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的好难想的一篇游记

没有 LV.3
2016-11-01 22:36 826/3
  • 出发时间/2016-10-03

本来想偷懒等慧妞的游记出炉摘个现成的看,但是没想到比我还懒一直没得普普,好失望以至于憋起自己粗略的整理一下子这次去玩的照片......那我开始记流水账啦~~~~~~~~~~~
 时间:2016.10.03--10.06   | 人数:5人 |  人均:900+ 行程:德阳康定新都桥雅安(本来说在柳江玩半天就打道回府)—西昌
开始要说的是,在决定去康定之前是在1号晚上,临时改变的行程,所以就有后面再说的两位司机的遗憾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有WiFi的时候看吧~~
开始正题了!
3号(第一天):德阳康定—木格措
凌晨3点起床,絮絮叨叨四点半才上高 这是凌晨的成雅高速

早晨7点半 进入318国道后到雅安芦山的第一顿~面 还多好吃 6块一两 恩没错也预示了接下来的几天早餐也都是!面!........吃到人都要不好了~~~~~~ps:回来要是要走这边的话真的可以买点那个红心猕猴桃吃,真的多甜,老板划开立马就有蜜蜂来抢吃。记到要讲价不然就贵了!

中午12点啊呵呵哈哈哈全程没有堵车,在昂昂全程惜命如金不放心伟儿哥驾驶,一个通宵不闭眼地坐在副驾指路下到达,这是小伙伴在康定的朋友招待的第一顿午饭(她说她本来以为我们要堵到晚上八点去了 还在想晚上吃啥子,所以我们就把晚饭提前到午饭)我只拍了这个很好吃,名字也是直白的不能再直白-苦瓜烘蛋!当然其他的也很好吃。。。。就在跑马山的旁边。。。ps:真的是菜比肉贵!这里讲一个小段子:小伙伴的朋友妈妈去街上买葡萄,卖水果的以为是外地来的就说10块一斤,她妈妈就发飙说看清楚我是本地人,蓝后~老板就说哎呀没看清楚那就6块吧!

这是晚上从木格措回来的时候慧妞朋友带我们来吃的当地老字号馆子,煎饺是招牌,当然没有图了吃完了!哈哈哈哈

反正只有我觉得这个多有当地特色。。。。

百货商场居然没有卫生间!

大渡河的水。。。。据说夏天更猛......反正沿岸的住户每天都要听到涛涛河水声入睡到这里不得不说康定的水质真的是好的一b !在客栈洗完脸滑滑的,然后等早上她突然跟我说你觉得不得脸好滑~~哈哈哈哈我说我还以为是你洗面奶的原因叻 !结果等我们两个反应过来已经错过带几瓶水回来的机会了!

从木格措回来逛得夜晚的康定,百货居然没得卫生间!蓝后第一感觉就是这次城市用灯光撑起了一片天!

走在巷巷里面还是多有洪崖洞的味道。。。。

好了 吃完饭就出发去木格措啦~~~~~~应该花了一个多还是两个小时太久了忘记了就是中午的时候不在太阳底下就冷爆了,太阳晒到又要热疯的状态,所以在快到了的时候堵车了就走上去的大概20分钟的样子吧!!!然后有学生证!教师证!反正你应该有学生证!对!不要想你都毕业了学生证用不到了!那就错了!同行的那个娃儿就混过去了便宜了50块!不然全家就是195!(反正就是接近两百块了很贵了

买了门票坐上观光车的时候是3点左右,然后走20几分钟30分钟的样子就到了下车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景色

全程摄影师—慧小姐!哈哈哈当然这是我拍的啦

有必要说的是一上来就感受到了热浪然后就开始抱怨为啥子要带那么厚的衣服上来,完全用不着啊!呵呵哈哈哈到了后来.........

然后往见面走就是沙滩(左边有山坡我们说先走另一条路以后再走左边,但是时间来不及了都没上去看另一边,下面就是我们直走然后上山坡叫什么原始丛林)

就是这一张!以后到了高原不要随便乱跳!搞得回来还连续发了一周低烧!可能这张就是罪魁祸首!

反正是永远都是不正经的拍照

比身高

她说多有爱丽丝的赶脚......

爬山的路很陡。。还有类似熊掌一样的脚印!哈哈哈其实那是马蹄。。。终于爬上顶啦!!~~

对!这就是小短腿--伟儿哥

爬山来就饿了然后就开始吃烤牛肉~2块一串!比高原烤肉要大一些,价格还是合理哈,而且在等他们骑马的时候我们去了他们的小木屋,真的是新鲜的肉肉现穿的而且他们很热情,有必要说如果你下午去真的要带羽绒服军大衣!5点钟就开始吹大风了气温骤降!我和慧妞也找不到这三个男的为啥子要想去骑马而且一骑还是1+小时,我们两个在顶顶上冷瓜了(骑马100块一小时,但是注意别去转那个钟,一圈就是十块吧还是一百反正多贵别去,当地人有这个信仰,一般都是转3圈。如果想去转一转就去康定城里面啊广场上免费的)

冷瓜了。。。。回家啦。。。好热火的里面

这就是下午6点多了,回去坐车的路上都没人了!正赶路去坐车啊,还看到了晚霞。。。还是蛮有收获的。

我们的简直是队伍的最后几个了,等了半个多小时冷成瓜xier了都,当看到队伍前面有个哥子穿的还是短袖的时候还是替他冷了一盘呵呵哈哈哈·~(偶然看到警察带了几个逃票的。就是在上来的路上有当地人在路边给你招手说只要一百块就可以带你去景区那种,其实就是把你带到另一条路进去)

坐上了和工作人员一起下山的车车,天已经曲麻黑了~~~~

晚上我们回康定住的地方(登巴客栈),真的就叫做条件有限节假日高峰期了......一百块一个人,平时可能就三十块不到

就是在这个小房间,两位司机萌芽了再去色达的想法...原因是什么呢~~就是由于不堵车我们的行程比计划的快了不少(这到底是喜还是忧)前面就说了两位司机是有遗憾的因为我们衣服等各种原因哦还有就是这个时候我冷不丁地发低烧了,可能高反了~~~~~嘻嘻

4号(第二天)康定—折多山—新都桥
路上。。。。
早饭:什么麻哥面 还是多好吃 就在康定新城和老城交汇地带
 午饭:在沿途洗车店泡的方便面
晚饭:啊哈哈哈哈 还是跑马山旁边的酸汤鸡真的酸

停在这的车子很多,但是还没有到收费的地方

好了!朋友们记住停车要是收费你就给,不然不晓得有莫得人生安全(5块,要在后挡风玻璃那给你画个圈圈这也是我们后来才晓得的,圈圈不要擦掉,估计后面我们沿途停车有当地人没再问我们要停车费也是这个原因啊哈哈哈)但是还是有些卖什么风干牛肉的摊摊是免费停车的

这一张p了一哈

还有这两个!!!

这个

这是牛粪吗?

苦了摄影师

发现小树林

折多山
被那个风吹的已经不省人事了快 真的风很大,我 和慧妞留在下面但还是吹,完了不吹就晒。。。
下面有好多散养的野猪,看起过的多自在。就问了买药材的阿姐(女的叫阿姐),人多好讲了很多说的是那个是他们祭祀的圣物,不能杀更不能吃,藏族朋友也是耿直的莫法,说要是谁逮了,就要被活绑着去祭祀

经幡。。。。

折多山顶

知道有多吹了吧单身狗昂昂和慧妞的亮亮(亮娃子?不要打我 慧妞)

康定的小伙伴真的热情的不得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酸汤鸡

5号(第三天) 康定雅安西昌
4号晚上吃完饭都七点多了两位老司机依旧想快点赶回雅安去住但是还是逛了一个小时街哈哈哈哈你们怎么不懂女生!我们是在老城,把小伙伴送回新城至少需要十几分钟(建议住老城,新城虽然很干净漂亮但是很不方便,而且景点只有一个教堂,教堂晚上有点不好找,它另一面就是酒店,混起了)然后任然是副驾昂昂一晚上的不闭眼,山路加上下雨很险,就在凌晨1点的时候到了什么天全(应该是这个名字)我们找遍了全县城的住宿都满了!so。。。。。住了一个按摩店!也是吓吓的!!!
  安全地过了一晚早上9点又出发了!
 恩没错!早餐还是面!我和慧妞没吃hhhh

我们又路过了芦山,买了猕猴桃,带回来都说多甜可惜只带了一点点回来
由于之前定的碧峰峡因为堵车就绕路去了柳江古镇,算是半日游吧 ,昂昂请吃了午饭~~~

慧妞说这是手搓的粉~~真的就是小时候的味道好吃又健康

慧妞说这个手搓的粉~真的就是最原始的味道好吃又健康啊

我也不晓得他在笑啥子

好了 说到这里,那个2号司机麻将 瘾不是一般的大,就是在这个小河边的茶馆坐一下午都要想打麻将!茶馆是个退休老爷爷开的,只是来避暑开一哈。对年轻人不是一般的好,地址就在最下面河边第三家。四点多那位单身狗因为有别的什么事临时要去另一个地方。好了,两位司机又觉得不带感了不想那么早回去,于是就有了!去西昌! 真的觉得好累好赶~~~~为什么还要加一项~~~~

下午5点起雾的雨城

到了西昌是晚上九点过了吧,我们路上定了房间。在老海亭。是个不错的地方,全是那种小资主题酒店,价格亲民李邛海还多近 ,外面一圈全是吃的应该针对游客开的,但是老板还是多好哈,我们说想吃火盆烧烤,然后她们就说那就别在这吃了,不地道还贵,啊哈哈哈哈怎么有这么耿直的老板啊~~~~然后就去了之前发的那个地方,真的是烧烤 一条街,很多当地人在那吃,突然感觉那个老板更好心了~~~~

稀饭个干饭都是我的
自助烤肉(49一位)每一个人还要加3块碟子费

邛海边的卷粉 一点也不好吃 (5块一个)凉粉凉面都是5块

慧妞的脚被按摩店的虫虫给咬了

6号(第四天)西昌德阳
早饭终于换成了粉儿
 都不想说了,两位老司机还没去玩就惦记到买芒果!
邛海是不要门票的,真的是太大就租了个自行车。。。简直和走路没多大区别啊。。骚人啊 80一个车可以骑一天但是真的没那个劲所以去还是别租四人的 就骑单人的又快又方便。
  去的时候是早上8点过,以为雾会散,但是中午走的时候还是那样。。。没撤了。。。

遇到了的热情渔民吃早饭叫我们一起吃,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也不用化学物品洗碗 就用河里的沙子 还洗的多干净。。

这是鱼老大!

建议坐渔民的船,比大门口那种买票的安逸些,这个更有味道,,,, (他们两个用了80块)

再说一点!我们真的没有在高速和318上堵过车!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终于说完了!
做个自我介绍!
 我是 你们的好朋友——洋洋姐姐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11-02 16:26

引用 mantholas 发表于 2016-11-02 16:26:25 的回复:

回复mantholas:hhhhh天呐我是第一次写啊多麻烦 流水账还没记全

2016-11-02 22:13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