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美食+赌场纯逛篇

欣 (美国西海岸) LV.3
2016-11-01 23:32 915/10

这篇游记主要是去看各种赌场,重点是吃!住拱北这边所以坐堵城车都非常方便。先放两个澳门地图了解一下状况吧。

过了关,图中圈起的1跟2都是可以搭免费巴士的。我是主要看新的赌场,先从澳门半岛入手,再去氹仔,路环。

第二个地图是我发现的美食街!巴波沙大马路是一个比较窄的接地气的街,都是一些牛肉干,杏仁饼什么的,如果你在过关回去时候发现买不够想再买完全可以去那条街买!你可以在过关进澳门后花几分钟去看看再搭巴士去赌场。不过!重点是我发现了另外一条叫菜园涌边街,这个街上面有两家店叫“阳光小吃”。两家之间只隔了8家店...不多说!去图吧!非常地道!非常好吃!

重点:先来一瓶柑香茶,因为之前一直都是全球只有澳门有这个,算是澳门特产。但是香港最近也有了。

我先是去澳门的永利(澳门),去上面的免费巴士站的1搭,2那里也有去永利的但是是去永利皇宫,永利皇宫是在氹仔的。到了永利,你会看到美高梅在对面。到了永利逛一逛再出来逛对面的美高梅。逛完了就去永利搭车去永利皇宫,言下之意就是去氹仔了。

到了氹仔,逛一下永利皇宫,北门出来是新濠天地,绕过新濠天地就见到威尼斯人,巴黎人,新濠影汇那一堆的高大上赌场。威尼斯人跟巴黎人是通的!建议拿张地图或者问人,里面的工作人员都很友好,因为我也是一路问过去的,在里面迷路了... 逛完巴黎人出来,过了马路就是新濠,但是我相信会审美疲劳。

威尼斯人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安德鲁跟玛嘉烈其实原来是夫妻一起卖葡挞但是后来离婚了就各自卖了。安德鲁在大运会里面有分店,非常方便!大利来记猪扒包在大运河也有分店!个人对麦当劳有种说不出的爱恋,每个地方的麦当劳都有一两个在其他地方没有卖的“特产”,例如--玉米派。

把这一列的赌场逛完就去路环找手打咖啡了!我是不喝咖啡的人,因为胃不好,但是也要去一次。手打咖啡就自己百度一下吧,我在这不多解析了。

逛完新濠出来,走到对面-金沙酒店标志那边,往金沙方向走会看到一个巴士站。在里面搭巴士去路环。

有几个巴士都去可以去到路环警察训练营-1,我搭了21A,因为看到有就上了车,4块钱。那边是鸟不拉屎的地方,你可以看看监狱也是在那边,所以想想就知道多偏僻。

到了路环警察训练营-1下车后,往回走会见到一个下坡,走下去就会见到手打咖啡了!真的不错!是自己找位置坐下然后叫人来点菜,走的时候记住自己的桌号去付钱就好了。我点了冻咖啡跟猪扒包,包的外皮够酥!不错!

吃完后走回出去再往下走会到一个车站,搭25或者25X出去。这两个车也会经过威尼斯人,所以想回去赌场的也可以。但是我是直接去大三巴了,在水坑尾街下就好了。再去附近的义顺牛奶公司。因为太饱了,去过香港吃了澳洲牛奶公司了,所以不吃义顺了,改吃缅甸餐。这个缅甸餐非常出名,在大众点评可以找到。缅甸餐不功不过,因为觉得除了粉,其他料不太多,但是味道非常好!性价比算是很高的。我是从大三巴走去餐厅,途中都是一些很有意思的路,忘记路名是什么,反正是当地的特色之一。沿路有很多小吃,鸡蛋饼什么的,都是可以试试的-但是如果肚子还塞得下。

第二天了,我是去了官也街。从关闸附近搭了巴士去,官也街站下车。

晃记是澳门第一家卖杏仁饼的,地位非常高,全澳门只有官也街有店。然后去吃谭家鱼翅,200块以上可以刷卡。谭家的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你在大众点评看评论就知道大家都吐槽服务差,没办法谁叫他好吃,不愁没有生意。但是我个人觉得,服务也不是很差...跟其他差不多...个人觉得应该早选好吃什么再去,因为确实挺纠结的。
官也街也有个叫holy cheese的店,吃那个留心挞。由于在香港吃过日本那家,太腻了,不太喜欢所以没有吃。

吃完建议围着官也街逛一圈,因为可以看到银河还有一些澳门特色的街道。

从官也街走去威尼斯人买葡挞,安德鲁威尼斯人有分店,非常方便!大利来猪扒包在威尼斯人也有。原路经过一个景区,葡国旧址,挺有味道的地方。今天没有怎么玩,搭威尼斯人的赌场巴士回去了。

早上再来这家茶餐厅吃了早餐再去阳光小食吃了些东西就走了。这个餐厅的猪扒是全澳门最好吃的-本地人说滴!地道的东西是最棒的,在大众点评中是找不到这家店的,位置是在阳光小食对面。

下面是一个我没有机会去吃的遗憾!这个摊位是没有菜牌,你看到什么就叫她煮什么的。很多电影电视剧都在这里取景。锅气非常足。我千辛万苦找到店的名字!位置在大三巴附近的某条巷!哪位有机会去尝试记得告诉我好不好吃哟!!!

港澳的美食老店还是蛮多的……隔着海的就是我国珠海市,也很不错……

2016-11-02 07:02

引用 欣 的图片:

2016-11-02 09:24

引用 幽澜花雪 发表于 2016-11-02 07:02:54 的回复:

回复幽澜花雪:吃货是我!😋

2016-11-02 11:25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11-02 09:24:32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非常好吃!

2016-11-02 11: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2 16:26

引用 aierp 发表于 2016-11-02 16:26:31 的回复:

回复aierp:想知道哪些详细介绍?我第一次写,中文也不好😂

2016-11-02 19:23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1-02 11:25:15 的回复:

吃货是我!😋

回复欣:那就得杀奔HK了…………

2016-11-03 09:38

引用 幽澜花雪 发表于 2016-11-03 09:38:20 的回复:

那就得杀奔HK了…………

回复幽澜花雪:以杀😂懒得写

2016-11-03 14:49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7 10:52

引用 feifeiclear 发表于 2016-11-07 10:52:38 的回复:

回复feifeiclear:🙈要求不要那么高呐,会走去吃就好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