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心中奇梦~上海迪士尼庆生乐园行

2016年8月2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9月2日,
我计划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如此近距离的乐园,一定要两个人去嗨一番!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关于这段庆生乐园行

莫先森是9月2号生日,之前一直很想给他一个特别一点的生日,两个人好好放松一下。
8月底的时候,看到迪士尼每天排队人数骤减,再考虑到9月初是开学季,想必人一定很少,于是做了这个错误的决定,买了两张票,请好假,准备去迪士尼为他庆生。

9月1日,无意间翻了翻迪士尼的排队情况,吓了一跳,才恍然大悟,9月开始降价,大家都等着这两天来玩呢……开学算什么,工作日算什么,低票价才是王道。临行前一天,因为家里有急事,9月2号下午必须赶回家,所以,要么放弃,要么玩半天。于是乎,在人并不是很少的这天,我们如约而行。

攻略

一、所有项目列表及区域(演出只挑了自己想看的,具体可以上官网)

二、根据数篇攻略总结出的游玩顺序(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

三、园区导览地图

庆生乐园行(半日?半日!)

因为只玩了半天,所以对于大家也没有什么可借鉴的意义(虽然我做了好久的攻略,呜呜呜~~~),只当记录自己这段旅程了。
行程:
8:00  入园
8:15  拿到创极速光轮FP(10:00-11:00)
8:45  喷气背包(排队30分钟)
9:15  爱丽丝梦游仙境
10:00  金色盛典(演出)(等候一刻钟)
10:45  创极速光轮
11:30  出园

进入度假区

入园首先去了左手边明日世界排队领创世纪光轮的FP,排了2分钟,领到了10:00-11:00的FP。
出来一看,喷气背包已经开始排队,于是就跟着人群开始排队,大约排了半小时。

喷气背包

玩好后还早,继续观光。(因为没有很多时间去体验所有项目,所以反而放平心态,多拍拍照片也是不错的)

旋转蜂蜜罐

然后往右边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拍拍照片休息一下。

从爱丽丝梦游仙境出来,继续绕圈,到了宝藏湾的船奇戏水滩。很多小朋友在里面疯玩。建议带件雨衣哦~

接着我们去了城堡

城堡内部真的很华丽,超美!!!
从城堡出来,刚好赶上10点钟的金色盛典演出,占领第一排坐等演出开始。

演出15分钟,看完演出将近10点半,赶紧冲去明日世界走创极速光轮的FP通道
创极速光轮要先寄存随身物品,所以排队的地方就很混乱。首先要排寄存包裹的队,然后才能去排入场队,可以两人分头行动。
如果有FP的话,不用排队,直接出示给STAFF进去存包,然后走快速通道进去玩。(存包的机器通常都是满的,要看准了去排)

创极速光轮体验下来,觉得真的是最刺激最刺激的过山车了。主要是光感效果,太棒,速度也够快,因为是骑行摩托式,所以让人感觉很没安全感,但其实很牢固的,尽情享受、尽情尖叫就好。

总的玩下来,觉得比较一般,还是比较期待雷鸣山漂流和飞越地平线这两个项目的。

WHATEVER, 总算度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马不停蹄的迪士尼之行)。
莫先森,生日快乐!!!!

有机会我也去一下,感受一下嘿嘿

2016-11-03 20:55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3 20:55:21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欢迎欢迎~

2016-11-04 09:25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04 15:25

2016-11-04 20:11

引用 running_ps 发表于 2016-11-04 09:25:41 的回复:

欢迎欢迎~

回复running_ps:你家在上海吗

2016-11-04 21:50

引用 donaldpku 发表于 2016-11-04 15:25:12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donaldpku:等二刷的时候多写点,这次去只玩了半天,好多好玩的都没玩到

2016-11-07 09:1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4 21:50:00 的回复:

你家在上海吗

回复zwxjerry:对的,离迪士尼蛮近的

2016-11-07 09:1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1-07 09:54

引用 院子里的白杨 发表于 2016-11-07 09:54:21 的回复:

回复院子里的白杨:攻略都写在 03-攻略 部分啦~~只玩了半天所以也没有太多实际经验,等二刷的时候再来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