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奥瑞格岛直飞5天4晚,蜜月happy(感谢 海岸线 的朋友定制)

kissliuqi LV.3
2016-11-02 17:27 324/2

好吧我这个懒人能写一篇游记很不容易。两人蜜月旅行,,,比较了很多家后,,选择了这家 海岸线代理公司,可以说是我能找到 价格比较低,性价比最高的 了  ,,真心感谢你们 哈哈!!
    11月21日  晚从上海飞了七八个小时到了马代的机场岛。上海机场的日上免税店买买买.傻逼的我竟然把买的防晒霜也寄存了,回来一并交钱提取。我说寄存的单据小一万了老公不信,最后给他看了一下,他说回来不取了,这个抠门的人啊。彩妆是不允许寄存的,结账带走了。买了圣罗兰口红和迪奥,纪梵希的散粉。想要的色号都断货了。回去入境的时候再看看。回来入境后还会有个小的日上免税店,价格一样,店面要小很多。。。
     下了岛有酒店的小黑来接。一个提行李的,还有一个司机。(我们是专车接的,而后打听很多旅客是小中巴拉走的,,哈哈 ,这要感谢海岸线了,,一般的旅行社是不提供马累住宿酒店的名字的,更不要说自己选了,,海岸线提供的可以自己选择,而且在很多国外的酒店预定网站是可以找到的,,叫做dream arear)。一路上我真害怕我俩被杀人灭口。要知道傻逼琦换了很多美金的现金。这里的司机在车的右边,靠左行驶。到了酒店,换了小额的美金,给小费。前台女的还有提行李的小黑都给了。把行李给我们送上房间,两个箱子两个小黑拎上去,一人提一个。老公提醒我要双手给,他模仿我像那种扔飞镖的侠客,刷刷刷的给

酒店在机场岛属于不错的了,很干净。洗洗睡了第二天一早下来吃早餐。吃完酒店叫车把我们送到机场,然后我们找不到给办理登机的小黑了,连比划带猜问了很多人,还好每个人都很友善,最后一个别的岛上的小黑带着我们找到了奥瑞哥的人。弄半天这货给前一对情侣办理去了。那对情侣巧了和我们坐同一班飞机来的。我注意到他们是因为在飞机上一直不停在吃的除了我们就是他俩了哈哈(后来认识了加了微信)。然后办理了行李托运,小黑把我们带到了VIP候机室。我俩又开始了狂吃的模式。本来以为只有国人才这样,因为旁边的老外在喝一杯咖啡然后看书。后来发现来的老外都狂吃。哈哈。然后中国人很多。没看见一个比我美的,不是自恋,是真没看到哈哈。还有个老外穿着抹胸上衣穿着雪地靴,这混搭我真不懂。到了时间小黑来叫我们登机。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内飞,到了一个中转岛,下了飞机有小黑问你奥瑞格?然后他集齐我们同行的四队。走到了小码头。哈哈哈,最豪华的游艇是来接我们的有没有。当然行李还是不用你管,小黑负责送上船。我们上了游艇,上边没座了,我和老公坐下边那一层。对,游艇是两层的。小黑拿出了冰水和冰毛巾。然后收了我们的护照,没有收押金,填了填资料就给了房卡。304,不开心。不是我之前邮件写的319,且是另一面的。其他的小夫妻是319那一面的。但是也无所谓。上了岛有欢迎仪式有小椰子喝。然后四个管家带着我们四对分别走了。有一个中国湖北的管家带的另一对,我们也紧跟着他。我们的管家中文名字叫你好,带我们预定好了两次SPA,租好了救生衣和脚蹼(离岛头一天归还)然后带我们到了房间,老公给了他五美金的小费。事实上从那天之后就碰见了他一回。

我们几对有三对都是先住水屋再沙屋。只有一对先沙后水。这点不满意但是也没办法。更不满意的是沙屋给我们的是209,那边全是礁石,根本没法下海/。联系代理说问问前台能换房间么,且不说有没有房间,老公嫌收拾行李太麻烦就没有换。沙屋差差评。先说水屋吧,尽管不是自己想要的但是我也没怎么下海。因为这边浮潜也不好,建议朋友还是先沙后水,学会了浮潜直接在水屋下海了。但是我们先水后沙,刚学会就换沙屋了。总之俺俩这样住沙屋水屋都有点浪费。水屋很大很漂亮,拍拍照,收拾一下然后去吃晚餐。晚餐是前菜一道,主菜一道,甜品一道。吃完一样收拾了餐盘上下一道。好看不好吃。第一天这么过去了。因为登岛就已经下午了,这也是浪费水屋的一个原因。第二天一早我们睡到自然醒去吃饭,也没有看日出。一走到餐厅我就开心了。早饭真是超级丰盛啊,除了自助的一部分每个人还可以点两道。没有鸟笼面包,事实是离岛的那天餐单上才有。是菜单上头几样的综合。吃开心了回到房间我们休息了下就直接下海了。我不会游泳但我胆子大,第一次浮潜直接下海。但是游了很久都没有看见鱼。一会上来了,磨磨唧唧忘记这一天是怎么过的了。晚上点了别的东西吃。我点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味道一般。

傍晚我们去吃饭小黑来布置蜜月床,还弄了泡泡浴。小黑很用心的弄的可以看出来。蜜月铺床需要你和前台说的。但是蜜月套餐里的水果和香槟是一进房间就已经摆好了的。水果死难吃,香槟死难喝哈哈。第二天就这么过去了。。

第三天上午十点多换房间。因为我们预约了十二点的Spa,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门口有小黑拿过去。忘记说了,水屋的小黑超级活泼,和我老公聊的很好。我们也要了免费的水,当然也要给小费。还有一个小贴士就是自带水杯,没有水了去健身房蹭啊。反正每次晚饭后我都要去接一杯,因为我太能喝水了。哈哈。做完SPA回到沙屋一看房间还是惊喜的,很大。但是从后门走到海边心情就不好了,没法直接下海。且和通行的中国情侣聊天他们住的201,202,门口就是浮潜胜地不说且二楼还有个大按摩浴缸。我就更不开心了。住沙屋的时候我们俩都没有下游泳池,因为照不到阳光水凉。我和老公就带着装备去主码头那里浮潜了。浮潜上来看看人家沙屋门口的躺椅我们都捞不着去躺躺我就更不开心!下午我们预约了托伞,不算税和服务费是120美金一人。一个船上三对夫妻加一个男的都是中国人,那个男的老婆晕船所以没来。我们互相拍照。小黑看我和老公穿的浮潜服还让俺俩和大海亲密接触了一把。这里想说下岛上的小黑都是很好的。回去休息了下睡到饭点去吃饭。老公点了个大虾,味道还是很难吃。建议还是不要单点了,因为都不好吃。第四天我们还是早餐撑到快吐,然后继续浮潜。浮潜完中午了回房间吃带的泡面零食(一定要带多零食,还是中国的饭最好吃),下午继续睡觉吃晚饭。对了上午吃完早饭还去做了个Spa。那个小姑娘还给我编起了辫子。老公把带去的中国结送给了她们,看她们的表情很开心。我也很开心。第五天就要退房了,我们是十点半退房。十一点20离岛。依旧快艇,和来的步骤一样。

我们和前文说的那一对在一起。但是重点来了,下了飞机有人问是不是奥瑞格,我们说是,他们就问要不要去首都逛逛。我们下午五点多的的飞机回上海,我问来的及吗他们说完全来得及。把行李放这就好了。我问费用怎么算,他们说回来再说。导游给点小费就好了。然后我们一个当地的小黑帮我们买票坐船。一美金一人。首都和传说的一样小破脏,建议同志们不用去了。我们去吃汉堡那些人一看中国的就乱收费。小黑带我们去了一家精品店但是理智如我们,买了一美金四张的明信片外什么都没买。怕被坑。逛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坐船回机场岛了。之前的那些小黑把行李带过来给我们要15美金。我们惊了问为什么,他们说是行李寄存费。是机场收的,他们已经帮我们垫付了,老公怕争执就给他们了。其实行李根本就是他们帮忙看的,我回头看见那个小黑抽出几张给了那个导游。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跟着所谓的导游去马累,自己坐船去就可以了,码头就在飞机场对面,,,而且马累真心没什么看的,,反而影响你对马尔代夫的好影响,,街上很脏,水里飘着垃圾。。

国家政府办公室

唯一的学校

什么和平广场,小的,唉

貌似是中国在建的连接马累和机场岛的桥

然后我们办理登记盘过安检了。马累的免税店我没逛。因为在日上我买了很多东西寄存了,老公问你要不要再看看我一看圣罗兰的口红要260多比日上210贵多了我就没再看。回来在上海碰到同行的姑娘她告诉我马累的雅诗兰黛比日上便宜哦。活该我这个不爱逛街的。总体就是这样啦,尽管不完美但是奥瑞格还是性价比很高的一个岛。住哪个房间真的要看个人运气。语言不通没关系,全程有人会引导你。遇到事情不要慌,我们的代理随时在线,什么时候给她说话她都在,这样真有什么意外也可以找她沟通。老公说以后带全家来换个岛。美好的蜜月之行。

下去是些散图

寄居蟹,,真大 ,

小鲨鱼宝宝,,十几条  ,在捕食

收费的龙虾,,真心不好吃

货运码头

公共泳池

最后一天,才有的鸟笼面包,,也一般吧,,不知道前几天为什么 没有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11-03 10:26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