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北水镇|邂逅京郊的江南小镇

2016-11-02 16:13 207/2
  • 出发时间/2016-10-24

写在前面

一向厌倦于公司毫无趣味的集体活动,吃吃喝喝,热闹过后只剩下一个人的狂欢。上周公司组织集体团建,其实内心本是抗拒的,碍于领导的压力硬着头皮还是跟着大部队出发了。
但是这一次的公司活动,给了我别样的惊喜。
我们去到了一个小镇,这里远离京城市中心的喧嚣,没有大街小巷上熙熙攘攘的人流,没有每天雷打不动的早晚高峰,没有每天夜晚依然闪烁的写字楼灯光……
小桥流水,灰墙青瓦,一树绿叶繁华,小巷深处溢出淡淡酒香,恍然间,你会以为自己走进了年华似水的江南水镇……
其实不然,这里是京郊的古北水镇……

行程信息

此次出行时间为2016.10.24(1天)
        人均费用:249元
        因为是一次团建之旅,所以为了方便出行,从团建宝官方平台直接购买的产品,行程、交通、住宿、餐食都是团建宝一手安排,比较省心。
      (注:贴个链接,盆友们可以自己看 http://www.tuanjianbao.com/lines/search?keyword=古北水镇)
——————————————————————————————————————————
        行程安排:
        早上出发,游览小镇,团建活动,返程
        交通:团建宝的大巴直接到公司门口接人,巴士往返。

民国小镇的邂逅

鳞次栉比的老房子,透着光亮的青石板老街,悠长的胡同,无不展现着北方民国时期的古镇风貌。乌篷船、烧酒、染布,古寨风情、杨家将,山顶上那座神圣的教堂,还有不远处的司马台长城,多种元素相互融合,和谐地演绎着南北风采。

除了领略古镇风光,拓展活动也让人乐于参与。在自然环境中把旅行的乐趣和拓展相融合,专业拓展师带领我们做着活动前的拉伸小游戏,让团队氛围变得活跃起来。接下来的团建活动也十分有趣,来之前的抵触情绪被愉悦的笑声慢慢融化。

快乐的时光像流星,好像还没来得及许愿,就消失天际。
如果还有下次,我要和朋友们在这里安静小住,漫步晨间小镇,鸳鸯湖畔骑行静听水声潺潺,月老庙情系风铃写爱的寄语,汤和剧院综艺杂耍观赏欢声笑语,体验古北水镇的清新静谧。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3 13: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