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我的川西行 - 色达&稻城亚丁&路上

• 出发时间/2016-10-24
  • 人物/其它

两天剪出来的视频。
感觉马蜂窝视频压缩厉害。
1080P视频高清地址:https://www.skypixel.com/videos/553849cf-cefb-4147-88e7-46f026c3cdd8

为什么旅行

不知道我的照片·视频 能不能勾起你无限的回忆和向往呢! 别犹豫出发吧,享受在路上。
-------------------------------------------------------------------------------------------------------------------
这一两个月都在自驾旅行,9月去了大理,香格里拉一条路的路线,10月去了涠洲岛,月底来到美丽的川西
享受吧,享受在路上的赶脚-也记录着以后美好的回忆。

趁着还年轻 多出去走走 多出去体验 寻找那不同年纪的刺激。

2016/10/24出发

行程开始 2016.10.24

快中午了出发贵州遵义-成都都江堰·之后的行程路线,路程一样,时间不一样,一个参考。

下午到达都江堰,吃了下午饭回到酒店休息了会,出去看了下夜景,喝了下茶。
便休息第二天一早早起!

色达-在路上

早上7点出发 日落赶到了色达

美丽的色达开始了

晚上便住在了县城,吃了东西,就玩了会早早睡去。
色达的海拔并不高3800,但半夜醒来,还是有高反,感觉缺氧.
但是路途太累,又睡了过去。早上起床寒冷的色达零下车上已结冰.
天空蓝成了一片狗。一朵云也没有。

色达天葬

第二天早早的去了天葬台。等待·~~~~~
中午1点30开始举行、观看的人还是比较多。
满天的秃鹰飞来确实很壮观,天葬仪式开始了,我也并没有仔细的去看,周围也有布遮挡.
味道也挺大,很冷静的快结束了便离开。心情视乎也有点影响,其实人就是一个皮囊而已.

前往·稻城亚丁

前往稻城亚丁,在新龙休息了一晚上路途太远,然后一路的川西风景确实太美。

稻城·亚丁

到了稻城-香格里拉镇 可以选着住亚丁里面的亚丁村,那样可以节约一点时间。
那么我还是选着在香格里拉镇住宿海拔低一点晚上会舒服很多。
先去提前买好第二天的门票150+120的旅游大巴.门票可以游玩3天。 香格里拉镇到旅游大巴的终点亚丁村里面路程大概50分钟左右。
近了景区还要80来回的观光车车票,也可以选着徒步。
当天晚上吃了东西回到酒店,便开始整理设备,充电的充电,整理的整理,然后把前天的图片修图。整完1点了。躺在床上3点才睡着。
6点起床。
一早吃了早餐,前往牛奶海,我知道有5公里的山路要去爬要去走,海拔4600平均。我大概走了块4个小时吧。
我走的还算快,提着无人机拿着OSMO 背着背包。 下山的时候我手只有酸爽。

后续也就没什么了,在亚丁休息了休息,修修图 剪剪视频,然后便收拾行装·············

在攀登牛奶海的途中看见很多藏族朋友,一路捡着垃圾走,不管是否他的工作,我觉得都触动到我的心。
爱护环境吧~怎么美丽的地方!

行程结束&来年继续川西行

人生很短暂,一件事就改变了我,所以我以后会选着我选着我想走的生活。

没有那么多的苟且,走吧远方~~~  在路上。

我热爱自驾,很享受在路上的感觉,我还会一直出发,在路上。
路过的地方没有一一过往,也许时间紧了一点,也许没必要,留下了遗憾为了我下次再来。
留下遗憾就是幸福。
此次旅游和一个年级稍微大了一点心态很好的伙伴上路,我们也只是说走就走~~~
除了能帮我开开车,语言的交流。
所有视频 照片也就我一个人来拍摄了。因为他还不会  所以很多也就只能拍成那样了。!
热爱旅行,旅行的初衷就是享受在路上并不是一个目的地。

2016-11-03 12:23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11-03 13:25

引用 兔兔爱宝贝rabbit 发表于 2016-11-03 13:25:23 的回复:

回复兔兔爱宝贝rabbit:无人机 OSMO GOPRO 单反。都有的!

2016-11-03 14:18

照片好美,24号从色达回来,应该是跟你完美错过。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去牛奶海,只在下面转了一下。

2016-11-03 14:28

引用 ________Jessie 发表于 2016-11-03 14:28:38 的回复:

回复________Jessie:我也是比较冲忙了点,没好好感受。留着下次继续!

2016-11-03 14:29

引用 Photo-Ping 发表于 2016-11-03 14:29:35 的回复:

我也是比较冲忙了点,没好好感受。留着下次继续!

回复Photo-Ping:一个人去的?

2016-11-03 14:34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