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湾8日游~

DAY1

我们呢,是报的旅行社跟团游,从海口直飞台中,无需中转,8天7晚,环岛一圈。

看到台中机场几个字的时候,小小激动了一番,心中各种活跃,机场的陈列摆设,处处可见细腻的心思,可以想象从事这份工作的人是超级认真的,不是随便做做而已,这种工作的态度,在我后面的环岛游中,经常体会到,无论在什么岗位,什么环境下,比比皆是。

机场的银行是可以兑换货币的哟,而且手续费相对最便宜,后面除了台北故宫还见过邮局之外,其他地方没碰到了,大家如果有换钱的需要,建议规划好,在这两个地方换钱比较方便省心。

可爱的小黄,令人心跳的小黄,走不了多久就要跳表的小黄,幸好俺是从起步价10块的地方来的,要不然真还有些不习惯啊

旅行社的大巴车,我们团总共16个人,加上导游司机18个,坐这辆45座的大巴,简直是横着竖着都可以,要怎么摆怎么摆,爽歪歪啦~

第一站就去了逢甲夜市,台湾第一大夜市,虽然台北的士林夜市/宁夏夜市名声在外,但是这个逢甲夜市位于逢甲大学附近,是台中当地人经常去的地方,价格因为学生的关系,也比较适中,很多店员都是打工的学生,碰到帅哥的几率超大的哟,哈哈哈哈,去哪儿是一点都不亏的啦

导游说这家的大肠包小肠是他觉得整个台湾他吃过的中,觉得最好吃的,我当然要吃一次啦,其实还好啦,味道不是没有那么重,我们就觉得还好啦

身为女人,就算是我这样的懒女生,到这了也要喝木瓜牛奶的啊,有点冰咧,味道还不错,后来在seven/11里面买的35台币一瓶的统一木瓜牛奶也挺不错的,又便宜。哦,对了,这种现做的事50台币一杯,折合人民币10块钱,也还好啦

回到酒店放好行李立马就出来浪了,这就是珍珠奶茶的发源地咯,春水堂,总店耶,在台中哦,大家要记住咯了,127一杯呀,贵是贵了点,但确实好喝,推荐大家去试试,要注意时间哦,外场十点半就收摊了,内场11点 ,习惯了夜猫子生活的崽子们,别去太晚哈。

不知不觉,万圣节要到了,台湾过节的氛围超浓的

台湾啤酒,金牌!好喝又不贵,多种口味任君挑选~我就每晚喝一瓶,各个味道尝一遍~

好便宜,比咱们的大*发便宜多了

引用 江南小野花花 的图片:

2016-11-02 06:18

2016-11-02 08:28

2016-11-02 10:0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2 18:25

等更新~~~

2016-11-06 17: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