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苏梅岛的一日

苏梅岛的第一天

早上飞机✈才到苏梅岛还在下雨😱就开始办理入境手续给了10元毛爷爷后就顺利放行了,岛上的人都很友好,再给了地接接送司机的小费后顺利到达酒店办理入住,中途出了一个小插曲前台将我们的护照给了和我们一起来旅游的阿姨害我跑了很多躺吓死人了害我早饭也没有吃好,还好那个阿姨帮我捡到她包里了真谢谢她不然就惨了,后来阿姨主动邀请我们一起从酒店海滩一直走到渣文海滩(苏梅最热闹的海滩),因国王去世的缘故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但还是有很多欧美老外在此休闲度假,我们就开始边走边逛(老婆shopping)就到蜂窝网上苏梅排名第一的米特拉餐厅吃饭,服务员很友好,饭菜(龙虾、皮皮虾很大而且便宜)很好吃,至于有人说苍蝇多是因为本来海鲜的腥味就很召苍蝇不是他一家是这样只要吃海鲜都这样,在此过程中发现当地人对我们特别友好,我们问路虽然语言不通但都会尽力帮助,还好下了个翻译器,沟通还是没什么问题,当地很多旅游公司的接待都会中文,所以还是很简单,比刚上飞机✈时的迷茫好多了,回到房间后,发现房间也布置好了(记住之前要放小费在左上表示对布置房间的感谢),真是美好😊的开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2 11:54

呵呵,谢谢围观

2016-11-02 17:5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7 21:52

引用 献给mum的爱 发表于 2016-11-07 21:52: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