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大游记~~威斯康辛洲至加州 66号公路

• 出发时间/2016-11-02
  • 人均费用/12000RMB

0.废话一大推

大家好,下面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此行的人员以及目的吧!!左边Jerry 右边聪明可爱善良的Jolene……哈哈!因为jerry从madison研究生毕业要去CA读Phd,所以我们要搬家啦,but我还有半年才毕业让他独守空房吧 (*^__^*) 嘻嘻…… 这也算是我们俩第一次单独自驾游吧。

如果你想好好地玩一下route 66,那就请好好的看我写的游记吧! 因为我们一次没玩够,我们还要!!!

我们打算从Madison开车到芝加哥,从芝加哥出发沿着route66开到Arizona,然后绕道Las Vegas再到Santa Monica最终回到新家! 当然这一路我们不会把66号玩的那么细致,有时为了赶时间我们会上高速,其实66号就在旁边的小路上!但是我会把66号值得玩的都写下来,并附上我们重点去的地方。

车:我们没有租车租车的问题很简单其他游记都有写avis不错。Tips:租整个星期最便宜,7天的倍数。组个越野车最好,自动挡的那就更好啦!!在美国基本上都是自动挡的车。 (我们家车的subaru wrx-sti 手动挡)哎~~~男人对车啊!哎~~~

住:推荐大家用priceline,booking很好适合国内来玩英语不大好的。还有其他网站看大家需要吧。自驾游提前两天定好酒店就行啦。

吃:每天早上如果酒店有早餐,吃之,没有我们自己带了方便面。哪里去买?亚超啊 asian market, 晚上到了目的地再去找附近吃饭的地方。app推荐yelp就是国内的大众点评。

行:每天做后一天要去的攻略,景点为主。导航只有手机用的google map。国内自驾游的还是要有个车载导航仪,有的可以下载route 66 的线路图,这就省事不用打点啦。google的坏处就是总是带你走高速,让你省时,但是谁让咱玩的是66号呢。

最重要的就是 带! 够! 钱!

第一天 Madison——Chicago

2/8 今天一大早早起收拾最后要搬家的东西,然后把卖给妹子的床拆了好让他们运走,忙忙叨叨的一上午就过啦。 1pm的时候才正式出发向着Chicago前进………………。
吃:麦当劳,很大很大的麦当劳50周年旗舰店
住:ohio motel 性价比很高的,免费停车!免费的啊!你要在Chicago停车要多贵,其次离密歇根大街很近 去哪儿都方便。题外话:那天晚上不知道为啥空调开的40华氏冻傻我了,一晚上都不知道关空调。
行:因为之前去过Chicago啦,所以这次我俩就在大街上溜达溜达。主要是是去找route 66开始的起点。
芝加哥玩的可多了,什么博物馆啦,大学啦,逛街啦,找美食啦等……。 这里大家就去看芝加哥的游记吧。

Route 66 的起始点,就在大蚕豆往前,艺术学院旁边。

累了一天,面色好憔悴。

这里是有名的意大利黑手党开的餐厅。

玉米大楼,看着看着就饿了

第二天 Chicago——St.Louis

吃:一天没有吃东西,到酒店已经快10点了!所以我们就在酒店旁边找了一家做steak的店吃了,但是没想到超级的好吃不贵人均50.环境还特别好,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一天累成狗了吃了这一顿够啦!!!
住:Holiday Inn St Louis Sw - Route 66
行:线路图:
      chicago-romeoville-joliet-elwood-wilmington-godley-braceville-mazonia-gardner-dwight-odell-pontiac-chenoa-lexington-towanda-bloomington-normal-shirley-atlanta-lawndale-lincoln-broadwell-elkhart-williamsville-sherman-springfield-chatham-glenarm-divernon-farmersville-waggoner-litchfield-mt.olive-staunton-mitchell-venice-st.louis
如果大家只想走66号,这一天要经过的镇子的名字我都写下啦,这样做是方便大家打点可以沿着66号开车,而不会因为导航把大家引上高速错过很多值得看的东西!

Joliet vistor center,IL  里面有个博物馆 里面有个参加登月计划的重要成员来自joliet 还有很多星球大战的东西

登月计划的机密文件

Gemini Giant:wilmington,IL
在这里遇见了来自英国的夫妻 他们也是自驾游走route 66。 因为英国驾驶员在右边,她老公及其不适应。

oil station:dwight IL
很幸运我们到达oil station的时候是开着门的,因为他开着的时候可是不多哦。并且有幸跟老板娘合影,她告诉我们有一帮法国哈雷党刚刚来过(后面你们会见到这帮法国人滴)

画墙之城:Pontiac, IL

巨大的66号墙画

一整面墙画,画的是route66 的路线图

school bus 很有名但是没开门只能外面看看啦!!

林肯在这个地方当过县长,哈哈!!!双胞胎有木有

给大家讲个故事,我们身后的这个motel是个极其阴森恐怖的杀人motel。故事是这样的一对母女来到这个人声鼎沸的酒店居住。然而,第二天早上警察局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说这家酒店的XXX房间死人了。警察叔叔唰的一下就来到这个酒店,住店的人们很奇怪那么早警察来什么呢?当打开母女居住的房间,人们才发现屋里死人了!杀人啦! 但是没有一个人听见一丁点声音或者看到一个人影。这个案子就不了了之了,但是后来这个酒店就变成犯罪人员的聚集地。 死了多少人?不计其数啦!

Springfield, IL
大家都以为芝加哥是IL的首府其实不是,IL的是首府是springfield。 第一印象,好差啊跟芝加哥差的太远啦!人很少,很安静,很多店铺都倒闭了。

Lincoln Home National Historic Site林肯故居 Springfield, IL,去的时候有点晚。屋子里面不让参观了,但是我们逛了逛外面。 保护的特别好,完完全全还原的就是当时的样貌。每个屋子前面都有一些介绍,小故事,希望大家自己去读一读。很好笑很温馨。

The Lincoln Tomb and War Memorials State Historic site 林肯墓 Springfield, IL 我们没有去因为太晚了,我们要赶路 比较遗憾吧!!

历史就是这个角度

IL的州政府,我俩的癖好特别喜欢看每个州的州政府。

接下来我们要赶路啦,bye~ IL

tips:大家如果走小路可以看到很多二手店、古董店等等。都是一些值得停下车去看看聊聊的地方。

St.louis, MO

MO的州政府,特别好玩一件事是MO、IL就隔着一条河。挨得的那是相当近啊!! 州政府大楼正对的就是Gateway Arch 俗称大项链! 这一路我们经历的大雨,大到都看不见路了。 经历了大卡车在我们前面爆胎,一大堆的碎片,唰唰唰的飞过来。 噢妈妈咪呀!!!! 大家自驾游一定要注意安全 强调在强调

进大项链是要买票的,具体价格我忘了10刀左右吧13好像。 特别好的是这个景点9点才关门,可以看夜景哦!!
进去后我们要乘坐电梯,5个人一个小电梯跟胶囊一样。但是基本坐不满5个人。 对于恐高的我来说,坐电梯也很紧张啊

建造时的示意图,之前我们俩还讨论过这个东西是怎么建造的太神奇了! 知道真相的我们惊呆了,好想说句脏话 哈哈~~~~

下来后已经8点多啦 夜景是很美的 还有公主车

到酒店已经9:30pm啦 一天没吃饭的我们饿死了 累死了

第三天 St.louis——Baxter Springs

吃:在Baxter Springs旁边找的一家中餐馆。姐们儿很有意思,告诉我鸡肉,牛肉是辣的还不错很好吃,我就相信点了。当当当当!!!!出来的菜是一样的唯一的不同就是肉,那味道!!我还不如点芝麻鸡呢
住:Baxter Inn 4 Less  超级差真的很差,一定不要住这里
行:见下图 打字太累啦

从St.louis出发,如果大家时间允许大家去看看圣路易斯大教堂 Cathedral Basilica of Saint Louis。圣路易斯天主大教堂融合了罗马式及拜占庭式的建筑风格。内部是典型的拜占庭结构, 外部是罗马式建筑, 其特点是圆形穹顶。这座教堂雄伟庄严,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马赛克收藏地。 非常值得一看。遗憾没去了。

我们的第一站
强盗博物馆 Jesse James wax museum,Stanton, MO
门票7刀每人,先观看一个小视频,然后是博物馆,全程不可以拍照。
Jesse James是美国的传奇强盗。年轻时他才军,然后加入了一个帮派,而他只是个小喽啰。由于帮派之间斗争,往他们家扔了个炸弹使她母亲的双腿不能正常行走,他弟弟被炸死。从此他走上了报复,犯罪,打杀之路。他是美国史上第一个抢劫银行的人,金额之庞大。当他当上老大不久后有消息称他被人杀死了。转折点是,有一位102岁的老人向媒体宣称他就是Jesse James,这消息一出大家都很吃惊,本以为他死了。他帮派里的手下知道后赶紧去看他给他过了102岁的生日。根据Jesse James年轻时照片,电脑演变老时的样貌,基本跟这个老头一模一样。但是他是真的Jesse James吗? 谁又知道呢

Cuba,MO
古巴有很多的墙画,拥有12个巨型墙画。有墙画之城的美称。

阿梅莉亞‧埃爾哈特(Amelia Earhart)是美國第一位獨自飛越大西洋的女飛行員。1937年,當她嘗試首次環球飛行時,在飛越太平洋期間神秘失蹤。埃爾哈特失蹤75年後,在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的支持下,將對這位著名女飛行員的最後一次飛行之謎展開新的調查。

對可能是埃爾哈特飛機殘骸的照片進行了最新分析後,奧巴馬政府20日表示,它支持在今年夏天展開搜索,希望解開美國最偉大的女性飛行員的失蹤之迷。   网上找的!

CUBA是她飞行时迫降的地方,她是在百慕大失踪的! 关于百慕大请观看《世界未解之谜》小时候最爱的书

World's largest rocking chair: Fanning, MO
世界上最大的椅子,旁边的store很有意思有纪念品,还可以打猎。聊了一句才知道这个动物的装饰品都是真品制造。老板是一个从小跟父亲打猎的老手,遇见过各种各样的兽类。我们问了一个特别傻的问题,熊会吃人吗? 老板说你发现他的时候你有枪直接就把他打死了!!! 好无语啊,然后伤亡最多的是从他们自己搭建的瞭望台上摔下来的。 捕猎也是一种让生态平衡的方式。

后面熊是真的熊制作的哦

route 66 独有汽水,感觉跟北冰洋一样

Devil's Elbow, MO 恶魔的转弯

在这里我们遇见了之前提到的法国哈雷党,我们聊了很久。他们认为66号是一种坚持的精神。你要知道那么热的天气,我们开着车,吹着空调,遮着阳都会累疲倦。更不要说他们这一路的汗水啦!太佩服啦,赞一个!我们相互留了e-mail,旅途就是在这一路遇见不同人、不同事、不同感受。

著名的摩托bar 里面都是内衣哦 !!!

Joplin, MO
累成狗的最后一个点,巧克力工厂。因为听说很好吃才想来的,但是又是关门。
《自拍神器是一个让你能变得很胖的工具》

看不出任何区别的两个菜

第四天 景点好多

路程:Baxter springs--Elk city

吃:在酒店旁边的意大利餐厅随便吃的,味道还不错,为了填饱肚子嘛
住:Sleep Inn & Suites Elk City 酒店很不错,免费早餐 环境也很好
行:下图

Catoosa,OK Blue Whale Swimming Park 蓝鲸公园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公园。Davis为了在结婚纪念日给妻子Zelta一份惊喜,在公路旁池塘上建起了这座80英尺长的蓝鲸模型!数十年过去,Davis夫妇相继离世,蓝鲸却从未离开这爱之港! 最近心情不大好,只希望每个人遇到困难时身边都能有个他/她。
跟照片里的女士聊天,当她得知我们要搬去加州时很感慨的说道:“每个人都向往加州那个地方,但是我不会,我要坚守在这里”。

Arcadia, OK Round Barn  圆粮仓
这个地方我们没有去,有点遗憾!
圆粮仓建于1898年,前几年重新翻建,是闻名世界的66号地标建筑。现在内部一层有一间小的礼品商店,墙上挂着世界各地不同常规的粮仓照片,包括圆形的、八角形的等其他非传统形状的粮仓。第二层可以用来举办一些活动。

Oklahoma City Thunder,OK
NBA 雷霆的主场,反正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要来这里,就跟我们之前去芝加哥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去联合球馆一样。

Oklahoma City,OK
我们又来到OK的州政府溜达一圈,真的天热这个地方!我的拖鞋都热断了。只能光着脚走,如同走在火上!
在1928年,俄城发现了油田,城市经济开始兴旺起来。

Clinton,OK Oklahoma Route 66 Museum
这个66号路博物馆我真的觉得很棒,6刀的门票。讲述了route66的历史,里面各种场景做的也很好!
我们在这里买到了一本我们觉得最好的route66的书,内容很详细。非常赞的一本书

第五天 德州大牛排

路程:Elk City——Santa Rosa, NM
吃:中午吃的德州大牛排,好美味啊! 晚上吃的墨西哥菜, 还是酒店附近。但是味道跟价格真的便宜到爆,玉米片吃到撑!!!
住:Comfort Inn Santa Rosa
行:下图

Devil's rope Museum
这个位于德州的博物馆是全美十大最奇特博物馆之一,里面展出了很多已经快消失的刺绳工艺。这是最早踏上北美这块土地的开拓者们得以生存的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各种各样的铁丝网,工具等等,让我不禁感叹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太多人辛苦后的果实。
我们在这个博物馆买了块石化木,价格便宜,还保真

The Phillips petroleum station, Mclean
这个加油站从1929年开始营业,1992年翻新。 是66号公路朝圣者的必到点之一。

Cross of Savior Jesus Christ
这个十字架是北半球最大的十字架,就在高速路边上。离近了看真的好大哦!!

德州大牛排 Big Texan Steak Ranch
味道好,很嫩,人很多。最有趣的是卫生间附近的一面墙,那个照片太惊悚啦!!!

Cadillac Ranch
凯迪拉克农场建立于1974年。凯迪拉克农场包括一排半埋的被涂鸦的凯迪拉克汽车。它是一个雕塑农场,这些车子都是破旧或报废的。凯迪拉克农场在美国另类文化中经常被提到,如动画片《汽车总动员》。

Adrain mid-point
这里是66号公路的中点, 距离Chicago跟Santa Monica都是1139英里。 来往的车很少,大家可以各种拍照啊。 路边的小店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因为那里有位老奶奶她是汽车总动员Sally的原型。她说前几个月来了一队中国纪录片团队,他们一进门就跟老太太说我认识你,老太太以为是因为汽车总动员让她在中国出了名,但是他们告诉老太太是你在狗狗。

Blue Swallow 蓝燕汽车旅店
这是我们最想住的酒店,但是真的是太满啦。都要提前几个月才能订上。我们到达这里的时候遇见了一对来自wisconsin的老夫妻,他们开了3天就到了这里。我只想说“你奶奶的,开那么快” 他们是要去AZ买房子,从一个全美最冷的地方跑到那么热的地方。有钱人就是那么任性!!!!

往目的地开的时候这大雨,哗哗的!!! 到了酒店发现对面又是一个破败的中餐馆。

第六天 赶路ing

路程:Santa Rosa, NM-----Holbrook, AZ
吃:特别随便的在目的地吃了一顿中餐,哈哈 随处可见!
住:Travelodge Holbrook, 2418 East Navajo Blvd., Holbrook, AZ
行:主要是以赶路为主 因为要去大峡谷O(∩_∩)O哈哈~

66号公路 汽车博物馆
离酒店很近很近,展馆里面展示了很多的珍藏版车。面积不大很快就可以逛完,不要忘记叫门票钱啊!!

然后一路前行,在gallup的richardson trading post稍微溜达了一下。 时间充足的话大家可以去 the village of Acoma 参观一下

马上我们就要进入AZ啦,好兴奋啊!!!晒死我吧~~~
进入AZ后 在路边的牌子上总是有印第安景点的广告,Jerry说一定要去一下!但是到了以后明明就是个休息区,里面卖的绿松石贵的要死。顺便说下,AZ的绿松石是最好的all over the world。

马上就要到目的地啦。 旅行真的是一件有开心又累的事! 我因为下了大雨,我那勤劳又爱车的老公,到了就开始擦车。鄙视,真的不嫌累! 可以看出来我的腿已经黑到我都怀疑我的种族啦!

这里有1950年建的著名的帐篷汽车旅馆(Wigwam Motel),看过《汽车总动员》的人应该都不会陌生,片中闪电麦昆的女友莎莉经营着一家圆锥形汽车旅馆,很有特色,而Wigman Motel正是莎莉的汽车旅馆的原型,也是66号公路上的重要地标之一。 记得提前预定!

第七天 AZ

路程:Holbrook, AZ----Page, AZ
吃:随便吃的,超级不好吃的东西
住: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Page 最高的酒店 还没网!!!
行:如图

今天的行程都是大项目,费时费体力!
Winslow,AZ
温斯洛(Winslow),1972年,老鹰乐队的一首单曲“Take it easy”一举成名,唱的就是温斯洛。温斯洛最有名的是 位于金斯利街(Kinsley)和第二街(2nd)的十字路口地上画着最大的66标志。

后面的图里有只带角的跟兔子一样的动物,是这个地区特有的具有攻击性的。

巴林杰陨石坑(Meteor Crater),离开温斯洛我们驱车向西,直奔由Barringer家族拥有和管理的亚利桑那的陨石坑。位于北纬35度3分,西经111度2分的Barringer陨石坑,虽然不是地球上最大的,却是迄今为止地球上保存最完好的陨石冲击坑。这是一个直径1200米,深173米的圆形坑,环绕圆坑有一个高45米的唇边。多年以来,科学家们曾经认为地球上不存在陨石冲击坑,因此关于亚利桑那州圆形坑的来源一直都是个争论不休的题目。直到人们在此发现了Canyon Diablo铁陨石的碎块,这才给多年的争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因此亚利桑那州的Barringer陨石坑就成了地球上第一个被人类确定的地外物体撞击坑。

有向导给你讲解, 如果愿意可以沿着陨石坑走一圈。但是我们去的时候是AZ最热的时候,所以为了安全考虑是禁止的!

手里拿着是“粑粑”的化石

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美国的地标之一。
大峡谷的门票:是按车收费,不同的车收费不同。七座以下的小汽车:25刀,七天之内不计次数进出。 美国大多数这样的国家公园都是按车收费,也都是七天之内有效,而且收费都不贵。里面有免费的巴士可以供游客使用。
因为我们不能在这里呆上几天,但是又想好好的看看grand canyon,怎么办呢!直升飞机,我这个决定做的太好啦。一个人250刀30min,深度游啊。还能看见科罗拉多河,超值心满意足。 我么俩决定好了,肯定还会再来去参加半个月的项目,好好地玩一次!

要注意些什么呢?
在大峡谷里可是非常晒的,所以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防晒措施。想要真正领略它的美丽记得带上自己一颗勇敢的心,爬到外缘在安全范围内狠狠的拍照就行。一定要注意安全!很危险哦,没有护栏的,呵呵!

我们住哪?
由于第二天,我们就要去另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们的酒店住在了一个叫page的小镇。距离明天要去的马蹄湾也就10多分钟的路程。 因为距离景点特别近,而且这个小镇是必经之路所以这里的房价和物价都特别贵。

直升飞机需要提前预定,一架飞机6个人,但是我们只有4个我们俩还坐在前面 风景超级棒。

然后我们就开车到了page,真的太晚了都9点啦才到,大峡谷真的太大啦!

第八条 马蹄湾 Las Vegas

路程:Page, AZ----Las Vegas,NV
吃:wynn自助
住:金银岛赌场酒店
行:从page出来直接开到Las Vegas

page 马蹄湾:
很遗憾我们没能去的羚羊谷,因为票都定完啦。我们俩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等待就放弃了。 直接去的马蹄湾。

马蹄湾(Horseshoe Bend),马蹄湾坐落于亚利桑那州小镇附近,与羚羊谷相距不远,它是科罗拉多河(Colorado River)(Arizona)境内的一截U形的河道,也是格兰峡谷(Glen Canyon)其中的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所以叫作了“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大拐弯。
马蹄湾不仅是免费的,更重要的是虽然它只有一个观望点,但就这个点的震撼程度来讲,世界上难以找出第二个。远远看去,大地上有着几道小裂缝。只有站到悬崖边上,马蹄湾的全貌才会赫然在目。那一刻绝对是惊呆了。马蹄湾是惊魂夺魄的,却又是让人屏息静气的。1000英尺直下的悬崖下,绿色的科罗拉多河围绕着红色的马蹄状岩石,蜿蜒流淌出270度的转角,平静而威严。站在悬崖边俯瞰300米下的科罗拉多河,感叹大自然真的太神奇了。

第一张是早上拉开窗帘的景象很震惊,因为到达的时候太晚了黑黑的什么都看不见,除了好多的星星。

提醒大家一下要带水,真的太热了。我在回程的是爬到一半心跳加速差点晕啦! 所以多带水!!!!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是一座从沙漠之中平地而起的娱乐之都,也同时是物欲浮华的代名词。在拉斯维加斯,赌博、购物、看秀、逛夜店,一切都可能发生。它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难怪有人说“没到过拉斯维加斯,就不算到过美国”,闻名世界的超级赌城拉斯维加斯,世界上十家最大的度假旅馆就有九家是在这里,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

在这个地方所有的感受就是不真实。无法想象在他的周围可是都是沙漠啊!!!

我们住的总统套房,大概有150平方。我没有照照片总之就是极度奢华。

walgreen 都显得那么高级

全世界可能找不到比拉斯维加斯更有趣的城市了:从一个荒凉的沙漠腹地,摇身一变成为国际著名景点,汇聚全世界最有名的酒店、餐厅、商店,还有独一无二的表演节目,每年到访的游客超过4000万人次,75%是回头客。游览、娱乐、购物、饮食,全都24小时不打烊,来这里的人们都是为了尽情地享乐,拉斯维加斯,绝对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不夜城。

可能我俩都不怎么喜欢这种生活吧,只是随处的逛逛。在赌场里赌了10刀,本来想赌200刀来着后来发现输钱在这里太容易啦!!!

CA we are coming!

到达加州,就意味着我们俩快到家啦。我们去了santa Monica,打这句话的时候突然想起了YouTube上的广告!

朝着Santa Cruz 冲啊~~~~

家门口的大树

到家啦,我们住在学校里。加州生态真的是太好啦, 办入住的时候工作人员说在学校里或者附近鹿比较长看见,如果你看见山猫、狼、美洲豹等大型动物请及时拨打911。

我们车牌也从WI 变成 CA啦。 一切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附几张4月份来的时候拍的照片,Santa Cruz真的好美!

才30刀。才30刀!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3:07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1-02 16:26

引用 marsjustdoit 发表于 2016-11-02 16:26:39 的回复:

回复marsjustdoit:谢谢你,我这个游记从8月写到了11月 我也很懒的

2016-11-03 10:41

引用 Jolene_Duduuuu不许动 的图片:

柯有伦你好 :)

2016-11-03 18:30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