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重 庆 撒 了 个 泼 🙈🙈

-misted (台州) LV.4
2016-11-02 19:16 135/4

我这也不算啥游记吧。也没啥经验。 纯属瞎游瞎掰🙈🙈。写不好也请吐槽
          两只不吃辣的江南女汉子,爬到重庆吃起了串串香等各种麻辣小吃。那种吗各种酸爽。特别是看到观音桥小吃街那如此多的食物,欲辣又止。最后吃那凉粉的时候硬是加了两勺辣椒,居然辣的没感觉了。彻底的。。吃货不容易啊。
          坐3号轻轨至牛角沱转2号轻轨从临江门下了后,一直在寻找洪崖洞其实很近,被我们硬生生的绕了一个多小时的路。可以在9楼直接坐电梯下一楼。但是这样感受不到洪崖滴翠,还是老老实实的走吧。感觉还是不错的。四楼全是食物。食物各种小吃。记得别滴口水这话是同伴说我的。哪有那么馋哦
           因道路在施工我们又从洪崖洞一直问路到朝天门码头,码头和朝天门完全不是一个方向好不好。。此刻的小mo坐等开船 开船 开船。🙉🙉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03 11:02

引用 windarts 发表于 2016-11-03 11:02:08 的回复:

回复windarts:我朋友还嫌弃我字太多了

2016-11-03 11: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07 21:53

引用 快乐单细胞 发表于 2016-11-07 21:53: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