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两人暴走宁波——南塘老街、象山影视城、中国渔村

提前准备 带着一颗想去散散心的❤️就够了

行程开始 周末10.30号傍晚下班拉上行李出发从绍兴北站坐高铁🚄到

这个特别好吃,但是对于我这个到晚上一吃糯米就胃疼的人只能从同伴里稍微尝一尝了🤗

10.31象山影视城 早上出发从宁波汽车南站坐车去象山站,小伙伴们

抛绣球,我朋友上去接了可二小姐把绣球抛给了一个帅小伙😔

他是谁一开始不知道,还特地在度娘里查询了一下才知道

体现出小伙伴和我的拍照技术的差距了

我眼中的她,她眼中的我

里面超级超级冷,本来还想不穿外套进入的,工作人员说不穿不让进😩后来进入才知道她是有多冷

辛辛苦苦去找剧组,就想偶遇个明星,但是并没有看到,但是看到那里有剧组的饭,就恳请那个管剧组餐的员工卖给我们了一份,体验了一把剧组餐的味道😏

10.31-11.01中国渔村 象山影视城出来又坐小车车去新城车站然后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完全淡季,我们承包了海还承办了酒店😆

海水不冷哟,但是还是要有一定的勇气,因为酒店就在海边我就果断拖鞋感受了,而小伙伴因为实在怕冷就放弃了

一个路人偶然拍到的,觉得特别好看 然后就加了微信问她拿了

肉嘟嘟的👋

上岸后走回酒店的路上看到了没水的游泳池,就一时兴起拍了个照📷

那一天我和小伙伴完全承包酒店,原来淡季也有淡季的好啊,但是淡季吃的真不多

第二天早晨起床拍的,海浪🌊超级大,真庆幸昨天傍晚已去感受玩耍过

11.01返程 回去前吃了点海鲜,前面全在暴走状态吃的都没仔细去搜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02 18:25

引用 小黑猫tj 发表于 2016-11-02 18:25:46 的回复:

回复小黑猫tj:这样啊,不好意思哦第一次写游记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主要有哪些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一一解释哟

2016-11-02 18:33

看这遍游记的宝贝们注意了⚠️,因为本人第一次写游记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多原谅!下面我在来仔细讲讲行程31日早上从宁波汽车南站坐大巴到象山站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票价35¥)然后在坐当地的公交车去影视城进山要很久大概一个多小时算司机给力的那种,车很多不用愁(票价3¥)影视城站到了后还要坐当地的🚗进去景区门口处,走路实在有点远所以就花15¥进去吧,再怎么砍价都没用,因为他们所有都这个价。这样就顺利到达影视城了,接下来就可以游玩了

2016-11-03 11:01

从影视城出来后,在出发去中国渔村。因为影视城很偏僻门口并没有公交车所以还是要做当地的🚗去新城车站25¥到了车站然后在坐公交车3¥去石浦镇到了石浦镇再坐出租车到达中国渔村门口。直接叫价20¥根本没有砍价的余地。我们玩的累了也就只能上车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直接从影视城出来坐那个小车车直接到达中国渔村门口但是叫价要75¥小伙伴们可以自行考虑了。接下来就去感受沙滩海风吧

2016-11-03 11:1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09:52

引用 Evan小雯 发表于 2016-11-07 09:52:59 的回复:

回复Evan小雯:因为是第一次写游记所以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请谅解。下次再出去玩耍的时候我会写的更加仔细点。我已经在下面的评论里添加了我们旅途中的基本路线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