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 童话般的九寨沟

2016-11-02 13:26 246/4
  • 出发时间/2016-10-21

19号晚:  广州成都  中国国际航空  机票980元
20号:     成都  上午:熊猫基地门票   锦里  武侯祠  下午:春熙路  吃火锅
21号-23号  跟团去九寨沟(基于我们两个都是女生觉的跟团比较安全 方便)本人建议跟团建议跟贵点纯玩团或者自由行。
24号         四川大学   王府井  吃火锅

我们在成都这几天的交通工具几乎都是打滴滴,成都打滴滴很便宜可以选择打滴滴出行。

建议去成都6-7天比较合适  我去5天觉的时间比较仓促。

20号  上午7点钟起床  在成都吃了个早餐   从春熙路打滴滴车去熊猫基地 很便宜拼车才28元  熊猫基地门票55元  我们去那天下雨 很不方便 几乎很少熊猫出来  逛了一  两个钟我们就出来了,
         转场熊猫基地打滴滴车到锦里 29元  吃了很多当地特色小吃  抄手 醉花  兔头 ,
         因为下雨  天气有点闷  我们中午回去睡觉睡了2个多小时
         晚上我们就出去找吃的  吃了老革命火锅超级无敌好吃 ,
        成都很会享受生活,晚上8点多就已经收当铺了,我们去超市买了一些吃的 ,就回去睡觉 准备第二天的九     寨沟之旅.

21号-23号

21号早上4点半起床旅游团接我们到指定地点坐车,
跟着一群大妈团 就我跟朋友三个最年轻了,成都要经过都江堰 ,汶川 茂县 阿坝州
 整整8个小时就到达了黄龙,黄龙海拔3800-4300左右 ,本人提前一个星期服用红景天都不行,
高原反应很厉害,差点因为高原反应晕了,
所以建议大家有高原反应不要盲目前往高原地区,珍惜生命,远离高原反应.我上去黄龙顶不住就下来了
下来之后头巨疼,心跳加速,整个人都不舒服了,睡觉的时候可能高原反应自己把自己的鼻子抓破了都不知道,直到第二天高原反应消除才意识到自己的鼻子很疼,才知道是自己抓破了.
所以建议大家有高原反应就不要前往了,不要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22号早上5点钟起床 6点钟到九寨沟,导游去拿票  我们6点半排队进去九寨沟,天气超级好   九寨沟海拔在2000-3000,这个海拔本人还可以接受,我们去试10月底,叶子黄了,有红色,黄色,绿色,超级无敌漂亮,不枉此行

23号是购物日,去买银饰.还有蚕丝,我们导游挺好的,他也很直接跟我们说我们买了东西他就有提成,所以我就买了100多吃的东西,好几个大妈加起来买了10多万,简直是土豪,他们买了我们就放心了,起码导游有收入了,我们也不会那么内疚.

最后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拍了一张美美美的起床照,.在美团外卖点了一个牛肉面,然后冲个凉,化个妆,准备今天的主题就是吃吃吃吃吃吃吃吃次吃吃,我们从中午一直吃到下午16点30分就打滴滴车去机场
 本人不能吃辣所以在成都拉肚子 拉到退抽筋,因为本人贪吃,所以就算拉肚子也要坚持把成都的小吃吃完
我的同事说我用生命在旅游.
 大家有什么不懂可以加我微信  我会告诉你们去成都要注意什么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03 10:26

引用 quarter 发表于 2016-11-03 10:26:03 的回复:

回复quarter:thank you

2016-11-03 12:4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07 11:52

引用 chenpeng 发表于 2016-11-07 11:52: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