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蜜月云南行

牧野思绪 LV.2
2016-11-02 15:14 123/5

最后一站昆明,只玩了一天,上午去了石林,最著名的地方,怎么都得去,不过去了以后,还是可以感觉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中午吃了宜良烤鸭,味道还不错。下午去了西山景区,也还不错。
然后,就结束了,赶紧这下这些东西,第一次写,不一定很好,但是有个大概,两个人,20天,不省钱,吃住行买玩,一共24000。
如果有需要交流的,加我微信zjh901027

第一天和顺古镇,也被丽江带坏了,商业化逐步侵蚀,火山景区一般,北海湿地又是大雨,晚上去了热海景区泡温泉,住美女池酒店,团购的,吃住泡景区,还不错。第二天去了热海景区,下午去了国殇墓园,不管你懂不懂历史,必须要去。
晚上飞昆明,遇到大雾,航班取消,第二天中午才走,航空公司安排住宿,居然是套房,这一路住的最好的,可惜耽误了一天行程。

大理三天还是比较开心的,阿姨帮我订了一间洱海旁的客栈,叫简海慢生活主题客栈,在才村,房间有个独立的阳台,非常好。
第一天爬了苍山,也是缆车上去,走一段路。
第二天租了辆smart,环洱海一周,去了海舌公园,喜洲双廊,反正绕了一圈,主要是为了开车带媳妇,当然,也可以租自行车,电动车。
第三天坐了洱海大游船,从早上到中午,去了小普陀,还有南诏风情岛,最后在蝴蝶泉靠岸。然后又去了三塔景区,感觉一般。
然后,坐大巴去腾冲

丽江第一天,在古城住宿,商业化的气息很严重,无论在多小的一个角落,都是卖东西的。
第二天去了泸沽湖,路程很远,大概需要8个小时的车程,风景非常好,值得一去,晚上了解当地摩梭人的风俗习惯,第二天早上坐当地特色的船,然后回丽江
然后去了玉龙雪山,缆车可以坐到海拔4500多的地方,随后可以走一段路,到海拔4680的地方,个人建议,拿着氧气瓶,也得走完,不说风景多好多好,起码对自己是个挑战。
再去香格里拉,很向往的一个地方,但是真的不怎么样,看不出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
虎跳峡,很壮观,可以去看看。
最后在拉市海骑马划船,相当于娱乐项目了,还看了丽江千古情,真不怎么样。
晚上,火车到大理

第二天去了望天树,距离稍远,170公里吧,在修路,景区一般,有特色的就是一个悬空走廊,建在树上的,不怕高的可以大胆走。
第三天去了植物园和傣族园。植物园被大雨破坏了,个人认为去参观一下,听导游讲解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还是很有趣的。傣族园是有五个傣族村寨组成的,可以去傣族人家做客,他们会给你讲各种有关他们民族的风俗习惯,最后是一个泼水广场,每天都有泼水表演,参与的人不多,看看还可以。
第四天去了野象谷和基诺山寨。野象谷基本上看不到野象,只有表演,基诺全国最后确定的一个少数民族,去了也就是了解一下,其他没什么。
晚上,我们便飞到了丽江

蜜月第一站,从昆明西双版纳,提前订了客栈,有接机服务,一路上,司机大哥都在推销包车,租车线路,非常无奈,到了酒店,少做休息,滴滴了一辆出租,可是司机还是各种推销,感觉版纳好不正规。第一天去了曼听公园和大佛寺,大佛寺金碧辉煌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曼听公园风景不错,篝火晚会也很热闹,互动比较有意思,都可以去看看。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02 16:10

2016-11-03 09:3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07 12:52

引用 qilh_ 发表于 2016-11-02 16:10:10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qilh_:详细的可以加我的QQ378169736,可以交流

2016-11-11 23:00

引用 fairyhang 发表于 2016-11-07 12:52:41 的回复:

回复fairyhang:详细的可以加我的QQ378169736,可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