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只鹿暴走台湾の八日半岛游★

2016-11-02 17:46 2229/50
  • 出发时间/2016-04-09

前 言

半年多才开始写,还是word哥哥催着我写的,真是懒到家

✿一个爱玩耍的北京Girl✿之台湾初夏の半岛游

出发时间:2016年04月10日~2016年04月17日

从前年就说要去台湾,一直拖拖拖...拖到今年才算实现。可惜这次时间不足,只能玩儿8天,环岛游就等下次就有机会再来环吧,这次就先把比较想去的地儿走一遍。说起最想去台湾的时候,应该是我上初中高中时候,天天看台视节目《我爱黑涩会》,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我的少女时代》,台剧《薰衣草》、《海豚湾恋人》、《恶魔在身边》《天国的嫁衣》、《公主小妹》、《转角遇到爱》等等。。。。。。但是对我影响最大的还是《终极一班》,那时候就对台湾很憧憬,想着以后自己赚钱了一定要先去一趟!可是事实证明,我去的最多的还是韩国- -|||现在也不晚,虽然这次时间不够没能玩儿环岛游,下次一定找机会来个15天深度环岛游!

预 告

行 程

DAY1  北京(首都机场)→香港(转机)→台北(桃园机场)→高雄(高铁左营) :美丽岛捷运站光之穹顶 - 真爱码头/爱河 - 六合夜市

DAY2  高雄垦丁(大巴):高雄火车站 - 南湾 - 猫鼻头公园 - 关山 - 后壁湖

DAY3  垦丁垦丁牧场 - 鹅銮鼻公园 - 鹅銮鼻灯塔 - 台湾最南点 - 龙磐公园 - 风吹沙 - 出火特别景区

DAY4  垦丁高雄(大巴)→台北(高铁台北)→九份

DAY5  九份台北:猴硐猫村 - 猫空缆车 - 西门町

DAY6  台北:诚信书店 - 自由广场 - 中正纪念堂 - 台北101摩天大楼

DAY7  台北北投

DAY8  台北(桃园机场)→香港(转机)→北京(首都机场)

花 费

所有花费单位为人民币    人均/元

⚘签证签注:
                 入台证                                                                                    ¥300

✈机票信息:
                  北京(首都机场) ⇄ 香港(转机) ⇄ 台北(桃园机场) 往返含税    ¥2100 (购于携程)

♞高铁火车:
                  桃园 → 高雄(左营)                                                                ¥253 (购于携程)
                  高雄(左营) → 台北                                                                ¥273 (购于携程)
                  台北 → 瑞芳                                                                          ¥26   (购于淘宝)
                  瑞芳 → 猴硐(猫村)                                                                 ¥16   (购于瑞芳车站)
                  猴硐 → 台北                                                                           ¥19   (购于淘宝)

♞大巴专车:
                  家 → 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                                                ¥70
                  高雄 ⇄ 垦丁快线套票(电子票)                                               ¥119 (购于淘宝)
                  台北 ⇄ 九份                                                                           ¥ 32   (购于台北车站)
                  台北德立庄酒店 → 桃园机场(接机专车)                                 ¥79   (购于携程)

▣ 各种票卡:
                  台湾悠游卡(内含500台币)                                                       ¥115(购于淘宝)
                  台北101摩天大楼(电子票)                                                       ¥89  (购于蚂蜂窝)
                  台湾4G电话卡7天上网无限流量(内含150台币花费)                 ¥109(购于淘宝)

㍿酒店信息:
                  DAY1      高雄中央商务大饭店                              ¥98     (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2~4  垦丁垦丁好时光民宿                              ¥359.5(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4      九份九份巷居民宿                                  ¥150   (预定于BOOKING,到店付款)
                  DAY5~8  台北德立庄酒店                                      ¥534   (购于艺龙)

♚ 手办礼物: ¥ 1000左右

✪ 吃喝玩乐:¥  2000左右

【小贴士】:
                  ①关于交通,台湾的火车分为高铁和台铁两种。高铁是沿台湾西边从台北高雄(左营)的快速铁路线路,台铁是环台湾岛的相对慢速的火车。台湾高铁可在“携程网”购买近五个月时间的票,但台湾火车票只能提前14天在台湾铁路管理局网站上预定(台湾台铁官网http://railway.hinet.net/),所有火车票的“区间车”票,必须现场购买,没办法提前预定。像我一样怕麻烦的人也可以去淘宝上面预定,时间一样是提前14天,我上述内的台铁票都是在淘宝店铺:"伟伟小铺 台湾代购"预定的,每张火车票多加服务费10RMB,店主是台湾人,很贴心很热情,所有问题都一一耐心解答,有需要的童鞋可以去他家预定,强烈推荐!!!
                  ②关于预订酒店APP(BOOKING),我相信经常出去旅游的童鞋都很熟悉,不用提前付款,支持到店付款,在指定时间之内免费取消,虽然有些酒店还是会需要VISA或者MASTER的信用卡担保,但是大多数酒店来说还是不需要信用卡担保的,所以以前三条来看,还是很吸引人的;相对于价格来讲,有时候甚至会比携程、艺龙、agoda之类网站放出的价格要便宜。
                  ③关于电话卡交通卡门票电子票,如果不熟悉当地情况,最好还是像我一样,能在网上都预定好就尽量在网上预订,省的到现场抓瞎干着急。在店铺等级较高的淘宝店选择购买电话卡交通卡和一些景点门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预定之前都要问清楚是否能在出游之前寄到手或者确认函可以发到邮箱里。

【不建议】:网上会有一些高雄垦丁垦丁花莲之类的双向拼车之类的一日游,认识的台湾朋友说最好不要坐这些,有些可能没有执照,而且走的都是比较险的路,经常会发生一些事故。所以我只是给出一个建议,但是接纳或者不接纳,还是自己权衡。

教 程

【关于预定台铁】的图文说明(高铁可以去携程订票,很方便,这里就不做教程了):
①自己上官网预定:首先打开百度,搜索“台湾台铁官网”,我这里显示推送的官网是第三个,如下图所示,点击进去主页面。或者直接在链接栏里面输入网址:http://railway.hinet.net/

②选择左下角的这个“外国旅客订票”。进入弹出的页面后选择“简体中文”,如果你是英语大神,请自便。

③这里的网络查询列车时刻表是需要翻墙的,建议大家先从百度上找一下具体的图片格式的列车时刻表。下图所示:我找淘宝店帮我预定的一些信息,仅供参考。(所有火车票的“区间车”票,必须现场购买,没办法提前预定,如下图所示)

④查好了时间和具体的班次之后,选择“车次定单程票”。

⑤填写通行证号码,选择好班次,上车、下车的站,时间,点击确认之后,很快就会提示订票成功

⑥网络付款的问题,如果你有带外币结算功能的信用卡,可以自己网络付款。付款页面因银行不同而不同。提供一下你的通行证号码和订票是的那个电脑代码就可以付款。付款成功后,台铁取票:到台湾後可凭【电脑代码】+【通行证号码】,至各地的台铁站、7-11使用取票机取票。台铁取票期限:自完成付款之後到发车前30分钟都可以取票。建议尽量提早到车站...若真的来不及搭车...可用车票搭乘别的班次,但是没有座位。网上别人做的取票教学,提供参考:http://www.taiwandao.tw/gaotie/7858.html

台湾悠游卡(一卡通)】
台湾悠游卡类似于北京的一卡通,但是北京的一卡通仅限于坐公交地铁使用,而很多市区的捷运、公交、巴士客运、一些便利店咖啡店或者有悠游卡标识的出租车、轮渡、铁路甚至风景区都可以使用,使用面积很广泛,这不仅仅省去了找零的繁琐和排队的时间,更让我在台湾的旅行增加了不少便捷;我这次在淘宝上提前购买的悠游卡是面值500台币,内含400台币消费金额,100台币押金,也有不同面值台币的悠游卡,就看自己选择哪种了,悠游卡可以长期使用,是没有有效期限制的,悠游卡的押金以及卡内余额都能退还,可以在台北各个捷运站办理退卡手续。
①交通范围:
捷运:悠游卡适用于台北捷运的所有线路(其中包括猫空缆车也可以用喔),暂时不适用于高雄捷运。
公交车:适用于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台中市、高雄市、宜兰县、连江县(马祖)的公交线路。
客运:巴士客车等。
租车:适用于有悠游卡标识的出租车
铁路:适用于台铁瑞芳新竹间(含基隆)及高铁台南站至沙仑支线。
轮渡:新北淡水马祖离岛间,渔人码头-淡水老街-八里左岸均可使用。
②特约商户使用范围:
711便利店、OK便利店、屈臣氏、星巴克、康是美均可使用。
③风景区使用范围:
台北市动物园、野柳风景区均可使用。
④优惠范围:
捷运:台北捷运票价八折优惠;台铁:可用悠游卡的区间内以“区间车”票价享九折优惠,可搭乘的包含区间、复兴、莒光、一般自强在内的所有列车,但是太鲁阁列车、观光列车、团体列车、普悠玛列车、专开列车除外。

台湾4G电话卡】
其实台湾电话卡可以在7-11直接办理,但是因为我的行程很赶,所以也提前在网上买好了,到台湾下了飞机,插上卡就可以用了,我在网上卖的是中华电信7天上网无限流量(内含150台币花费),台湾电话卡基本分四种,就是5天、7天、、10天和15天的,分别内含300、150、100、250台币的话费,如果需要充值的话,任何一家7-11都可以的;旅行期间可以使用微信或者网络电话联系,电话是很少打的,在台湾停留了8天,开通的是7天套餐,走的时候话费还没有用完...

DAY1 — 高 雄

北京 - 香港 - 台北 - 高雄 - 美丽岛捷运站光之穹顶 - 六合夜市

香港转机,但是仅有一个半小时的转机时间对于爱剁手的我真是残忍啊 o(╥﹏╥)o

坐了两起儿航班,终于到了,下了飞机准备过海关,真是“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终于出关了,先去找ATM取钱再去找已经提前在网上预定好的大巴票。

取钱的时候找不到ATM,就去7-eleven问了一个台湾妹子,一开口我就被酥的站不住了,台妹嗲功真是厉害吼~~华夏银行手动赞一个除了在大陆地区外,其他地方包括国外每天取的第一笔钱都是免去手续费。

梅雨季的台湾别有一番风味,但是作为一个北方人,出了第一个感觉就是浑身潮的快长青苔了౿(།﹏།)૭

第一天几乎都是在路上~台北距离高雄的距离不算远,在高铁上看一部电影打发时间,很快就到了。

台湾人民真是热爱动漫,到处都是卡通人物,发现居然这里也有盖章点儿,跑到左营站的便利店里买了盖章本,一个箭步就冲过来开始攒章印儿,其实早在去厦门的时候我已经发誓不再盖章了,结果看到盖章点儿依旧走不动道儿,强。。迫。。症。。。

来之前在很多游记中都看到了光之穹顶,还是挺期待的,一出捷运就看到了,不知是光线不足还是怎么的,实物很黯淡,还是要靠滤镜才拍出了鲜艳的色彩。

重头戏来了 (*^▽^*) 虽然我不是一个吃货,但是在网上那些台湾美食的图片也是会让我垂涎三尺(*`▽´*)

DAY2 — 垦 丁

爱河 - 驳2艺术特区 - 渔人码头 - 高雄火车站 - 南湾 - 猫鼻头公园 - 关山

头发乱糟糟,一直就没梳通过。

时隔太久,我忘了下面废弃的铁道以及火车景点叫什么了,就在驳2艺术特区的旁边,自己还在空荡荡的候车站上演了一场依萍想念书桓去抗战时候的戏...真是无聊- -

晃了一上午,该回酒店收拾东西出发去垦丁了,垦丁台湾的城市里我最最最向往的没有之一。

我在淘宝上面预定的【高雄 ⇄ 垦丁快线套票(电子票)】套票无法单独购买单程,套票不限同日使用完毕,但必须在此套票首次使用日起的15天内完成使用。

【不建议】在前面我也说过了,网上会有一些高雄垦丁垦丁花莲之类的双向拼车之类的一日游,认识的台湾朋友说最好不要坐这些,有些可能没有执照,而且走的都是比较险的路,经常会发生一些事故。所以我只是给出一个建议,但是接纳或者不接纳,还是自己权衡。

台湾7-11的包装真的很人性化,这样既好拿又不会撒。

☼ 我在垦丁,天气晴!!!终于能喊出这句话啦~~自打S.H.E看了《沿海公路的出口》MV,垦丁就变成我很向往的地方,虽然之前也去过塞班和普吉岛之类的海岛,但还是觉得不是自己国家的,没有亲切感。
阳光、沙滩、bikini、还有...美男

垦丁大多都是民宿,是没有电梯的,但是楼层很矮,三四层左右,即使三四层,我也吃不消(。•́︿•̀。) 我是虚胖~not strong~

到了垦丁第一件事就是租车,这样去哪里很方便,垦丁大街的租车行价位都差不多,只需要通行证信息就可以。

面向徐徐吹来的海风,这一刻惬意极了(* ̄︶ ̄)

淌过了南湾的海水,出发去猫鼻头公园,路上很少看见车,零星的几辆机车也都是来旅游的。

路上有很多有意思的标,让我忍不住驻足留念游客照。

哈哈哈,今天我最得意的就是我的葫芦头(✪ω✪)

这边的景点都是收停车费的,不管是机车还是汽车,机车新台币10块,汽车新台币20块。

好吧(๑°⌓°๑)随便一个地方都可以成为景点,找了半天才找着猫脑袋。

强烈推荐“那个鱼”,我本来是个不吃鱼的人,本来打算买一份来尝个鲜,刚吃了一小口,又买了一份,实在是太好吃啦!

芒果冰棍儿,脆皮儿很好吃,就是越吃越齁儿的慌。

关山的日落景象很有名,正值雨季,不知道太阳公公赏不赏这个脸呐「(゚ペ)

陪我们一起爬山的小猫,我很怕猫,刚给它照完一张照片冲着我就跑过来,吓得我一路冲到山顶(T▽T)跑的心脏快要跳出来

关山有两个观景台,一个高一些,一个矮一些,不论在哪个景台都可以清楚的观看到日落,可能因为阴天大家觉得看不到日落,所以来的人很少,我还是想赌一把。

好吧,日落果然不负众望的没有出现(ー̀дー́)

关山,你欠我一个夕照!!!

DAY3 — 垦 丁

垦丁牧场 - 鹅銮鼻公园 - 鹅銮鼻灯塔 - 台湾最南点 - 龙磐公园 - 风吹砂 - 出火特别景区 - 后壁湖

早早地起了床为了来垦丁牧场吃个早点,跟着导航来到了这个跟研究所一样的大门前,看了看大门又看了看导航,没错儿啊,半信半疑的到门卫室,门卫大叔正在看报纸,“大叔儿,这儿是垦丁牧场吧?”“是这里啦。”“请问在哪儿吃早点?”“右边那条路一直走到头的木屋就是”“得嘞,谢谢您。”也许是饿了,一把油门儿拧到底,飞一样的去寻找大叔指的路,不过这种感觉还是很奇怪,到人家单位来吃早点也是服(๑• . •๑)

牛奶羊奶都有冰的,但是肠胃不好的我只能选择温牛奶。强烈推荐鲜牛乳冻୧(﹒︠ᴗ﹒︡)୨好吃又不贵!还可以带一些牧场特产带回家吃

吃饱喝足小憩之后,道别了门卫大叔,遗憾是没能看见牧场里养的动物。顺着国道一路南上没多久就看到了船帆石,或许时间还早,没有游客的喧闹,静静地听着海水拍打船帆石的声音,简单的小幸福油然而生。

船帆石对面的民宿粉刷的颜色都很跳跃,很适合这个活泼的海滨城市。

安静的沿海公路⋯⋯

不是景点的一处景点,完全不用滤镜!!天蓝蓝海蓝蓝(≧∀≦)♪

伴着中午的阳光又驶到了大名鼎鼎的鹅銮鼻公园,今天是我在台湾几天当中唯一有太阳的一天,阳光撒在翠绿的草坪上很扎眼,阵阵小风也在传达着公园的故事⋯⋯

今天真的是太热啦,在长廊里跟太阳捉迷藏真的是不想出去(‾᷄꒫‾᷅)

这张图的取景如果没有游客的话,还是挺像千与千寻里的场景。

走了一段山林小道就到了台湾最南点的地标,几个游客大妈叽叽喳喳的围着地标在照相,分别单人照,集体照,1和2照,2和3照,1和3照,来来去去我等了十多分钟,心里n条黑线,终于逮到了一个空儿,“咔嚓”赶紧按下了快门。

从龙磐公园出来之后,会有一个岔路口,沿着主路一直走就能到风吹砂了,特别不起眼的一个牌子,我都没有发现,看导航已经走过了头了,这才又掉过头来找。

看其他的游记都说,确实是沙砾吹打到脸上啪啪疼的很,可惜今天晴天,没有什么风,感受不到砂子打脸疼了

在路上发现了一个不知道是干什么的白色建筑,这种冷淡美国乡村风格吸引了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家餐厅+民宿。这里远离市中心,景色环境真是太棒了!!出门就是大海,也没有喧闹,如果还有机会来垦丁,我一定住这里(ˊᵒ̴̶̷̤ꇴᵒ̴̶̷̤ˋ)꒰

午饭在这家民宿楼下的餐厅吃的,味道还可以,强烈推荐那个肉饼,具体叫啥忘了,巨巨巨好吃ヾ(*>∀<*)

去出火区以及返回市区的童鞋要走左边这条路!

去出火景区路上的距离有点远,途中经过一个小村子,大下午的路上居然一个人都没有!人家这人口密度真是让我羡慕⋯⋯再看看我大天朝(ó﹏ò。)

这俩鸽子难道不觉得自己快被烤熟了吗( ・᷄д・᷅ )我离的八丈远都被烤的不行

垦丁大街的车店换电瓶,觉得手上火辣辣的疼,低头一看果不其然被晒伤了,不喜欢涂防晒霜的我就是这么脆弱。

上面这张晒的不够彻底!!分享一下我去年在泰国晒成了黑猴儿的照片(灬°ω°灬)

租车店的老板推荐了我们去后壁湖吃海鲜,之前在做攻略的时候有两家备选:1.辉哥生鱼片 2.阿兴生鱼片。由于我拿着导航找不着,问了当地人辉哥生鱼片在哪儿,给我指了路我还是没找到,但是误打误撞的找到了阿兴生鱼片,好吧,看来是有缘,就吃你了(•͈˽•͈)

传说中的鲨鱼肉,但是吃起来的口感很鸡肉!

海鲜吃多了,回到垦丁大街之后什么都吃不下了,买了一杯珍珠奶茶来解一下儿海鲜的“腻味儿”,早上起的太早,体力有点儿跟不上了,一边咬着珍珠一边回民宿稍微眯一会儿。

睡了俩小时,肚子被饿醒了,出门儿觅食!一拐弯儿有家儿烤生蚝,嘿!先来个生蚝垫吧垫吧~

吃过“小点心”之后,在大众点评里找了一家评论不错的餐厅,位置还真是隐蔽,图片照的有些仓促,因为饿了想赶紧吃。哈哈哈ヾ(@^▽^@)ノ今天也是在垦丁的最后一晚,吃完饭回到民宿早早的就睡下了,明天还得早起赶大巴回高雄

DAY4 — 九 份

垦丁 - 高雄左营站 - 台北车站 - 瑞芳 - 九份老街(基山街)

我们的民宿早点,比酒店的自助早餐好吃一百倍(-^O^-)

台北的话,垦丁没有直达的高铁,只能从垦丁先坐大巴回到高雄,再从高雄坐高铁去台北

到了台北车站,依然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因为我们要先去九份玩儿一天,所以拎着箱子特别不方便,就到台北车站出口的正对面有一个行李寄存处,寄存一天的费用是新台币70块,交完钱会给一张取行李的凭证,到时来取就可以啦,非常人性化。

台北九份,先要坐台铁到瑞芳站,从瑞芳站出来坐公交车盘山而上才能到达九份老城。

松软糯香的红豆饼!一口气吃了俩

九份,为什么是这样一个名字?根据《台北县志》的记载,九份在清朝初年是一个小村落,只住有九户人家,这九户人家每次购买各种日用品或鱼货都要“九份”,久而久之,此地定名为九份。到了后来九份就成了这村落的地名,一直沿用至今。据说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中的布景很多灵感都来自于九份,片中活色生香的街景儿就是以九份老街为原形的。

步行在老街裡,更感受著宫崎骏神隐少女的灵感之源,这或许是许多人来到九份必做得事情。坐火车到瑞芳车站,再搭著公车来到九份老街口,下了车拿起向机东拍西拍,沿途品尝着美食小吃,这或许是许多游客来到九份所做的事情。

九份是一个依山而建的小镇,傍晚往窗外望去,小镇已经围上了一条雾蒙蒙的围巾。从这儿眺望着远处的大海,只觉得像在眼前蒙上了一层薄纱。蜿蜒曲折的盘山公路上,车变少了。小镇上很安静,人只是默默地走着。

九份的雾美轮美奂,如同一副巨大的剪影画,展现在你的眼前,它是那样的神出鬼没,那样的反复无常,那么的疏忽不定,让人无法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提到九份老街的经典店家,就绝对不能不提到阿妹茶楼!传说动画大师宫崎骏,以此地建构出神隐少女的经典场景,也因而成为日本游客来到九份的必拍景点,我也会拍拍阿妹茶楼,但到时间很晚了就没进去品茶。

吃晚饭的餐厅叫【小师父】,大众点评上的评价还是挺高的,好吧,可能是我味觉跟别人不一样。

DAY5 — 台 北

猴硐猫村 - 猫空缆车 - 西门町

告别了雾蒙蒙的九份,又坐火车到了猴硐来撸一把猫。(在瑞芳火车站的售票厅直接购买猴硐的票就可以了)

猴硐原是台湾著名的“煤乡”。蕴藏丰富煤田地层的猴硐曾是台湾最大的煤矿场。早年煤矿业发达这里人丁兴旺时很多矿工家养猫防鼠后来煤矿停产矿工们陆续离开留下了不少小猫。一直发展到现在成为喵星人的乐园

出了站台,各种各样猫造型映入眼帘,黄色的牌子写着“请勿喂猫吃人的食物”。如果想要亲近喵星人喂它们可以去傍边的小店购买猫粮。周边的小店里还出售与猫咪相关的各种小吃以及纪念品。

猫造型凤梨酥

这里的喵星人生活悠闲自在没有人会去伤害它们因为这里常年都会有游客所以这里的猫咪也不会怕人。每只猫的脖子上都有小牌子。猫村的“生活公约”也明确的写着请爱护猫咪。

我,本怕猫,尝试着摸一下之后,它们还挺享受我的抚摸,哈哈哈,这下我胆子就大了,左撸一只猫,右撸一只猫~

发现肥猫王一只~!!!

【猫空缆车】:如果想坐水晶车厢的话,就要去网上提前预约,不然就会排很长很长的队。(猫空缆车预约网址:http://web.trtc.com.tw)我们去坐缆车的时候没有多少人,排了二十分钟左右就到了,当然这是后话。

猫空站里的大头贴机,新台币10块一次,可以自己选择背景。

从猫空缆车回来之后又杀到了台北的“西单”-西门町。”

约了台湾姐们儿一起小饮一杯,虽然我们认识了好多年,之前没见过面,一直用微信联系,但是还是一见如故,一直聊到晚上十一点多才恋恋不舍的分开。

DAY6 — 台 北

自由广场 - 中正纪念堂 - 诚品书店 - 台北101摩天大楼

台北101摩天大楼】:好吧,说起来也惭愧....我连自己家门口儿的中央电视塔还没上过..= =||| 提前在蚂蜂窝买好了电子票,去五层的售票处,出示电子票号兑换实体票就可以啦。

来到台北,怎能不排队吃鼎泰丰!

DAY7 — 台 北

北投

吃过山寨“永和大王”,坐上捷运向北投出发!

今天身体不适,所以没怎么逛,中午就回酒店休息了...

DAY8 — 北 京

收拾行李,启程回我的北京了...

因为我的航班是早上6:05起飞,所以四点就要赶到机场,由于时间过早,所以台湾的捷运还没有运行,就只能提前订好送机的车。

后 记

每个旅行多多少少总要带点儿遗憾才完美,期待下一次的”另一半岛游“

2016-11-02 17:53

2016-11-02 17:56

想看你变身美少女

2016-11-02 17:56

好美

和你的姐姐一样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姑娘呢

2016-11-02 17:58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11-02 17:56:38 的回复:

想看你变身美少女

回复边钢镚儿:我变身是被我姐逼的

2016-11-02 17:5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1-02 17:58:37 的回复:

和你的姐姐一样是个少女心满满的姑娘呢

回复道爷叔叔:哥哥是不是该去配眼镜了,咱俩认识的是同一个人吗,我认识的我姐只会对我施家暴

2016-11-02 17:59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这个女生长得像胖版罗志祥啊你发现了没有!!

2016-11-02 18:00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11-02 18:00:14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么说我朋友

2016-11-02 18:01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7:59:53 的回复:

回复鹿美京:呸!!!你别给我这儿瞎告状啊~~ 完全就是污蔑

2016-11-02 18:02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01:53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么说我朋友

回复鹿美京:好的偶像!

2016-11-02 18:02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2 18:02:28 的回复:

呸!!!你别给我这儿瞎告状啊~~ 完全就是污蔑

回复kido:小时候儿逼我喝颜料水儿的事儿还用我帮你回忆回忆吗

2016-11-02 18:0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7:56:34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破个冰

2016-11-02 18:04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03:21 的回复:

回复鹿美京:重新认识了你们一家子

小时候儿逼我喝颜料水儿的事儿还用我帮你回忆回忆吗

回复鹿美京:又来了。。。。。我真不记得有这事儿!你别老到处诽谤我

2016-11-02 18:04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2 18:04:25 的回复:

破个冰

回复kido:.................................

2016-11-02 18:05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02 17:53:17 的回复:

回复ZYM:破个冰

LZ好可爱!今年多大啦

萌萌哒~~~

2016-11-02 18:05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11-02 18:05:23 的回复:

破个冰

回复边钢镚儿:.............................

小时候儿逼我喝颜料水儿的事儿还用我帮你回忆回忆吗

回复鹿美京:想听故事!

2016-11-02 18:06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2 18:04:56 的回复:

又来了。。。。。我真不记得有这事儿!你别老到处诽谤我

回复kido:可是我记得⋯⋯这些对我幼小心灵造成伤害的回忆是永不磨灭的

引用 鹿美京 的图片:

小时候麻麻最爱给我梳的糖葫芦发型!

2016-11-02 18:08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06:50 的回复:

可是我记得⋯⋯这些对我幼小心灵造成伤害的回忆是永不磨灭的

回复鹿美京:

2016-11-02 18:0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1-02 18:08:11 的回复:

小时候麻麻最爱给我梳的糖葫芦发型!

回复如飞*.:

姑娘漂酿

回复zwxjerry:周日我去了你不在哦

2016-11-02 18:11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11:27 的回复:

周日我去了你不在哦

回复鹿美京:好吧~那咱们下个周日再见~

2016-11-02 18:1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8:12:24 的回复:

好吧~那咱们下个周日再见~

回复zwxjerry:下周日来尼泊尔找我吧

2016-11-02 18:13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13:24 的回复:

下周日来尼泊尔找我吧

回复鹿美京:你姐姐 知道~我从来都是说走就走的~

2016-11-02 18:14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8:14:26 的回复:

你姐姐 知道~我从来都是说走就走的~

回复zwxjerry:来吧 我不介意你当电灯泡

2016-11-02 18:15

你姐姐 知道~我从来都是说走就走的~

回复zwxjerry:纠正一下 其实她是我哥哥

2016-11-02 18:16

ls 一群妖魔鬼怪  我就单纯的来赞一下漂亮妹子

2016-11-02 18:20

引用 夏小文明 发表于 2016-11-02 18:20:03 的回复:

回复夏小文明:还是你后半句的留言深得我心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16:17 的回复:

纠正一下 其实她是我哥哥

回复鹿美京:我带你哥哥一起去~你哥哥喜欢我

2016-11-02 18:21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20:58 的回复:

还是你后半句的留言深得我心

回复鹿美京:不要理那个叫文明的男孩~不然会后悔的~~~

2016-11-02 18:2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8:21:35 的回复:

我带你哥哥一起去~你哥哥喜欢我

回复zwxjerry:那可不是

我带你哥哥一起去~你哥哥喜欢我

回复zwxjerry:不 我跟我哥都是花痴 所以我知道她不会喜欢你的

2016-11-02 18:22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11-02 18:22:38 的回复:

那可不是

回复kido:你变心了???????????????????

2016-11-02 18:23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22:39 的回复:

不 我跟我哥都是花痴 所以我知道她不会喜欢你的

回复鹿美京:、、、、妹妹。。。。。

2016-11-02 18:2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1-02 18:23:47 的回复:

、、、、妹妹。。。。。

回复zwxjerry:我是弟弟

2016-11-02 18:24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24:55 的回复:

我是弟弟

回复鹿美京:你继续走路吧~

2016-11-02 18:26

回复ZYM:哦哦哦

2016-11-02 18:29

还是你后半句的留言深得我心

回复鹿美京:和你哥同为水瓶座的我 当然知道他妹妹的诉求是什么了

2016-11-02 18:32

引用 鹿美京 发表于 2016-11-02 18:29:25 的回复:

哦哦哦

回复鹿美京:嗯

2016-11-02 18:38

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价格透明低廉,有合法执照,售后保证。让您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日!客服薇薇号:330233244,有问必答。可赠送随身wifi。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