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东五天自由行

这次日本自由行我选择了走关东路线,因为比较近机场。临出发前一天才收到护照,所以我觉得就算提早计划也有可能泡汤。所以,可以说是有点闲逛。

D1:
广州机场出发,21号那天刚好是预计最强台风会来到的一天,全市学生都放假,而我却冒险去机场了。居然,没有风,哈哈。

旅行社便宜放出来的机票,1499元含来回机票,含税含签证,没想到这么低价之下,还能分配到商务舱,全日空的飞机都是大机,我坐的是情侣座,空间还超大,一只腿伸长也没能碰上前面的。航程四小时,除了包餐,还有哈根达斯雪糕吃哦。

晚上7点左右到达机场,日本中国时差一小时哈,日本快一小时。

羽田机场出口右边京急线地铁,去横滨的话是450日元一人,看头顶显示屏地图有价钱显示。记得选JR京急线(绿色),右边上车是横滨方向,左边是品川方向。

跟着Google地图找到了在携程预订的横滨国际大酒店,我觉得好失望,可能是周五吧,房价800多元,但是环境不那么理想,估计平日只值200多。日本的厕所都很干净,而且都配有XX盖哦

街上全部都是贩卖机,买饮料很方便,可以现金,有的还可以刷西瓜卡

西瓜卡在便利店可以买,用完还可以退,里面的钱没用完也是可以退。
我们在酒店附近闲逛,横滨算是一个大城市,吃的买的琳琅满目,最有名的一兰拉面被我试吃了,味道超赞的。这样吃大概是60多元人民币,加钱还可以续面和肉、配料。

2016-11-03 12:20

很不错

2016-11-03 12:41

正在考虑出行呢 不知道那边什么季节去最好

2016-11-03 12:5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12:52

还没有写完,很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