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的山阳朔的水

每次出行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算是计划了有两三个星期吧,抓住时间和机遇准备给四天的假期,主要也是机票便宜,从三亚直飞桂林才250,对这个数字超级不满意

终于熬完夜班,拖着疲惫的身体赶往机场,一整宿没合过眼,虽然很困很累却异常的兴奋。飞机准点在桂林两江机场落地,说实话桂林机场不大,进出港的人员也不多,顺利地等到行李便迫不及待的搭乘机场巴士前往住宿点,提前在网上预订了桂林戴斯酒店,位于七星景区附近。

办理完入住后本想休息会,毕竟整晚没睡,太困,但想想我这好不容易攒了四天假,避开十一黄金周来不就是图个能好好游山玩水的机会,时间紧迫,出发。不能免俗的来到这座城市的城徽---象鼻山,一个来了后悔,不来怕自己后悔的地方。

用生命在玩耍,日月双塔,两江四湖,一样都没错过,桂林米粉,荔浦芋扣肉,漓江啤酒🍺。尚水美食街,满眼的外国游客,吃不尽的小吃,一路走走吃吃,停停拍拍,回到酒店已近24点,好在下暴雨前回去了,更庆幸的是游玩的时候一直好天气,终于可以躺下休息了,已经超过30个小时没有合过眼,Gd Nt, G.L.

第二天一路出行到阳朔,继续穿上我的小红鞋,都说就脚下最显眼了,哈哈哈😄……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漓江山水,天气很给力,没有下雨,阴天☁️,筏工师傅告诉我们这样的天气看山水也是别有一番滋味!旅行这个事,别人说的多好也没用,还是得自己去看看。

马不停蹄,兴坪古镇,银子岩。最让我感叹的还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些溶洞景观,无法用言语表达。同行的有太多老年人素质真不是盖的,我想我以后老了会不会也这样,还是会乖乖的跟自己另外一半在一个偏僻的小镇生活,不争不吵,岁月静好,想远了……

回酒店后洗漱逛西街,看人来人往,逛吃逛吃,为第二天的行程补充能量!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早安阳朔![太阳]
吃完早餐,心情100分,今天行程不赶,先换个酒店,然后慢慢闲逛,准备搭车去遇龙河……

今天和我的小红鞋say goodbye了

天是那样的蓝水是那样的清。我愿住在这桥边,看日升月落,听蛙鸣鸟语,闻稻花果香,度四季时光......

遇龙河漂流,享受这份宁静,感恩大自然的馈赠。
租个电动车,慢慢骑行,我想让时间停止,就在那一刻!

最后一天折腾到了南宁,主要是南宁三亚的机票便宜,说是折腾一点都没错,大巴车坐了五个多小时,屁股都给我坐疼了,下榻了一家新酒店,房间满意没的说,出门晚上回来后居然还送水果,小意外,瞬间奋笔疾书给他们写了两页纸的意见。

去年来南宁的时候还在修地铁,今年来可以赶上运行了。
坐着地铁吃万豪家的自助餐,真心话服务很好,菜品丰富,赶上大闸蟹季节,按人头每人两个大闸蟹,吃得不亦乐乎,大赞!

套用去年在沈阳机场拍的一张照片,回去啦!
没有太多的丰富的字句,更没有太多的感悟,一篇单纯的游记,不是攻略的攻略……感恩过去的自己,感恩之前的付出,让自己生活的自在,放肆去high!

桂林山水甲天下

2016-11-03 14:12

游记好棒

2016-11-03 14:28

2016-11-03 14:3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03 15:25

引用 除了酷还是酷 发表于 2016-11-03 14:12:11 的回复:

桂林山水甲天下

回复除了酷还是酷:甲天下的不仅有山水还有米粉

2016-11-04 06:17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03 14:28:12 的回复:

游记好棒

回复summer:

2016-11-04 06:17

引用 麦迪 发表于 2016-11-03 14:35:04 的回复:

回复麦迪:

2016-11-04 06:17

引用 yuanfei 发表于 2016-11-03 15:25:2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yuanfei:真心想着本站的攻略更强大,我也是来这参考的,于是乎我就偷懒写了篇不是攻略的攻略,不是游记的游记

2016-11-04 06:19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7 09:54

引用 dorothyhom 发表于 2016-11-07 09:5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