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日游

京小锡 (无锡) LV.4
2016-11-02 13:21 244/4

提前一晚住在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万怡酒店。酒店还蛮豪华的,携程上预定598一晚,无早。入住可提供往返迪士尼的免费班车,需要提前微信预约,半小时一班,最早是7点。比较便捷。

从旅游巴士停车场走到迪士尼售票处约10分钟,经过迪士尼小镇。提前下载了迪士尼app,显示9点开门。我们选择了7:30的酒店大巴,五分钟车程,到入园门口大约7:40。已经有不少人排队了。走路过程中就看到不少跑步前进的,所以也没有细细欣赏周围精致。

第一道门安检,包包就打开看一下,感觉查的不严。不过我看了大家的攻略,带的都是密封食物,并没有带自拍杆。第二道门凭购票身份证取票,我们两人同行,人数要到齐才能进园。进园后人群就开始奔跑,其实这时候,跑进去也没有用。因为广场上已经拉起绳子,早进去的一小部分人在绳子里面,工作人员不让后面的人进了。所有人都等在广场上,等正式开园。

和老公商量了下,我去怕队创极速光轮,他去排队取飞跃地平线的fp票,这都是看攻略看来的,事实证明,其实被坑了。由于我们处在广场人潮的中心,往哪儿看都是人,以为排队会排很久。等8:40左右工作人员放行,人全都四散跑向各个项目。探险岛的人是最多的。我冲到明日世界,发现排fp的并不多,我还去了趟wc。。。再去往创极速光轮的排队口,存包,进入,顺着排队走进去,其实我前面并没几个人,很快就走到乘坐的地方。而去拿飞跃地平线fp票的老公,没去游客中心,直接去了项目点,说是前面才3三个人,但他没去做,直接退出来去游客中心领fp,这时候排队人数已经很多了,将近20多米的队伍长度,所以等老公拿到票已经下午2:10的了。而我一直在创极速光轮最里面等他,没敢自己做项目,等老公赶来,创极速光轮排队人已经多了,他只好自己排进来,等于我们的时间都浪费了。所以代排队的想法不成立。其实我们可以不按照攻略上说的,而是直接去做飞跃地平线,再冲到明日世界玩儿极速光轮,我估计开园半小时内能搞定,然后再去排fp应该也是可行的,反而效率会更好。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最刺激的项目,摩托车版过山车。我是不太喜欢刺激的,下来腿都软了。

科技感很强。没有全程睁眼就不太能感受到。创极速光轮之后又去了拯救巴斯光年,个人觉得蛮无聊的,就是做在小车上射击目标,比较适合小孩子。还有一个雪佛兰的展示区,可以玩儿赛车游戏。老公感兴趣,我是没耐心排。

之后就是绕园逆时针玩儿。基本每个项目都要排队20分钟左右。小飞侠,晶彩奇航,有时候正好赶上演出就去看看。也没有具体的行程安排,属于走到哪儿就玩儿到哪儿。

这是排小飞侠的

晶彩奇航就是坐船穿梭各个通话世界,有室外有室内,感觉还不错。

城堡里是白雪公主的世界,还有排队和公主合影,我们没时间去

爱丽丝梦想仙境迷宫就是一个拍照的地方。

不得不说,在迪士尼看的三场演出挺好的。冰雪奇缘是交大家唱歌,等于是回顾电影主题曲。外国演员也用中文演出,赞一个。加勒比海盗的演出蛮好玩儿的,先站着看,好像自己也是演员中的一员。,然后再进场坐着看。船长的出场方式和电影中一样,从天而降。蛮特别的。人猿泰山的演出其实是一场杂技表演。

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我们做了两遍。从海底升到海面的裸眼3D效果挺赞的。所以后来看只要10分钟排队就再做了一遍。个人觉得这个比七个小矮人矿车好玩儿。小矮人矿车其实就是小型过山车,比创极速光轮温柔,就没那么好玩儿,但排队人真多。

号称浦东唯一一座山的雷鸣山漂流没领到fp,排队人又多,只能遗憾放弃了。绳索的探索又临时关闭没玩儿到,就步道走了一圈。

下午3点半花车游行。没游行还是很欢快的。

飞跃地平线是我最喜欢的项目,裸眼3d真的视觉效果很赞,身临其境就是这种感觉,应该早点排队多玩儿一遍的。下午的排队时间没有少于2小时,一直到闭园。看灯光秀之前花了40分钟排维尼历险记,其实和香港迪士尼里的一样,坐着蜜罐看布景,现在长大了,就觉得有点无聊了。出来正好8点,狂奔去看灯光秀,已经哪哪都是人了,没有好位置了,只能凑合看了。但我总觉得没有几年前在香港迪士尼看的精彩,烟花也不多。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

旋转木马没做,灯光秀后拍照留念,没有人,还有灯光,比较漂亮

一整天跑来跑去真是累啊,脚痛的不行。但是玩儿一天也值了。虽然排队时间占了大半,我们也有好几个项目没来得及玩儿,这些遗憾只能留待下次了。迪士尼里面的消费还是蛮高的,一个米奇耳朵的头箍要129,消费不起啊。午饭和老公分了一碗牛肉饭,味道不错,但75一个套餐也是real高。晚饭在加勒比海盗-沉没宝藏之战的旁边吃的,95一份猪肋排套餐,肉很多呢~自带的零食都吃的差不多了。看到好多人排队买火鸡腿,55一个,真是很大只。基本赶上世博会时候的土耳其鸡腿了。再说说迪士尼商店的商品,基本钥匙扣55元一个,看到有字母的,感觉没有在香港迪士尼买的精致。其他琳琅满目的商品真的应接不暇。小盆友有哭闹的,因为无法抉择买哪个,哈哈。

最后,赞一下园区工作人员,基本都有求必应,指路,拍照,都行。在乐园的各个厕所都没有排队,而且挺干净的,必须赞一个。不只有直饮水,餐厅附近还有加热水的地方,挺人性化的。

本篇游记共含2077个文字,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11-02 17:08

引用 蓝宝宝小兔子 发表于 2016-11-02 17:08:08 的回复:

回复蓝宝宝小兔子:我是上周末去的,平日可能人会少点

2016-11-02 17:09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蓝宝宝小兔子:我们昨天买的火鸡腿70一支哦,还涨价了呀

2016-11-03 09:31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