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更新...【跨出国门第一站】撒欢狮城&纵情民丹(乙未年秋老幼咸宜的9日旅途记录)

子衿青青 (成都) LV.9
2016-11-02 14:09 1410/12
  • 出发时间/2015-09-23

乙未年秋
        牛、兔、虎、蛇、鸡
        五种不同生肖的五位至亲
        思索良久,终于......
        结伴而行

他们
        迈出国门
        开启出国游之第一站
        ——狮城新加坡,印尼民丹岛

随后九日
        即以生态自然为主线
        徜徉其中......
        又有幸于民丹地中海俱乐部
        感受异国他乡之人文风情
        撒欢狮城,纵情民丹

与新加坡旅游相关的几个“最”:
       1、它是亚洲唯一入榜的世界十大最干净城市之一
       2、它是全球消费最高的城市
       3、它拥有全球最大的摩天轮——新加坡飞行者
       4、它拥有亚洲最大热带水族馆S.E.A以及全球最大水族观景窗
       5、它拥有世界十大最美机场称号
       6、它拥有亚洲大陆最南端所在地圣淘沙岛
       7、它拥有亚洲最大的糖果店Candylicious
       8、它拥有世界最高的泳池——金沙无边泳池
       9、据说它还将在梦幻岛打造一座世界上最大的生态主题乐园

光就这些“最“已经让我心动了,但还不能完全让我们行动。为什么?
       因为,世界这么大,名胜如此多,为什么第一站非选新加坡呢?
       妈咪说:出国啊,去哪里嘛,远不远喔?反正我是两眼一抹黑,看你们嘛。
       爹地说:出国啊,可以嘛,咋个弄呢?交流我还是行的,不懂就比划呗,但其他就搞不懂了。
       宝贝说:出国啊,好啊好啊,要到哪个国家呢,有啥子耍的嘛,有没得儿童乐园喃?
       老公说:出国啊 ,可以啊,不过切哪儿,咋个耍法,你整嘛,我跟到。
       我:......

很多很多不确定的东西一股脑儿从四面八方涌出来,让我顿时哑然。
        去哪里?玩什么?看什么?住哪里?吃什么?买什么?
        #¥#@%¥……&*%¥#@¥…………%¥#……@#¥%¥#@
        #¥@%¥#@*&……%@#¥#@¥…………%¥#@&*%¥#……%
        短暂失语后,我回过神来,突然,心底升起一种前所未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我,不是独自在路上,我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坚力量,我正是有精力、有能力、有时间、有兴致在老人还能走动的时候;在小孩开始拥有记忆的时候;能够带上他们一起去旅行的亲人,我要带他们行走在世界各地;把回忆撒在名胜古迹;将欢笑留在旅途之际!所以,跨出国门的第一站很重要,这一站成功了,今后才有勇气前往下一站(事实证明这一站是成功的,大家如有兴趣可以接着看我的第二站:牵起你们的手去漫游,爱在春天里(已完结)http://www.mafengwo.cn/i/6211400.html,这里记录了我们悉尼墨尔本双城漫游的历程)。

取舍之间,非你莫属

第一站究竟选到哪里,是韩国日本泰国、欧美、澳洲,还是新加坡
        这些坐标各有千秋,取舍之间又当如何抉择,着实令人纠结,于是不得不使出法宝,询问此行每位的好恶,罗列出每个坐标每一项目的分值,然后进行简单的统计,化繁为简,一锤定音

一目了然,新加坡胜出,第一站就定在新加坡了。当然这个表的打分仅体现了我们家当时的胃口,万千世界嘛,各有所好!

行程即定,心中有数

地点定了,就要设计行程。
        新加坡(Republic of Singapore),别称狮城,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它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毗邻马六甲海峡南口,国土除新加坡岛之外,还包括周围数岛。它廉洁高效、安全稳定,且是全球最国际化的国家之一。主要景点包括环球影城、圣淘沙岛、金沙酒店、滨海湾花园、海洋馆,植物园,动物园、牛车水、小印度等等。
        先让我们看看它的游览地图,再做进一步的线路规划。

地图告诉我们新加坡面积不大,7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差不多就比我们成都的绕城大一点,如果单在新加坡玩可能会比较单调,却又不愿重复以前新马泰的经典路线(因为只有9天,怕累),突然发现搭配民丹岛是个不错的选择,它距新加坡仅50分钟船程,地理位置上接近赤道,年均气温26度左右。关键是有热带海景,水蓝沙白,还是打高尔夫球的天堂,被誉为新加坡后花园,所以立马加入行程。从而成就了下面的安排,给大家吃了个定心丸

事实上,计划不如变化,因为是自由行,所以节奏也随之散漫,有时出发就快中午了;有时觉得景点好玩便会待上很久,自然计划的景观就有走不到的时候。
        不曾想没走到的景观如今也能做个集锦了,说实话,这些都是大家主动放弃的,要么是因为累了;要么是不想看了;要么是有更喜欢的项目了,或许这就是旅行……

各种预定,一网打尽

规划完行程,立马转入下一步:落实细节。不外乎是签证、机票、住宿、门票等各种预定。
       【签证】人懒莫法,交给有资格的代理一次搞定,递交后第三天就出签了,费用240元/人。此外,委托代理之前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提示,怎么就猜中了我的心思。官网提示如下:

我就是想自己能干一次也没有机会啊,哈哈哈,偶的神啊!以下是有资格的代理名单,我的原则当然是哪家便宜找哪家:

【机票】机票我是在去哪儿网上预定的往返程。
      【住宿】1、花柏山小区洋房,预定于airbnb,链接是https://zh.airbnb.com/rooms/5492826,五人四晚5674元人民币。特色是有个非常漂亮舒服的游泳池,外加两个按摩温泉池。每晚回到小区大家都会游上几圈才洗漱睡觉。
       位置优势:临近双MRT地铁口,Telok blangah 步行5分钟,Harbourfront 步行8分钟;2分钟到Bus站。 门口有3家便利店以及小型快餐店,6分钟可到菜市场和食阁,8分钟到VIVO CITY(可乘轻轨至圣淘沙)。
       小区优势:公寓设有BBQ烧烤台,50M泳池、儿童泳池、温泉按摩池、健身房、儿童乐园等,结构为五层楼的电梯洋房,人口容量小。
       室内优势:有三张床,两个房间,面积不大,但设施齐全,适合家庭居住,此外房东还有一套大点的房型也在这个小区,真是有钱人啦

2、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Singapore)
       这家就不多说了,虽然没有金沙那么有名,但也是名声远扬,而且性价比还不错,各方面也都是高大上的气质,位于新加坡城CBD,距离摩天轮10分钟步行距离,夜景靓丽,早餐丰盛。

3、地中海俱乐部Clubmed
       它是有名的全球连锁度假项目,同岛上悦榕,娜湾等几家度假机构几乎瓜分了民丹的美景,Clubmed实行一价全包,吃住行都不用愁,每天提供五次餐食,早中晚在主餐厅用餐;早午餐、早晚餐在室外或者室内都有;饮料酒水随便喝,还能预约傍晚时分的海边烛光晚餐(菜品也是差不多全免费啦)。一句话,住在这里纯粹就是度假的节奏。

关于Clubmed的预定方式以及时间把握可以参看官网:https://www.clubmed.com.cn/,他们一直都有早鸟计划,早定多优惠,我是三月底预订的,折扣6折,找的国旅,当然还有个微信代理价格更优惠,但不是成都的,所以这次就没选择(如大家有需要可以留言联系我喔)。
       Clubmed的预定和接送流程都很规范,下面附件包括确认单据、接送攻略(包括飞机接送事项、轮渡时刻表等等),以及俱乐部简介,凡是预定的客人都会收到一份很全的接送攻略,这里就不再依次展开了。

【门票】门票预定我是通过淘宝完成的,主要购买了海洋馆、环球影城、摩天轮和滨海湾花园的票,还附赠了一些消费券,当然价格上比现场划算。

你是我们心里最美的存在

生下女儿的那一刻,看着她粉嘟嘟的肉脸蛋,熟睡间天真无邪的模样,就忆起儿时的自己跟随父母到处游览的快乐。如今我也成为了母亲,待女儿长大后,她的童年记忆又会是怎样?是欢乐多一些;还是没有印象;亦或是只记得学习呢。每每想到此处,都会有一种念头从心底升起:带她去旅行。如果说陪伴是一种责任,我更愿意用旅行的方式来诠释它,在旅行的过程中,让她感受爱;感受累;感受苦;感受世间的真善美。
       看着女儿在旅途中或跑或跳;或问或笑都是一种美,平日的烦恼与忧愁;辛苦与压力渐渐化作一片轻轻的云彩慢慢消散。她的童年就应当是轻松愉悦的,人的成长不仅需要磨练;也需要见识。
       你是我们心里最美的存在,我要带你去旅行,而今年就在狮城新加坡

牵起你的手,带你去周游,VIVO CITY三楼圣淘沙捷运入口,你转身看向周围,兴奋的眼神难以掩饰的流露无疑。

车厢里,你一路惊呼,🚗在高高的轨道上奔跑,周围的建筑飞快的往后退去, 总是令你感觉像要飞起来。

终于来到圣淘沙S.E.A海洋馆入口,你是多么喜欢小动物的孩子,这一站必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在第一展区(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的沉船电子讲解图前,你按捺不住自己的耍心,开始左点右点,总想挖掘些什么好玩的东西,哪怕是一个亮圈,一件宝贝。

什么时候开始同姥爷一起敲打非洲鼓啦,看你那认真的模样就知道以前从没碰过,今天可以尽情演奏,我们就是你最忠实的粉丝。(拍摄于第一展区-卡里马塔海峡和爪哇海)

这是你第二次在电脑上制陶,祝愿今天能卖个好价钱。加油,宝贝。

你的眼前一片海蓝,里面到底有些什么,让你如痴如醉。(第五展区-深海奥秘)

海底隧道一向是神秘之境,仿若置身梦境的你我笑靥如花,用手去触碰玻璃,竟能感觉到鱼儿在你手指间来回穿梭的乐趣。(在第二展区-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的海底隧道里合影留恋)

古灵精怪、色彩斑斓的各色小鱼,让你眼花缭乱,沉醉不知归路。

你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些深海舞者,它们曼妙的舞姿,千变万化的形态,还能让你想起它们的名字叫水母吗?(第四展区-大洋旅程)

海中也有像马似龙一样的鱼类,我们习惯称之为海马、海龙。你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鱼吧,自然界的神奇就在于此,总有无数秘密在前方等待着你。(第二展区-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

还有龙虾、海胆、蟹类这些海洋动物,随便哪一种都不是内陆常见的,中间那像瓦莲一样的植物是什么呢,我叫不出名字来,谁又能告诉你呢?

鼎泰丰的包子,鲜香味美,做工严谨精湛,厨师一丝不苟的态度成就了它的星级,却没能留住你的胃,要不是这里还有鲜虾抄手,真不知你是否能够吃饱。

在前往圣淘沙岛鱼尾狮雕塑的途中,你忍不住玩起了水。

水倒也清凉,这一路的彩色图腾让你兴奋不已,你身体中每一个部位都没有消停过,大家也被你调动了起来。

终于到了鱼尾狮的跟前,你却凹了个如此刁的造型,让我大跌眼镜。

走过鱼尾狮,乘坐海滩火车就能到达想去的沙滩,也不知道开了多久,到了尽头,下来后确实有一处沙滩,但不是计划中的巴拉湾沙滩,而是丹戎。我有点小失望,但你却开心至极,毕竟是孩子呀,只要有沙有水就是快乐的天堂。

你开心的玩着,爽朗的笑着,此时此刻我的心已被甜蜜包裹。

环球这天,我们10点准时到达景区门口,已经排起了一小截等待游览的队伍。进入后从左边马达加斯加开始游览,一直到好莱坞结束,非常顺利,除了夺宝奇兵排了40分钟外,包括变形金刚在内的其余计划项目都没有耽误时间,甚至还可以再玩一次。

你坐在木箱里,荡在水面上,晃晃悠悠的进入狭窄黑暗的隧道,突然被喷了一脸的水,惊吓中讶异的张开嘴巴,定格在那里,却一点也没被吓着。(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

这是四岁的你平时最爱玩的项目:旋转木马。你转了一次还要来第二次,连我都忍不住玩了一把。(马达加斯加-朱莉安旋转舞会)

出发前告诉你会进入公主的城堡,你就一直期待着,这不,它就在眼前,不过这次是要去营救公主,而不是当公主。(遥远王国-怪物史莱克)

这是我们熟悉的项目:小飞机。你和我一上去就忙着按按钮忽上忽下,简直没法拍照,你别生气,我只有拍个场景作纪念了。虽然照片的主角不是你,但你确是这场游戏的主角。(失落的世界-恐龙骑士)

逼真的场景,震撼的音效,这就是未来水世界实景表演,最后还会从天而降一架真正的飞机,简直酷毙了。想不到吧,电影中的场景会在你的眼前出现。它是那么的近、那么的震撼。(失落的世界-未来水世界下午2点场)

这是我们排队最久的项目,整整40分钟,汗都等出来了。车子是有固定轨道的,但路面凹凸不平,有一种在沙漠中驾驶的感觉,属于男孩子喜欢的项目,但你这个小女孩好像也开的兴高采烈。(古埃及区域-夺宝奇兵)

对于大人而言,变形金刚简直是绝了,超级好玩的一个项目,身临其境与擎天柱一道投入保卫火种的战斗当中。不断切换的场景,奔跑时耳边呼啸的风声,战斗时上天入地、碎片飞溅,我都忘记自己是谁了。可是你有点害怕,所以只玩了一次。(科幻世界-变形金刚)

这是你印象最深,之后讲述次数的最多的游戏,因为你告诉我说它很搞笑。这里到处都是意大利面,头发上,脸上,鞋子上,餐桌上,每一处都悬挂着长长的、黄黄的意大利面,回想时我也觉得这场景有些滑稽了。(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站)

后来我们没有去玩纽约区域的电影特效场景,因为你一听说跟变形金刚有点异曲同工的感觉,就嚷着不去不去了。于是看了下梦露的表演,这个你倒是喜欢,据我观察凡是有人跳舞,不管是坝坝舞还是芭蕾舞;亦或是其他舞种,你都喜欢看,但自己却总是说不喜欢跳。(好莱坞-舞蹈表演)

亚洲最大的糖果店Candylicious,各式各样的糖果琳琅满目,大大小小、稀奇古怪的什么品种都有。这下你的购买欲又来了,买这买那,买得人家最后还赠送了一个纪念陶瓷水杯。

如今的你,已经快成为小学生了。当回头翻看旅行的照片时,会发现你稚气的脸庞慢慢开始变得成熟起来。恍然间,感觉时间如梭,我们彼此相依相粘的日子是多么的珍贵,记录也成为了我每次旅行之后的一个习惯,你是我们心里最美的存在,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小公主!

寻梦阿凡达,遇见那些树与花

所谓阿凡达,其实就是滨海湾花园,它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组成,地处滨海湾亲水黄金位置,是新加坡政府打造"花园中的城市"愿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在出行之前,就看了它的图片,刹那间,被一片通体透亮,变幻万千的顶天花伞吸引,这就是滨海湾,我心中的阿凡达,确实,当你慢慢进入花柱中间,进入花穹和云雾林后,里面奇花异草旺盛的生命力,或高或低,或粗或细的在那里,亘古不变,似乎远离了尘世喧嚣,来到了另一个星球。因此,这是我们此行必走的一站,它会带你探寻自然的秘密,找寻生命的密码。

参天大树,超具震撼力的建筑,后面的步道可以从上俯瞰,夜晚尤具魅力。

一座连接金沙与滨海湾的天桥,用反色效果看起就像时光隧道。

花穹的顶部,这样看突然觉得有点像《风之谷》中的王虫。

售票大厅外的木雕。

云雾林里的巨型瀑布,刚进来时觉得异常寒冷,建议长袖长裤。走过几圈就会习惯了。

能吃小虫的花。

云雾林中的步道。

紫水晶

不知名的叶子,白色圆点很可爱。

培育中。

看起很粉嫩的小花

像妖魔鬼怪的手。

多肉的一种。花穹里面展示了许多多肉植物,各式各样的,但因为夜晚的缘故看的不是特别真切,建议大家下午点天没黑之前来这里,收获会更大。

树妖来了。

树妖二号

巨型鸡爪。

球形小菊花,摄于花穹。

绿色花球

这副我冲洗出来,作为照片墙中的一张,感觉比较文艺。

海棠花。

中国区的菊花。

密集恐惧症患者请闭眼。

月季

大红色的月季。

花与树在这里交融,我们漫步其中,或留影、或陶醉、或深吸一口气,或嬉笑打闹,不论选择怎样的路径都愉悦而轻松,虽然天色已晚,但伴着各种灯光,也没有疲惫之感。阿凡达的一天,带给大家很多惊喜与美好的回忆。

徜徉于狮城建筑的艺术河流里

踏上新加坡的土地,一股自然的气息扑鼻而来,大面积的植被覆盖让人清爽舒服,虽然天气炎热潮湿,但优美精致的环境总能给人以慰藉,花园城市的美称名副其实。除此之外,这里的建筑也功不可没,包容、独特、现代、流畅是它们给我的印象,作为一个连接亚、澳、欧、非四大洲的海上交通枢纽,东西方文化共同影响的交汇点,其建筑必定带有多种色彩。
       闲话少说,先给大家欣赏一些我收藏的新加坡建筑艺术图片:

鱼尾狮,新加坡的标志,也是狮城名字由来里传说中的保护神。

一眼看去还以为是中国哪处庙宇呢,晃眼像广州的陈家祠。

一看又是中国元素建筑。

回族建筑代表。特色白墙圆顶。

这种尖尖的顶子算不算哥特式建筑风格呢。

很现代的一处宗教建筑,如果不说的话完全看不出它是福寺。

新加坡的CBD,很热闹繁华的地段。

这个小区很时尚,精致小巧,别有情趣。

金碧辉煌的一处庙宇。

如此繁多的建筑,风格各异,特色鲜明,却又不显拥挤,不显凌乱,这就是艺术的魅力。我们没有每处都去寻味,只到了一些自个儿喜欢的景点游览欣赏,但也知足喜爱。

从我们的公寓后面出发,登上花柏山就能去到亨德森波浪桥,一睹它那扭曲的身姿,据说这里是锻炼的好去处,攻略里面孙燕姿极力推荐的地方。途中绿树成荫,路上还遇到了可爱的猴子、小猫和松鼠。只是天气闷热,上桥后不久我们就大汗淋漓,实在酷暑难当啊。

小孩不知热,走的很有劲,其实这个桥的坡度还是不小的,设计上两边会有休息的座椅、方便的洗手间,但还是挡不住阵阵热浪来袭。

你看,老公已经热的不行了,汗如雨下。必备三大件:墨镜、扇子、帕子。

游览完亨德森波浪桥,走到山顶处,就可以乘坐缆车直达圣淘沙岛。在这里有一家较有格调的西餐厅,我们稍歇了歇,点了餐和饮料,收收汗,打算晚上去滨海湾逛逛。图片右下角是大厅的洗手间,在新加坡习惯称为bathroom,这里风景很好,视野开阔,,可以望见远处的圣淘沙岛,对面也能望过来,只是距离很远啦。

新加坡的洗手间都非常干净漂亮,这是洗手间门口的一面镜子,透过镜子可以看见绿树成荫,简直不敢想象这竟然是五谷轮回之处。

在公交车上经过了牛车水,因为接近国庆,那里张灯结彩,很有中国味。

这栋建筑好高大,可以治疗颈椎病了。

磨磨蹭蹭来到教堂时,已经大门紧闭了,只有一些工作人员在办公室内收拾东西,看来也是准备下班。教堂白色的外墙十分耀眼,从门缝向内望去有许多彩色琉璃的光影,想必其中一定也不错。不过后来去了悉尼的教堂,感受了欧洲宗教建筑的风采,也弥补了这次的遗憾。

出名的金沙酒店就与出色的滨海湾花园隔河相望,两大建筑在此交汇,气势不凡。金沙上面的无边游泳池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去体验,我们没去但光看那长宽也算是建筑中的佼佼者了,最主要的是站在它的下面真觉得有一种王者的风范。

金沙酒店的大堂,十分耀眼,盛世的感觉强烈,价格当然也不便宜。喜欢的人可以体验一下,我们因为订了民丹的地中海俱乐部,小女又不敢在高处游泳,住在这里的念想自然也就消除了。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入住的酒店,风格与金沙不一样,但仍然别致,令人难忘。

飞行者上的视角

在旅途的最后一天,我们登上全球最大的摩天轮——新加坡飞行者,绕着天际间美丽而巨大的转轮,去欣赏新加坡城夜晚的繁华与现代。随着转轮逐渐往上升高,渐渐地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慢慢来到了一片静谧的空际,周围是漆黑的夜,下面是金黄的城,鲜明的对比之下,给人以强烈的视角冲击效果,澄净心灵......

到摩天轮下面时,随手拍了一些对岸的景色,可以看到金沙就在不远处。

走在通往摩天轮座椅的路上,看到了时间的齿轮。

缩小版的摩天轮模型,精巧中透出巧夺天工的技艺。

通道中的光影,带着你走向神秘之境。

终于登上摩天轮了,后面的背景让我有了主角的感觉。

对结构很好奇,工程不易。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可以分别容纳28名乘客,这个轮体直径达150米的摩天轮旋转一周约是30分钟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尽情感受,拍照。

妈妈给我来一张标准照,有点东南亚空乘人员的感觉。

专心拍摄中。

妈妈拍摄作品展(一):华灯初上的狮城

妈妈拍摄作品展(二):滨海湾夜景

换个角度拍摄,不一样的精致,一样的繁华。

小女一出手,作品千千张。

小女拍摄作品展:高楼林立

夜晚中的金色立交桥。

最后上一张摩天轮全景照,夜色中的它有一圈可以变幻颜色的光带,在黑色的背景下看着非常耀眼。就让这美丽的狮城夜景在最后一天里给大家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就如飞行者的造型一般完美。

民丹初印象

乘坐Clubmed的专车,驶向民丹岛的深处,路途中视线一直被两旁的原始森林所吸引,这里没有人烟,偶尔会有不知名的鸟从树林里跃出,瞬间又没了踪影,一片连一片的植被呼呼地往后退去,不过几十分钟,突然豁然开朗,一个精致的标志映入眼帘,这就是地中海俱乐部了。
       车门开启,一群热情的人儿立即簇拥过来,为每一位到来者送上冰凉爽口的酸梅汁,一股沁人心脾的感觉涌上心头,于是一饮而尽,忍不住又要了一杯细细品尝。
        这时才想起行李的事来,如此湿热的天气是否应该立即拉上行李去房间吹空调呢?结果那群可爱的人儿早已将行李接走,送去你所在的房间,原来根本无须我们自己动手去拖拽承重的箱子,我们要做的仅仅是跟随引导的人儿去到俱乐部二楼,听听这里究竟有些什么。
        上到二楼,已经有八九个等待的人儿在那里对你抿嘴微笑。只见一位衣着精致,长发披肩的女士款款走到前面,用流利的英语向大家介绍着这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这位女士就是俱乐部的最高领导,在此被称为“村长”,而那些可爱的人儿在这里都称作G.O,意味给你快乐,带你玩。每个国家的客人都会有一位熟悉其语言的G.O负责接待,接待我们的是一位来自台湾的美丽小姐,名叫AB。她为我们介绍了这里的方方面面:有用餐、生活、娱乐、出行、特色、额外消费、注意事项等等,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四天里得到了最优质的服务;度过了此行最轻松愉悦的时光。

AB小姐送给大家的碎碎念

【第一条】民丹岛属于印度尼西亚,以往到达时需要缴纳落地签费用10-25美元/人,但现在对中国免签,就不用啦,我当时换了两百美元过去,又原本揣了回来。
     【第二条】民丹岛上有几家大的度假地:Clubmed、娜湾、悦榕庄、悦椿;另外还有一些小一点的度假酒店,如民丹湖酒店、民丹岛别墅海滩温泉度假酒店等,但只有第一家是一价全包的,也就是说你吃住行都不用愁,一次性交完款,就可以安心度假啦。
     【第三条】Clubmed被大家称为村,村的最高领导叫“村长”,村里服务员叫G.O,村内项目有两种模式:第一种为有点技术性的学校项目,如空中飞人学校、马戏团活动、健身学院、高尔夫学校、海上帆船航海学校,这类项目你可以报名参加,同时会有G.O对你进行专业指导;第二种为大家都可以参与的体育项目,如羽毛球、篮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足球、壁球、射击中心、排球、瑜珈、水上排球、水中健体、网球、足球小将、重量训练室、皮划艇、自行车、山地自行车等,这类活动你可以自行前往参加,没有专业教练对你进行指导。同时,最关键的是#上述两类项目都无须再另行缴费啦#。
      【第四条】在Clubmed你也可以申请参加村外项目,在二楼专门有一个登记点为你服务,这个可以问G.O,如果你想走出俱乐部到外面参加民丹岛上的高尔夫活动、红树林探险等,那就要缴纳额外费用了。不过我建议用不着啦,因为在村内每天都很充实,完全不想走出去。
      【第五条】在Clubmed你一定要提防猴子。他们可厉害啦,会潜入房间偷走你的粮食、物品,所以一定要记得出门时锁好门窗,最好不要给他们吃的东西,否则他们会成群结队来光顾你的住所。当然如果你想看他们,特意留点口粮,也会给你不小的惊喜。
      【第六条】在Clubmed包含三正餐,三小餐,当然正餐大家也最好不要错过,因为玩疯了会饿得很快,所以正餐一定要吃,而且要吃饱,至于小餐那就是蛋糕、甜品、水、饮料之类的零食了。餐食当中有很少一部分是需要额外收费的(如XXX龙虾、名贵酒品),都有标识,方便你绕开它。绝大部分品种都不收费,所以尽情享用吧,绝对够你吃的。此外,还可以点餐,需要提前一天在晚上六点之前预定第二天的海边烛光晚餐,可以从菜单上点想要的东西,也是只有很少名贵品种收费,其余菜品均不收费,很浪漫,推荐情侣夫妻品鉴。
       【第七条】在Clubmed住宿,空调是中央空调,温度很舒适,既凉爽又不闷。洗衣服的话,楼道里有一个专门房间,里面放置有洗衣机和烘干机,很方便,但洗衣粉需要自己购买,可以在俱乐部里购买,这项需要收取额外费用,计入一张卡里(如果有额外支出,就要办理一张卡),走的时候会结清额外费用开销。所以建议自己备点过来,免去办卡结算的麻烦。
       【第八条】在Clubmed里面,还有一个特色,也是它们的亮点,那就是每晚都有表演可以观看,一般八点开始,有时在一楼小剧场;有时在室外游泳池畔,所有演员都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他们自己导演、自己排练、自己演出,个个都很有才,也很有激情,所以每晚都会让大家很Happy。

明星登场

民丹岛上有一群特别的明星,那就是猴子。说他们是明星,其实一点也不为过。我能想出的原因就有三条:第一,曝光率高;第二,模样不赖;第三,擅长各种动作表演。但最让我兴奋的是,这群猴儿不是圈养的;而是野生的。他们来自自然,回归自然,享受自然,还能在来来去去之间带给人们许多惊喜、无数欢乐。这也成为了民丹岛生态圈中最独特的地方。

成群结队的顺着树干爬上来,应该是发现我特意放在阳台小桌上零食了。

第一个登陆者,尝了鲜还不忘告诉同伴。

左顾右盼,看看还有没有好吃的。

这只从隔壁房间的阳台钻过来,很机警的样子。

一只大猴子,抢完食有点累了,先歇会。

看看房间里面有没有好东西,可惜啊,开不了门。

连花瓣也不放过啊。我太小不懂你说的啥子意思。

继续寻觅更好的口粮。

嘿,到这里来,还有好东西。

吃独食的感觉,真爽。

跟你合影,你都还是那个姿势。

引用 子衿青青 的图片:

说是指语言?

2016-11-02 14:23

是的

封面的图片是哪里的呢?

2016-11-02 20:02

民丹岛的表演

2016-11-02 20:04

欣赏了!

2016-11-03 07:34

引用 独木成林 发表于 2016-11-03 07:34:54 的回复:

回复独木成林:

2016-11-03 07:53

没有看到民丹岛的呢?楼主什么时候能再更新一下呀?

2016-11-04 07:57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4 07:57:5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关注,民丹岛稍后上图文

2016-11-04 08:55

很不错

2016-11-05 05:05

我们也准备去民丹岛,不知楼主有啥好的建议?

2016-11-05 09: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05 09:13:57 的回复:

我们也准备去民丹岛,不知楼主有啥好的建议?

回复蚂蜂窝用户:如果你们也去地中海俱乐部就不需预定外面的红树林等项目,因为俱乐部里面什么都有,已经很好玩了,如果你们去娜湾什么的,好像用餐不算便宜,但应该也还不错。民丹岛不适合春节期间去,浪太大。你可以查看一下那里的天气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