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mania🏠童话小镇 Hobart

Ms🎈Zhou (深圳) LV.16
2016-11-02 17:27 231/5

Tasmania 旅行计划

我们这次计划了7天的行程,为了不走太多路,主要停留在景点比较密集的东部。首府霍巴特的机场是Tasmania 最大的机场,交通便利而且还有很多租车公司,所以我们选择从霍巴特机场往返。

关于飞机

飞往 Hobart 必须在墨尔本机场乘坐,但我们住在 Adelaide,通过多方面比较,发现在同一个网站直接买 Adelaide-Hobart 的往返机票比较贵,分开两趟买会便宜很多。在众多廉价航空公司中,例如 Jetstar,
Virgin Australia Airlines,Tigerair,我选择了澳洲虎航 Tigerair。我们两个人 Adelaide-Melbourne,
Melbourne-Hobart 一共400澳币。不过这些航空公司的价格会经常变动,需要经常关注。

虎航网址:www.tigerair.com/sg/en

关于租车

我们每次都在 Thrifty Car Rental 这个公司租车,不仅选择多而且价格便宜,澳洲所有大机场都有他们的车。更重要的是他们经常会有优惠活动。这次在虎航杂志上看到了优惠页,我拍下来到机场出示给他们看,他们就帮我们免费升级成三菱SUV-劲炫ASX,后来我们发现很多游客跟我们一样在他们家租同一款车。

网址:www.thrifty.com.au

Hobart

霍巴特Hobart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首府和港口,位于塔斯马尼亚岛东南部德温特河河口,面积约100平方公里。霍巴特始建于1803年,是澳大利亚仅次于悉尼的第二个古老的城市。早在1642年,荷兰塔斯曼远航南太平洋探险,首先发现了这个小岛,并在西南东海岸巡回过,后来还曾有个航海家到过这个小岛,但都没有占领的意图。直到1802年英国海军上尉鲍温在小岛的东南角登陆,第二年宣布小岛为英国殖民地。为了纪念当时的行政长官罗伯特·霍巴特,于1825年命名这个登陆的地方为霍巴特,于1855年又命名这个岛为塔斯曼岛。

霍巴特的山坡上布满彩色的房子,街道也是蜿蜒曲折,感觉就像童话里的浪漫小镇。

唯一让我们不太满意的是 Tasmania 的物价很高,尤其是餐厅,一盘普通的菜就要20-30澳币,比 Adelaide 高出一倍。通过了解得知岛上人力比较贵,而且很多物品都是从外面进口过来的,所以价格比较高。

饭后我们开车上了一个观景台,其实观景台被树遮挡住了一些,还是居民区路边的视野更好。

这个观景台并不推荐上来,只能看到部分城景,两边被大树挡住了。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02 18:56

2016-11-02 19:03

2016-11-03 05:42

2016-11-04 13:0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