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乞力之旅3

孙香香 (聊城) LV.7
2016-11-02 16:12 82/3

DAY  2

来不及观看周围的景色,吃过早饭匆匆上山。今天的路已经不同于昨天,没有一点点人工痕迹(昨天还有一些防止水土流失而做的人工台阶),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

山路陡峭,无暇回顾,一个时辰后驻足看身后,竟是这般景色。

接近一段陡峭的山壁时休息了一会儿,抬头仰望只有一步之遥,实际上又走了半个多小时。

上到山顶再次看到顶峰,疲劳瞬间缓解。

看着脚下蹒跚而行的游客,才意识到又走了多远。

再次前行的坡度相较之前就很平缓了,虽然有几个地方比较难,但只是一下子。中间一直没有休息,看着脚下的云正在想着怎么吃饭,忽然就到了营地。

'至此知道了今天是比较轻松的一天,也知道了今天就驻扎于此。下午的时候会有一个支线活动,大部分时间都是休息和娱乐。虽然行走时间不长,但还是很累的,扑到帐篷里缓了口气,翻身一看,值了!

朋友们陆续来到营地,看到此景大家都很兴奋,搬出椅子吹牛喝茶晒太阳。

向导和挑夫,行走中收获的有疲惫也有快乐。

而厨师正忙碌着,他们要照顾大家今天两餐的口味。

男人在外砍柴打猎摄影,女人主内就先把自己养肥。

问向导这叫什么鸟:black bird。

吃过饭打个盹儿,向导让我们去做个支线副本,先存个档。焦对的哪里不重要。

向导也知道这一段轻松和愉快,所以有些穿着很喜庆的睡衣就上工了。

不觉间走到了一处山顶,此处可以一睹主峰全貌。

难抑激动的心情,大家在碎石滚落的小山顶驻足合影。

跟国内的景点一样,下一波人来了我们就被挤下去了,一路上大片及膝的野花向阳生长。

营地传来激扬的歌声,三步并作两步路过Shire Cave并没停留,只想去看他们的表演,融入非洲世界。

骄傲的主持兼领唱兼领舞兼大忽悠。

斗舞。各位主播来打擂吧。

我们不是只为了你高兴,我们也要happy,因为歌舞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是主播我会跳。

每个人都会进行自我介绍,而且每位游客自我介绍后都会为你献上一段歌舞,而且男女不一样。

对!万里之外的城市之星就是你!

到达时由于疲惫没来得及拍营地牌,这是背面。

夕阳西下,大家纷纷钻进帐篷。

每个地方每个人,都是风景。

厨师依然在忙碌。

晚餐后按老中医的指示😆在寒霜中拍下了此行唯一的星空照。

未完待续⋯⋯⋯⋯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1-03 15:32

引用 babzr 发表于 2016-11-03 15:32:03 的回复:

回复babzr:认真做准备,大胆地去吧!趁中国人还没祸祸到非洲

2016-11-03 15: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