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厦门之二——漫步鼓浪屿

月来越爱 LV.8
2016-11-01 21:45 147/5

前一天在鼓浪屿匆匆一转,已经能感受到此处的绝妙,今天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在小岛上四处漫步,体会闲散时光。
在网上买好了通票,就此上船,先到了八卦楼,风琴博物馆,接下来走啊走啊的去了日光岩,菽庄花园,钢琴博物馆,皓月园等等,完全是将通票的景点走过一遍。记忆深刻的就是菽庄花园了,有其中的钢琴博物馆让菽庄花园成为不能漏掉的一个景点,是亚洲最大的钢琴博物馆,展出了19世纪德国奥地利产的古钢琴。菽庄花园里面还有一个生肖迷宫,十二个属性的石雕藏在一座可以攀爬的假山上,找到自己的属性摸一摸,就会有好运哦,找了好久呢。还有日光岩也很有味道,站在上面看,厦门红瓦绿树,十分动人呢!我绝得这句在网上看到的话足以形容鼓浪屿:最有看头的是岛上每一个文艺的转角、每一间个性的小店以及那特色的建筑和那数不胜数美食。也许不经意间,你就遇到了最美的风景。
                                                                                                                        2016.11.1 晚

2016-11-02 16:2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2 17:26

2016-11-03 17:5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1-07 21:52

引用 janie_lu 发表于 2016-11-07 21:52:15 的回复:

回复janie_lu:谢谢支持,具体位置我已经用图片定位啦,只要看图片下面的位置就能确定这是在哪里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