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密--骑行扎达小道

• 出发时间/2016-11-01

简单介绍一下

扎达小道——扎木镇到达兴村的一条土路,如果不是熟人带路,自己绝逼找不到,虽然是条名不见经传的土路,但却非常适合骑行,风景超级美,堪比国外许多国家公园。如果喜欢骑行,又想在波密多待两天,这条线路重点推荐。土路单程10公里左右,到达达兴村有一座桥直接到318国道,然后沿着国道返回波密县城,全程20公里。冰川,森林,河流一应俱全,在这里骑车是一种全身心的享受。

走的就是野

巨大的雪山就在眼前,这是在波密县城举目可见最近最大的一座雪山。

中间有一小段被河水冲塌了,只能抗车穿林子

途中一只呆萌的牛

扛车绝对是体力活

途中经过一座巨大的白塔,和日照金山遥相呼应

无处不在的日照金山,11月这种景象其实非常常见

写在最后

波密前后30多公里是目前川藏线最烂的几十公里路了,回波密县城的路相当煎熬。
最后,对于自驾的游客,波密县G318车行提供租车服务,40/天,更多关于波密县的旅游资讯,欢迎添加本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