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之行

薄凉 LV.1
2016-11-02 11:10 128/5

四川出发,买的香港特价机票900块RMB来回,到达地暹粒,我办理的是电子签证40$,我盆友办的是落地签30$,过程中并无任何小费。当然如果有问你要,你也要会拒决,微笑代过就好。

我们是在网上订的酒店很便宜25$一天,你要提前预定,酒店会派人来接机,我们订的酒店叫babel。卫生各方面也很不错,主要是很便宜老板人很好。很值得推荐。当天晚上我们去夜市逛了一下它们夜市开门时间是5:00PM,后到酒吧一条街看了下不是很High就没有在那里玩,去了便利店买了两张电话卡随便提个醒这个卡信号很不好,如果你不打电话的话你可以租移动Wifi会方便点,

我们在吴哥窟安排了两天是程,我们是直接包酒店小哥的车,当然吴哥窟是很在的并不是都在一个地方,分为小圈15$,大圈18$,外圈30$,其中小圈的看点会多一点,其次是大圈,外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看点。吴哥窟票价20$1天,40$2天,3天也是40$。说是下午5点之后就可以免费看了,但不得不吐嘈的是等到5点的时候你基本啥也看下见了。

在第一天的时候我们就把比较重要的看完了,当然你如果对这些比较感兴趣可以在门口就可以租个导游,他会详细的讲解这些历史,或者你也可以看详细的历史攻略,不然你看的时候就都是在走马观花,会认为全部寺庙都差不太多哈哈我就是这样的。中午是在小哥建议的地方就餐的,19$虽然很贵但不得不说还挺好吃的,要到5:00 PM左右你会看到有些人在准备看日落了,对于我来说真的是无聊至极,没什么看点,还没有我家楼顶的好看,PS:我家住33楼哈哈。

第二天我们看了在大圈的其它景都看完了,便去了外圈的女王宫,女王宫的风格和之前的确有不同,我认为最不开心的是真的很小,比之前看的都要小,但不得不说真的很漂亮。

到晚上的时候就准备去西哈努克了,他们这边做的是夜间巴士7:30pm——7:30am 一般都会提前到达,价格是44$一人来回,我们这还是讲了价的,没讲价的的是50$,有点小贵。在车上的时候最重要的是注意财产安全,当时和我们同行的有位就掉了300$,如果你掉了那么多钱还没有VISA银行卡,也联系不到你所认识的人,那你就准备打包回家好了。

我们到达西哈努克港再坐船到达其他海滩,船票是20$一人一来就。我们去的是小海滩相对来说是较安静的下面是我们所居住的小木屋40$一天环境还不错。

第三天的时候我们换了一个海滩当然是要坐船的如果是你自己单独叫船是20$如果是还有其他人要和你一起走那边可以平摊。

我们所到的这个海滩是比较热闹的几乎全是鬼佬,照片没有拍嘿嘿

旅行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放开自己,去享受攻略只是建议,希望不要反而约束了自己。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1-02 11:54

注意防晒我是国庆节之后去的背都晒脱皮了,去的时候季节要选对哈,如果你是夏天去的话面对的是尘土飞扬的柬埔寨,会太热了都没有玩耍的心思了

2016-11-02 11:57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3:0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07 12:52

引用 mihu2 发表于 2016-11-07 12:52:2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