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之旅

佐伊jwy (朝阳区) LV.9
2016-11-02 14:09 391/3

这次的旅行在六月份就已经定好了,后来10月13日泰国国王去世,让我们有不想去的念头,一直打听是否受影响,好在普吉岛受影响比较少,但是穿着也要禁止鲜艳的颜色,所以这次素色为主。
        还记得去年去济州岛之前,疯狂的做攻略,劲头十足,这次去普吉却没那么大的心气了,迟迟没做攻略,直到去了普吉也仍然没做好计划,都是今天定明天的行程

说一下这次去普吉比较后悔的事情吧:
1,带的衣服太多,听说普吉总是下雨,衣服都没有干过,孩子的衣服一定要带多点,以防更换,可是到了才发现,虽然它总是下雨,但天气很热,凉到阳台也很容易干,所以保证一天一身衣服就足够了
2,香港快运航空,真的是特别让人生气的航空,这辈子只做这一次,飞机航班取消,迟迟不给解决住酒店的问题,一直待到凌晨两点才解决,飞机上没有餐食,带宝宝真的不适合,太折腾人
3,没带婴儿车,本以为孩子三岁了,完全可以跟从我们,可是错了,一直就让抱着,把我们俩累成狗
4,以后凌晨到达也不要定机场酒店,带着孩子不想那么奔波,凌晨两点到普吉,就在旁边机场酒店订了一晚,结果香港航班取消酒店一晚的钱也泡汤了

准备工作:
1,我们提前办的签证,很方便,一周就下来了,省去泰国排队的时间了
2,提前买好电话卡,我们买的是七天不限流量,国外插卡即用,很方便也很好用
3,买些一次性雨衣,普吉的雨说下就下,也说停就停
4,换泰铢,说是每人需要四千人民币的泰铢,不包括小孩,如果过关抽查没带够会禁止入境,我们带了两万泰铢,又带了四千人民币,害怕抽查到我

注意事项:
1,泰国是个给小费的国家,如果别人帮到你,比如帮你拿行李,接送你的司机,给你打扫房间的服务员,你都需要给些小费,他们会非常高兴,20到100泰铢就可以了
2,泰国还可以讲价,注意不要被宰了

7,环岛一日游:178元
8,蛋岛半日游:256元

1 10月22日出发

北京出发,香港转机,转机时间七个小时,本以为会很难熬,其实香港机场可以逛很久,还有儿童乐园,宝宝很喜欢玩,但糟糕的是航班取消了,我们逗留了一个晚上,导致普吉的机场酒店也无法入住,也不能取消,一晚房钱就打水漂了,点对点接送也延时了,我们从机场找机场酒店简直要走废了,一直找不到,脚丫子在第一天就磨出了泡,真的是好在司机等了一个多小时,给我们送到酒店的时候,幻多奇乐园接我们的司机又来电话了,说只等五分钟,我们把行李放在房间立马出来了,这一天

汉堡王🍔

婴儿车很方便

在机场看动画片,儿童观看区

2 10月23日

到达普吉机场

我们前三天住的是巴东美爵酒店,环境很好,自助早餐也不错

酒店泳池,就在餐厅前面

房间可以看到大厅

从房间往下照的泳池

我和闺女在房间里臭美

下面就是幻多奇乐园

里面有自助餐,是包含在内的,这是餐厅

游乐园,有一些娱乐项目,要买票,闺女得了一个小象

3 10月24日

去幻多奇乐园十一点了还到酒店,所以第二天我们睡到自然醒,酒店的早餐到十点半,我们赶着快结束的点去吃饭,下午去巴东海滩逛一下,酒店离海滩很近,十分钟的样子

去海滩的路上,老公领着闺女在前面走

普吉岛的雨说下就下,而且是阵雨,海边下雨的时候还真的有点冷,导致晚上闺女发烧了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本来想逛逛江西冷,给老公过个生日,闺女发烧只能在酒店休息,闺女没有任何症状,精神状态也很好,可是一直高烧,吃了退烧药之后一直流汗可也一直没退烧,我和老公都有点担心了,第二天早上终于退烧了,我和老公的心瞬间就明朗了

早上和前台说了一下今天是老公生日,酒店很好,到了下午送上蛋糕,还有卡片,很贴心

31岁生日快乐🎂🎊🎈🎉

4 10月25日

早上吃完早餐游一会,比较担心闺女,刚刚退烧,但孩子一直吵着游泳,又是大太阳,就只能说我们只游一会吧

儿童游泳区,可以滑滑梯

这就是大人游泳区了,水比较深

旱鸭子的我也泡一会

泳圈大到可以放下两个人,游泳圈是酒店里的

闺女退烧了,她最喜欢的骑大象也来了,真的好害怕,也很不舒服,我觉得骑一次就够了象夫和我们要小费100泰铢,我们只给了20,就很不愿意给我们照相,没有一张骑大象的图片,所以我们下去的时候买了一张相片,差评,最值得的就是喂大象了,100泰铢买了香蕉和甘蔗,喂大象的时候,象夫给照片和拍视频,最后大象的鼻子绕着老公脖子一圈,没拍到老公就躲开了,他说亲了他一脸口水,哈哈

这就是象夫给拍的,完全看不到大象

这就是我们的象夫

这是下来之后买的相片

骑大象回来宝贝又有点发烧了,只能又待在酒店了,老公出去给我们买饭,泰国的饭我是真的吃不惯,唯独对小菠萝情有独钟

这个小菠萝我一个人吃了三个,哈哈

宝贝发烧,我们的班赞海鲜市场也去不成了,只能在旁边的饭店买一只解馋了

5 10月26日

今天该换酒店啦,去卡塔海滩,中午十二点,定的车过来接,今天闺女终于完全退烧了,唉,这个小家伙

这张照片是闺女拍的,很有感觉

闺女说:爸爸你摆个动作,我给你照相

酒店大厅

酒店的绿色很多,像个度假村

酒店的泳池

这家酒店适合各个年龄段,不会游泳的人也没关系,也可以在里面泡澡,哈哈

在酒店就能看见卡塔海滩

这是酒店的车,可以免费送去卡塔海滩

闺女在这游泳池里呛了好几口水,还没等我去救她,就自己游上来了

我们的房间,还蜜月布置呢,哈哈

房间内还有个小泳池

下午四点钟坐着酒店的车去海滩,这边的海比巴东的要美

一直等到日落

6 10月27日

今天定了环岛一日游,导游很幽默,行程是:卡伦卡塔观景台——山顶大佛——查龙寺——中央百货——普吉镇——神仙半岛

观景台,真的很美

山顶大佛还没有建好,导游说泰国人几乎都当过和尚,他初中的时候当和尚的照片还给我们看,如果哪个孩子不听话就去寺庙当和尚,照照片拿给老师看,就像一个作业一样

从山顶大佛往山下看

接下来是普吉最有名的寺庙查龙寺,真的很美

中午去中央百货吃饭逛街,给家人买了很多小礼物

手里的DQ太便宜了,超大杯才80泰铢,比国内便宜太多

宝贝睡着了,休息室里免费的婴儿车,拿护照就可以用,太方便了

休息了一个中午,我们去普吉镇,据导游说有七八十年的历史了

接下来就是今天最后一个行程了,去神仙半岛看日落

真的很美的日落和火烧云

今天的行程圆满结束了,老公也很满意,景点逛的很满,而且导游人很好

7 10月28日

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不要出海跳岛,担心孩子前两天发烧,万一出海孩子晕船怎么办,本来是想带孩子玩的,可是这么折腾太痛苦了,但是大家都说不出海就等于白来普吉岛,于是战战兢兢的定了蛋岛半日游,因为蛋岛是孩子的天堂,有很多小鱼围绕,于是我们快乐的出发了,万幸的是没有晕船,哈哈,嗨皮

真的美到窒息,就是太晒了,站一会腿后面就晒红了,赶紧拿出伞

小鱼一点都不怕人,抓一把沙子和石头就能把成群的小鱼吸引过来,围绕在身边好好玩

幸好定了半日游,太晒了,一个岛跳到另一个岛也太累了,总算圆了心愿,看到了一直想看到的海,真美

我们是晚上的飞机,突然下起了大暴雨,司机还是准时来接机,很顺利的到了机场,飞机晚了一个小时,还算顺利吧,只要没取消就是顺利,哈哈

好了,旅行结束啦,谢谢大家能看到最后,旅行很开心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1-02 17:26

好好呀

2016-11-02 22:57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