这就是本君的家当,轻巧方便~~

开始行程~~

Day1:10月3日。
西宁——黑泉水库(1.5H 65.4KM)————祁连山草原——张掖(住)。

Day2:10月4日。
张掖张掖丹霞地质公园——祁连山草原——卓尔山——祁连

Day3:10月5日。
祁连——冰沟林海——大冬树垭口(海拔4120m)——刚察——环湖西路——黑马河(宿)

Day4:10月6日
黑马河(日出)——茶卡盐湖(早上10点和下午4点是比较好的拍摄时间)——塔尔寺——西宁(宿)

Day5:10月7日
西宁一日游。

每每出行总会走大环线,总希望走的地方多一点,看到的景色美一点,而这次选择了短途经典小环线,舒适而悠闲。

美国道227,不要命的狂拍,只为留下此景此回忆~~

飞的更高~~飞的更高~~~

痞痞的暖男摄影先森

夕夕复活,美美哒

雨后的双彩虹,兴奋的我和夕夕相拥欢呼,幸运相伴!

青海,则能没有油菜花海,天然去雕饰,蓝天、白云、碧湖、牦牛、油菜花、生命本该怒放,不可浪费

大力士三骑士,感受浓浓的青春气息,只要你走,只要在走,就是青春

冷不冷只有去了就知道~~冻哭的心

茶卡,这次旅行最期待的地方:天无边,水中镜~~全身贴满暖宝宝在零下3°环境下狂拍三小时,虽然有点阴天,但很满足

刚擦,旅行最高处,坤坤同学还是高反了,好在有西藏的旅行准备,否则我都不知道会晕成什么样~~

塔尔寺:黄教宗喀巴大师创教所在,藏传佛教格鲁派六大寺院之一,去时宁静感受信徒的虔诚,归时不舍留下信仰的净土

关于美食~~

西北以面食著称,怎能不尝兰州牛肉拉面的酸辣豪爽,怎能不品青海大美印象麦香啤酒,一路吃一路喝~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拜拜喽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02 16:26

感谢这个十一的相遇,我会一直记得看到彩虹时那个拥抱滴,幸福一直都在!有时间一定要来天津玩呀~~~

2016-11-02 16:47

引用 西陵珩儿 的图片:

2016-11-02 19:04

2016-11-02 19:05

好难驾驭的裙子

2016-11-03 19:3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09:52

引用 哩梨ada 发表于 2016-11-07 09:52:55 的回复:

回复哩梨ada:谢谢哟,因为第一次发峰峰游记,不够完善,多多提意见哟

2016-11-07 11:37

引用 herman 发表于 2016-11-03 19:35:20 的回复:

好难驾驭的裙子

回复herman:这个节气穿这个裙子需要的不单单是勇气,也需要抵御寒冬的好身板啊

2016-11-07 11:39

引用 林夕 发表于 2016-11-02 16:47:43 的回复:

回复林夕:一定要去天津啊,去吃那个面,一起拍美美的照片

2016-11-07 11:40

引用 kongjian 发表于 2016-11-02 16:26:14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kongjian:继续前行,又发了一篇西藏,欢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