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姐一枚—💟没有终点的旅行回忆录💟🇳🇱阿姆斯特丹上那一抹安逸与宁静

Li 🌺 (广州) LV.4
2016-11-02 16:44 479/15

✈欣欣的飞行日志✈BEGIN😻

😻😻本宝宝是一直工作在一线的小空姐一枚,已工作近三年,始终热爱着自己的这份飞行工作,因为它可以让我的血液里充满着那一份对生活热爱的活力,还有在飞机上一些可爱的旅客👯‍♂️👯,会和你去分享他们的各种故事(..◜ᴗ◝..),你会感受到不同国度的人,对你的尊重,他们的嘴角的一份微笑,一份thanks,都会让你的心感受到温暖,很感恩❤2016年1月,😍中国南方航空😍,让我与你相遇,我曾幻想想着,这是我飞行的第三个年头,再过10年~20年~我依然可以坚守着自己的这份岗位。

❣MAY HEART IN AMS❣

🇳🇱阿姆斯特丹('Amsterdam)位于艾瑟尔湖西南岸,是荷兰王国的首都,荷兰最大的城市和第二大港口,被成为北方威尼斯
😍在微笑中感受那一抹宁静与安逸😍
''LOCAL TIME ⏰am 7点落地阿姆机场,来到酒店因为飞机时间12个小时,大家都带着疲惫的身体,来到了酒店的餐厅吃了早餐🍕🍝,很庆幸,酒店餐厅可以观看阿姆的清晨景色副上这张相片😻

😻😻吃饱,睡醒😻😻 我们的'HAPPY TIME😽😽😽 下面我介绍下,我可爱的小伙伴们(金子妹,rabbit姐 ,帽子姐,专职拎包畅姐,哈哈其实他是男滴

💟阿姆斯特丹''(DAM广场)💟

“丹”'(DAM)在荷兰语中是水坝的意思,广场有很多鸽子,街头艺术家,游客们在此留影和歇脚,下面的图是和宝宝们在水坝广场的留影纪念

💟国家纪念碑💟

建于1956年,高22米,是为纪念二战中牺牲者二建,每年5月5日女王会来次参加二战纪念仪式,我们那天来到这里时,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坐在国家纪念碑的石阶上,貌似重寻追忆时代的意义。

💟shopping街里的小小博物馆💟

沿着shopping街会看见一个小小的博物馆

💟吃饭时刻💟

逛完广场,在周边的shopping店里转了一圈,我们五个人的肚肚也在不停的叫着,该到吃饭时间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晚餐还是早餐,六个小时的时差,已经让我很迷糊了。我们在路边随便找了家餐厅,不过味道真的很赞👍🏻👍🏻👍🏻,重要事情说三遍,上图!!!!

💟夜晚红灯区SEX 'AMS💟

😻热情奔放 迷醉红灯区😻
17世纪荷兰进入了它的“黄金时代”作为欧洲海门户的阿姆斯特丹成为当地最热闹的海运贸易站。来来往往的商船载着世界各地的航海家,水手来到这里。结束了单调的海上生活,他们来到港口消遣娱乐,红灯区从那时逐渐形成,每到夜幕降临橱窗亮起😽橱窗女郎尽显眼中,真的太美了,散发着迷离暧昧的气息

💃🏾💃🏾💃🏾💃🏾最出名的艳舞表演
这里的''live show,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如今成为游人必来之地。其实我们也去了很有名的一家叫“'CSAS ROSSO”这里在阿姆很有名气,也是世界最大的真人秀剧场。
👤👤👤'COFFEESHOP'大麻商店
这个名字在阿姆不是咖啡馆的意思,在这里是出售大麻的商店,因为荷兰软毒品是合法的,店里有很多大麻蛋糕,大麻饮料

💟与阿姆短暂的邂逅💟

好久之前记录过这样一句话
💟读书:去别人的灵魂里偷窥
💟旅行:去陌生的环境里去感悟
💟电影:去荧屏里感受别人的生活历程
✈✈这份工作经常会让我到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国家去感悟更多的美好事物,我一直觉得落地到每一个国家,购物其实并不是第一选择,多去感受一些不同国家,城市的人文与故事美食,才是最重要的,待时间慢慢老去,这些才是最重要的回忆❤,阿姆的城市感是安逸与宁静,人与人,人与自然都在淡淡的一抹微笑中,突然觉得自己渐渐变成了😀traveller in my blood😀的文艺女神(女神经)😂😂 ,同样也进入了欧洲的冬令时,时差7个小时,貌似还有点不适应[撇嘴][撇嘴] 下一站是比利时布鲁日,期待有更多的惊喜😻😻😻

空姐们真的很辛苦,尤其是国际航线的,飞行时间那么长,大家休息的时候也要一直准备为大家服务。像你们致敬

2016-11-02 16:55

2016-11-02 16:56

引用 Li 🌺 的图片:

在蚂蜂窝能看到这样的颜值!!!!!!!!!!
没有颜值高的评价牌了..

2016-11-02 16:59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02 16:55:18 的回复:

回复ZYM:谢谢哦欢迎乘坐中国南方航空😽

2016-11-02 16:59

引用 笑谈曾经 发表于 2016-11-02 16:56:51 的回复:

回复笑谈曾经:😀😀

2016-11-02 17:0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6:59:00 的回复:

在蚂蜂窝能看到这样的颜值!!!!!!!!!!
没有颜值高的评价牌了..

回复zwxjerry:🐱🐱

2016-11-02 17:10

引用 Li 🌺 发表于 2016-11-02 16:59:55 的回复:

谢谢哦欢迎乘坐中国南方航空😽

回复Li 🌺:额,还真是十一刚坐完

2016-11-02 17:15

2016-11-02 17:24

引用 Ammor 发表于 2016-11-02 17:24:15 的回复:

回复Ammor:好滴 我还有一篇布鲁日的回忆录还没有写,

2016-11-02 17:55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2 18:26

引用 树懒和海盗船长 发表于 2016-11-02 18:26:28 的回复:

回复树懒和海盗船长:我会慢慢更新

2016-11-02 19:10

2016-11-02 19:18

跟着空姐看世界啊!~~

2016-11-02 20:10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11-02 20:10:03 的回复: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我会慢慢更新悉尼 墨尔本  布里斯班 俄罗斯等工作旅行回忆录

2016-11-02 20:2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