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公园、东郊椰林、高隆湾

爱上旅行 LV.8
2016-11-01 22:14 110/2

清早,从文昌市区一路导航,上清澜大桥、航天大道,渐渐的出现或是几辆特警车或是三五个特警,直到前方见到文昌卫星发射中心的路标,才恍然明白,这是卫星发射前夕的紧张安保,特警队员们辛苦了!去石头公园的路大部分都很好,只是靠近海边路没修好,已经看到一块块的石头,就是不知道怎么过去,这时候导航却凌乱了,幸好迎头遇上一位骑摩托的大姐热情带路,才顺利到达,出于感谢,我们很爽快的买了她家10元一个的绿椰子。进入石头公园海边,也有特警在站岗,人数好像多过游客,原来这里是一个观测点。石头公园不大,海边巨石拍照、沙滩捡珊瑚石和小贝壳,椰子树下喝椰汁。天气阴晴不定,时而还有晴天毛毛雨,成就了石头公园不同的风景。回程路上又多了几处交警在准备设路障,戒严的节奏啊,幸运,晚一天就去不成了。石头公园值得一游!
        一路导航、导航,目的地:东郊椰林。省道、县道,镇道、村道,路越走越窄,椰子树越来越多。一路上放慢车速欣赏风景,一会儿是椰子树遮天蔽日,一会儿是椰子味儿甜香扑鼻,原来东郊椰林并不是指一片树林,而是一个区域。路尽头,摩托大哥把我们带到自家的农家乐,可惜我们已经在路上用完午餐,在大哥指引下进入旅行团常去的景区,各种自拍、摆拍、抓拍……,可惜是手机拍照,也没有专业摄影技术,不过照片只是一种记录形式,并不是旅行的全部意义。摩托大哥父子为我们现场上树摘金椰,一定要多买几个了!东郊椰林超预期的美,强烈推荐!
         告别东郊椰林,再导航去高隆湾预定的酒店,中间一小村市场,着实考验了我的驾驶技术,终于顺利下榻酒店。穿过酒店后花园,走几十米就是海滩,光着脚丫踏浪、散步、奔跑,虽然海水有些浑浊,沙滩有些灰黄,海风有些猛烈,没有夕阳西下,都不影响这份闲适,这份静怡。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2 12:0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