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广州行】一起去看动物吧!

• 出发时间/2016-10-10

出发去广州

在一个地方呆久了就想出去走走,
于是避开了十一高峰期,
早早请好假,
正好也是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那天下班回家收拾好行李,
洗个热水澡做个晚饭吃,
然后就出发啦

这是我打包的行李

到广州是中午,选择在广州东附近的全季住,下车走几步就到了,全季旁边就是地铁口,公交总站,对面有个大商场,周边各类设施齐全,很方便。

下车还要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赶紧开电脑解决。休整一下就准备出去玩啦!

酒店走简洁风的,入住和退房手续非常快捷,都是秒办的,每天会送上一首诗。入住的大都是来出差的,像我们一样来玩的很少。

出门在酒店旁边买了个药膏,店员超热心的推荐然后搜了下大众点评,决定去吃海底捞,打了个车去海底捞。

海底捞食材新鲜,味道不错,服务贴心。服务生还会帮忙剥虾壳,点了份面条还有拉面表演,吃完结账后服务生一路送到电梯口。面条🍜不错。

吃完饭准备去红砖厂逛逛,坐地铁没搞清楚状况,同一条线路也要换乘,第一次没下车,第二次下错边,在同一个地方来回走了几次,最后终于到站。

下车之后本来准备步行去红砖厂,结果听见有喇叭喊去红砖厂的,粤语喊的,陈先森(来广州很多人这样喊他,本篇游记姑且这样称呼他)居然听懂了,于是坐了观光车,广州十月的天气非常宜人舒适,坐车上吹吹风也挺好的。

红砖厂没啥好玩的,不推荐来,我们逛了一圈就走了。(左上角那人在干嘛?)去的时候正好是鸡蛋花开的季节,到处都是鸡蛋花树,在地上捡了朵鸡蛋花玩。本次出游感觉很多评价不错的地方都一般,反倒是不推荐的地方有惊喜。

逛完红砖厂,出发去广州塔,毕竟是地标,去刷个游客照,本来想夜游珠江的,发现也没啥好玩的。

天阴阴的,打道回府。

晚上闲来无事逛了逛酒店旁边的宜家,本来想买了小奶锅的,太重还是算了。顺便在宜家餐厅🍴吃饭,我那个去,巨难吃,差评。以前在宜家吃都还可以么

记得刷牙哦~^_^

给家里的猫🐱带了个玩具、

长隆野生动物园+大马戏

晚上在神州租车预订了车,结果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发现在下雨☔️,不是吧,下雨怎么去动物园,不管了,旅行就是这样会出现各种不确定因素,还好下的不大。

在酒店对面麦当劳自助点了个餐过早,吃完神州提车点就在酒店旁边,办好租车手续天就晴了,哈哈😄,我的运气就是这么好,每次出来玩都是好天气,带上小熊,愉快的粗花啦~

å¼€è½¦åˆšå‡ºé—¨æ­£åœ¨å¼„导航,疑似闯了个红灯,我那个去,(后来回家之后一个星期过去貌似没有违章),没办法调整好游玩的心态继续出发,路还蛮好走的,过捏的大桥🌉,有星光快速还是啥,一路直线非常通畅,很快就到目的地了。

车子开到长隆动物园自驾区,车子+两个人250*3,再加上晚上的大马戏,一共花费一千多,购完票,会给张CD,里面有讲解的,好吧,进入自驾区啦!

魔性的袋鼠

老虎🐯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

这好像是四不像

其实凶猛动物跟人之间还是有一条沟之类的缓冲带的、

途经一个地方据说是拍奇妙的朋友的小石屋,可以下车,于是就下来逛了逛、

天气开始热起来,环境很好,看看动物很舒适,河里有很多天鹅、

休息好了准备继续自驾、

石屋门口的、这啥?

有三只小熊住在森林里面、

好多熊🐻

自驾区最后一段很多长颈鹿

不一会就开完了自驾区,下车准备去步行区啦

步行区、走起、

都是这种很高很直的树

还有表演看、期间没怎么拍照,只顾着看了、

合影一张、有个小孩乱入

哈喽、超萌的长颈鹿、

来张近点的、

好长的舌头、要吃叶子🍃

自拍一张、

哈哈哈哈😄

买了一个长颈鹿戴着

你们懂的

睡成这样

去熊猫餐厅吃饭、这里面的饭都很贵、吃个饭继续逛、

丁满

很丑的山魈

很多很萌的小老虎

长耳朵像狐仙

最后看了矫健的猩猩在我们头顶网子上玩、疑似六毛

超梦幻的火烈鸟结束动物园行程

逛的差不多了、开车出去吃晚饭、然后手机就没电了、后面大马戏啥的完全没拍照、吃完饭回来又走错路,掐点进场,大马戏还是值得一看的、表演很精彩、

补两张大马戏的图片,图片来源于网络

看完大马戏回程还算顺利,快到酒店时为了找加油站不熟悉路况在一个地方绕了好多圈,还车太晚还收了加时费,不过广州的夜景🌃还不错、

陶陶居+沙面+上下九+陈家祠+黄沙海鲜市

早上还算起的早、想说早茶🍵应该要早点吧,结果去了还没开门,饿死了,旁边星巴克先坐坐吧、

星巴克无聊自拍、

终于进去吃早茶啦,一口气点了好多、

价格都这样写的、哈哈

奶皇包真的超好吃的、

杨枝甘露超好吃的、可惜当时点太多吃不下、

可以一直吃一直吃从上午吃到中午再吃到晚上,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约了珠海的卡比滴滴面基、两人桌变四人桌、素未谋面的网友、一起边吃早茶边聊天、还蛮惬意的、对面桌的一桌本地老年人也是越吃人越多,听他们说着听不懂的粤语、感受了一回广州的生活气息

吃完早茶出来、偷拍卡比和他朋友

告别卡比滴滴和他朋友,出发去沙面,下地铁有个好大的药材市场、

沙面上的店子

在沙面调戏一只猫、然而猫并不理陈先森感觉沙面没啥好玩的,逛了逛就走了,出发去上下九、

逛上下九买了衣服、看到十月初五、给朋友带了一些、

在上下九的小吃店买的,便宜新鲜

陈家祠有很多细致的雕刻、很精致,有个妹子用粤语要我帮她拍张照,但我听不懂,囧😳

逛完上下九和陈家祠、晚餐准备在这里解决、

超级多海鲜不知道买啥好,再加上粤语听不懂还价有障碍、各家喊的都不一样,帝王蟹喊一百五左右一斤,感觉要被坑,我只听得懂靓仔

逛了两圈之后想说算了,随便买点吧,还价心好累、

想吃海胆来着、好像不是季节

买好了、去加工、有超多现杀现切三文鱼的,买了一斤

随便找了个酒楼加工、开吃

这回真的是把三文鱼吃够了、只吃了半斤实在是吃不下了、其实买半斤就可以了

酒楼加工费按做法不同收费8到12元,这顿吃到撑,吃完又去逛了商场买了好多东西、

买了好多东西两手提满、回酒店🏨喽

晚上的酒店

准备回家啦

早上睡到自然醒、收拾好行李去对面的商场吃了个饭、还逛了个超市、买了杯波霸奶茶、上车回家啦、广州再见、美食和动物都很不错还会再来的

很多人都说去城市旅行没啥好玩的,但旅行就是这样,去一个新的地方遇见新的人,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那些我将要去的地方,都是我从未谋面的故乡; é‚£äº›æˆ‘将要见的人,都会成为我的朋友。

本篇游记共含2388个文字,108张图片。帮助了名游客。 举报

非常棒!欢迎楼主有空来围观《在秋日的童话里激情穿越》http://www.mafengwo.cn/i/6248849.html

2016-11-02 12:59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1-02 17:26

很喜欢你最后这一句话“那些我将要去的地方,都是我从未谋面的故乡; é‚£äº›æˆ‘将要见的人,都会成为我的朋友。 â€

2016-11-06 19:24

引用 旅行de_意义 发表于 2016-11-06 19:24:23 的回复:

回复旅行de_意义:电影黄金时代里面的

2016-11-06 19:28

引用 雪喵- 发表于 2016-11-06 19:28:18 的回复:

电影黄金时代里面的

回复雪喵-:

2016-11-06 19:38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07 10:53

引用 tjlt_jim 发表于 2016-11-07 10:53:02 的回复:

回复tjlt_jim:留个回忆

2016-11-07 10:54

美女,吃海鲜那儿是哪里

2016-11-08 13:24

引用 🍀晔七宝🍀 发表于 2016-11-08 13:24: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