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夜游。一个特殊的万圣节体验

蕾。 (韶关) LV.8
2016-11-01 22:48 385/2

因为早上一直四处飞。现在的我已经累得不行。内心纠结无比。本来已经决定放弃今晚的珠江夜游。但是突然一个信息又重新决定还是按照原规划还是去珠江夜游

下班收工出发不经意抬头才发现原来天空如此的美。希望今晚的天气也那么美。

搭了好长的时间的地铁。在东湖地铁站下了车步行走向大沙头码头。途中经过了看到了林则徐纪念园。因为时间才七点多。晚上八点二十的船。一大堆的时间。那就果断进去走走看看。

开放式的免费公园,为纪念抗英英雄林则徐而建。公园正门进去便可以看到林则徐的雕像,公园内还有“急流勇进”及“开眼看世界”的石刻。林则徐作为禁烟民族英雄,主张“师夷之长技以制夷”,翻译了大量的西文书报,成为近代最早介绍外国的文献,被人们称为“看眼看世界第一人”。公园里绿化很好,游人在其中舞枪弄剑或翩翩起舞,或闲坐一隅,在作为纪念意义的主题公园的同时,也成为市民一个休闲的公共场所

因为是夜晚。所以很多景都拍不清。就直接走向了江边——大沙头码头

大沙头游船码头是广州最大的珠江游码头。

沿着江边走走。很多人很热闹。晚饭后沿江边散散步拉拉家常也是很舒心的一件事

那个绿色的那个。像西兰花一样的。就是二沙岛。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像。

一株好大的西兰花

那~小蛮腰~

大沙头游船码头于广州市市中心,东邻东湖公园和二沙头省体育集训中心,西邻东堤桥、海珠桥,隔江与滨江大道相望,交通十分便利。大沙头客运站由解放初期的40多家私营船务行于1954年3月组成联营,1956年3月全行业实行公私合营合并而成。大沙头客运站曾经是是广州连接珠江流域沿岸各大、中、小城镇的水路客运始发点和终点。日最大通过量为4万人次以上,由于九十年代中后期水路客运受陆路客运飞速发展的影响,大沙头客运站逐渐取消了各条航线,转型为以珠江游为主的旅游码头,现在的大沙头客运站拥有现代、智能化的售票大厅、综合候船大楼、有250个小型车车位及30个大巴车车位的大型停车场、1层商业区、800米长的景观堤岸及3万平方米江畔生态公园等配套设施,是目前广州整体配套设施最完备的珠江游游客集散中心和最大的珠江游游船“母港”。

广州地铁6号线,东湖地铁站B2出口,从地铁口步行到码头,仅需8分钟。

那个皇冠👑美美的

万圣节。应应节呗

选了一楼的票。因为做了攻略说三层楼是可以随便走的。没必要刻意去买三楼的

我该说自己好运吗。错买错着~选了搜很棒的轮船。网评挺好的

路线::大沙头码头出发 → 海印桥 → 中山大学北门牌坊广场 → 广州大桥 → 广州塔 → 猎德大桥 → 海心沙 → 花城广                                   场 → 星海音乐厅 → 岭南会 → 二沙岛 → 大沙头码头结束。

“魔力鲜颜奇迹”号以罗马柱装饰风格为主,船体围绕16根大型罗马柱,精美的雕塑艺术令游船顿时有了硬朗之美,而船体大篇幅使用的玻璃幕墙,通透晶莹之余平衡了罗马柱所带来的厚重感。

一二层中间为掏空的楼中楼设计。楼距高,豪华大气。在精致的欧式天花吊灯映射下,整个大厅富丽堂皇。面对船头,大型的落地玻璃幕墙环绕的面前是一个30平方的演出舞台。夜幕下珠水璀璨,舞台上载歌载舞,背后是美轮美奂的珠江夜景。游船上设有自助餐台,贴心的提供着色香味。
游船二层为环绕独立客位,适合家庭小聚和情侣私语。

坐等开船。一楼虽然是靠窗位。可是。还是看得很不爽。看图就已经很明显为什么我会不爽啦。拍的景都不尽兴。心已经飞上三楼

船一开。果断出发三楼。幸运今天的人不多。大把位置。三楼也是靠边边的位置。真的很赞

船很稳。真的很稳。也不用太担心老人家不适应或不安全容易跌到什么的

deng'dengdeng三楼到了

露天观光平台设计在三层,是一个让你零距离接触羊城夜魅的首选去处。宽阔的场地,座位井然。

“魔力鲜颜奇迹”号将于2014年年底正式投入营运,全船依然延续三层楼层格局,但突破 常规的是首层与二层联通,中间为天井,该设计将更好的让二层游客与首层进行无障碍互动。而首层前区设置了约30平方的大型舞台,也是该船的亮点之一,这在现有的珠江游船上是无法匹敌的。

船尾的水

那边是星海音乐厅。🎶音乐的殿堂

美醉了💕

终于看到小蛮腰

广州塔

❤️❤️❤️
广州塔(英语:Canton 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位于中国广州市海珠区(艺洲岛)赤岗塔附近,距离珠江南岸125米,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广州塔塔身主体高454米,天线桅杆高146米,总高度600米。

猎德大桥

那边是珠江啤酒厂🍻

然后就开始回航啦

呵呵。左边是小蛮腰。右边是水桶腰。左边是妙龄女子。右边是中年大妈

突然就听见一阵欢呼。然后刷刷抬起头看。原来猎德大桥上有很多人在向我们这艘奇迹号打招呼~还有🚩。哈哈。我也小小的回应了一下。由于是万圣节。很多人还带着面具那些。感觉很特别。非常特别

美得眼泪都快流出来。太美。我已经找不形容词来表达内心的激动

因为已经是返航。今晚的风有点越来越大。担心家里老人会冷。还是决定回到船内

好像此时船内有神马表演

棒棒的环境~一级棒

看到的就是字画拍卖。跟我在张家界看到的一摸一样。我也是醉了。

靠边了。准备下船了

要刺激,呵呵。接下啦我就够刺激了。一下船就飞奔去高铁南站。😭辛苦死宝宝咯。跑得我心脏都快跳出来。还好千钧一发的时候赶上了

凌晨。跑了一天。终于回到了家。舒服~抱抱亲亲我的狗狗。洗澡睡觉~

晚安了各位~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11-03 16:25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