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Pyeongchang雪岳山·平昌冬奥场馆3天2夜

韩国今年感觉冷的有点早,这几天早晚已经是零下的温度了。但是太美的秋天还是挡不住我们追随大自然的脚步。

Day1 出发雪岳山

雪岳山(:설악산)位于韩国东海江原道东草的西南方,是太白山脉的最高峰。在韩国,雪岳山被公认为是最著名的自然景观。雪岳山国家公园有海拔超过1500米的峻峭的山峰,奇石怪松以及各种树种的森林,大型的瀑布以及在狭长的山谷中奔腾的溪流,神秘的古庙,还有纯净的空气。
7:00弘大8号地铁口集合出发雪岳山。
12:00到达雪岳山先午餐,然后开始爬山。这是我第三次爬雪岳山而且当天天气一般,所以有点懒惰没有去山顶。
注意:去雪岳山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早晚很冷会,带羽绒服完全没有问题!还有出发前一定要做好功课枫叶时间,不然景色会差很大,这次我们去的时间就不是很好

晚上住民宿,但由于我们人很多所以都分散在各家。还有晚上真的冻爆炸!!
放完行李,一帮人参加了个烤肉趴,东西是好东西,味道也很美味,但是由于场地再加真的好冷,就没怎么拍照,拍出来也显得很low,所以就放弃了。
两个烤肉小哥rio专业,哈哈哈哈,一看就是吃了好多烤肉了,哈哈哈哈

Day2平昌奥林匹克展示馆参观,滑雪跳台

第二天终于晴天了,好开心!
在车上随手拍了一张图,让我想到一首歌《日光倾城》,十多年前真的好火,当时有个节目貌似叫中国音乐排行榜,记不太清,是中央电视台的。同期还有许巍龙宽九段的歌。当时有了人生第一个mp3,只能放几十首歌,就听他们的音乐。这机子也是特别坚强,在洗衣机里洗过竟然也还能用,前些日子回家竟然还被我翻出来了。哈哈哈

平昌奥林匹克展示馆参观,滑雪跳台
这里还可以免费租自行车,把银行卡押着就可以。

午饭直接在滑雪跳台这里的旁边的酒店吃的,应该算是个度假村,因为各种设施都很齐全,有mini游乐场

午饭后去了旌善传统市场。
旌善郡位于韩国江原道西南部,这里承载了整个韩民族情结的代表--“阿里郎”文化。旌善传统市场在旌善郡的旌善邑,以旌善当地特产的土豆、黄芪、沙参、大蒜、各种山野菜和草药而著名。
市场上的人参真的特别特别便宜,大家都一大袋一大袋入手,我也买了2大袋。

土豆饼是这里的特产

紧赶慢赶去旌善choochoopark(江原道铁路公园),其实应该早点去的可以去山上看日落,奈何等我们到时太阳已下山,剩下的只有寒冷!
江原道“Choo Choo Park”是韩国国内唯一一个将山岳铁路与自然资源相融合打造而成的铁路主题公园。这里拥有韩国独一无二的之字形铁路列车、瑞士的斜坡火车、韩国速度最快的过山铁路自行车、异色迷你火车等娱乐设施,可称之为韩国境内最佳的体验型主题公园。
如果是白天应该挺好玩,各种小火车,但奈何日落后冻的起飞,还要坐一辆敞篷火车,简直生无可恋了/(ㄒoㄒ)/~~然后这个公园四周都是山,在山顶看下来就是在山谷里的一个公园,还蛮特别。

晚上在中午吃梵的酒店인터콘티넨탈酒店住宿。

因为第二天是万圣节,所以大家提前过了,在一个瑞士风情的民宿,大概是被我们包场了,因为美发现别的客人,问了店长,平日也可以在网上预定
民宿名字:대관령 스위스 샬레(Daegwanryeong Swiss Chalet)
地址:강원도 평창군 대관령면 솔봉로 278-38
电话:011-243-4791
email:lj0401@gmail.com

Day3回首尔

早晨酒店的自助餐还是很赞的,竟然还有三文鱼,可是吃不了多少TT
早餐时间:6:30---11:00

早餐结束就要回家啦~~
在回家路上还经过个德坪休息所是SBS runningman的拍摄地,可是太冷,随便按了一张

2016-11-02 15:1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2 18:26

引用 哈哈哈go 发表于 2016-11-02 18:26:18 的回复:

回复哈哈哈go:好哈哈哈

2016-11-02 19: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