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行走在长沙

茜茜公主是肉肉 LV.5
2016-11-02 19:16 334/7

想想自己还是去过一些地方 就是从来懒得不想写 像什么成都 重庆 三亚 武汉 上海 南京 泰国等等 本来这次旅游之前是打算出国的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出国 计划被打乱 于是临时改为长沙之旅 走哪算哪 于是决定这次不要懒了 边玩边写 以后要是有机会把之前去的地方 在写出来 毕竟是第一次写 很多地方都不足  大家多多包涵啊

1. 10.29从西安飞往长沙

10.29:早上6:55从西安长沙8:45到
 长沙 在机场直接乘坐机场大巴每人15元到市区(民航大酒店)步行几分钟走到长沙火车站坐地铁前往酒店 入住潇湘华天大酒店 下午坐公交车到坡子路 步行至太平路两个地方离得很近 吃小吃 (黑色经典臭豆腐 老长沙大香肠 马达尔老冰棍)后来又从坡子路步行至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吃口味虾

关于行程 随意行走的旅行

来的时候下雨了 坡子街的人不多

顺着路走很快就到太平街了

去太平街的路上路过了火宫殿 吃小吃的地方

这里就是太平街了

来到长沙第一就是要吃臭豆腐 满大街都是臭豆腐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吃了好几个 但自己觉得最好吃的就是这个黑色经典臭豆腐 真的很好吃 刷新了我对臭豆腐的概念 外焦里嫩没想象的臭 好吃!

下雨冷的呀恨不得穿棉袄 但是也阻挡不了吃货的心 吃了一个朗姆口味的 好吃好吃 真是美丽冻人

长沙大香肠  我和老公都觉得不错

在太平路逛完已经下午了 就百度了文和友老长沙龙虾馆 每次看电视都是口味虾 可能节目宣传的太好 报的期望很高  但实际说实话有点失望 感觉口感可能没想象中那么好吃 但也是不错的  可能自己也没找对 不重要了 反正来了就是要来感受口味虾的魅力 对于不太能吃辣的人来说 爽翻 一定要尝试一下

猪油拌饭 好吃的吃了两碗 虽然碗很小

解辣必备

10.30 第二天

2 对湖南台综艺的好奇之旅

对于湖南电视台的综艺还是很好奇的 抱着好奇的心态把这里作为了一个景点 我发现大多数年轻游客都会把这里当成一个旅游点来拍照 来长沙什么都没计划 唯独对这个计划了一下 本来最想看快本 可惜时间不ok 11.3王嘉尔看不了啦  于是果断选择另一个也很火爆的 那就是天天向上 想说作为一个观众好累啊 天都黑了 现场录制果真和想象中是不一样滴 还是电视机前看的好 效果也好  坐着几个小时 好累 主持人也不好当啊  涵哥真的很机智 临场很好  一出来就是老领导的风范 大张伟比电视上瘦好多 应该说所有明星都瘦好多 大老师的现场其实挺活跃气氛的  最开始看电视上还觉得他很唠叨 但其实现场这样很好 钱枫真的比电视上看到的还白  只可惜手机拍照不容易 像素已成渣 大家凑合看 感受一下 接着就马不停蹄去橘子洲头 感受一下独立寒秋 湘江北去 橘子洲头 想说雕像雕的确实不错啊 最后我要贴合今天看的天天向上“动吃大吃”的主题 我要补充能量 累瘫~

11.18会在电视上播

独立寒秋 湘江北去 橘子洲头

补充能量今天好累

第三天 下雨天的胡乱逛

因为来长沙最近都在下雨 所以今天睡起来之后打车去了第一师范旧址  现在已经变成小学了 我们去的时候还在上课 不能打扰小学生上课咯 就大致逛了一下

被这个窗户吸引了 觉得它好漂亮

接下来依旧打车去了岳麓山 本来是想去坐缆车的 结果雨天不开啊 只有电瓶车了 默默感觉出来玩的时候下雨 还是有些影响的

也是因为下雨 反而山里雾蒙蒙的 拍出来感觉还是挺好的

下雨天走小路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安全的呀

最著名我觉得就是这个爱晚亭了 可是人太多 只挑了人少的时候拍了照片 表示来过

岳麓书院 要门票的50一人 我和老公没进去就在门口拍了照片 那几个字真的看的不清楚 只能说手机像素真的渣啊 要不是单反坏掉了 哎 说多都是泪

顺着路走就到这个门口了 后面就是一个小吃街 吃了糖油粑粑和帅哥烧饼

顺着小吃街的路一直走就看到了湖南大学 对面就一个毛泽东雕像

由于后来雨太大 我和老公果断决定回酒店休息  晚上出来扫货吃

第四天 奔波在前往张家界的路上

11.1凌晨五点就起床了 为了赶火车 打车前往了长沙火车站 买票乘坐长沙张家界的火车   到了张家界火车站之后 出站往前走一点左手边就是汽车站  看你要去哪个方向 我们是一人14左右就做到张家界武陵源汽车站了 一小时左右 滴滴打车起步价 就到了我们入住的南山以南客栈 这里的布置感觉很像云南 很有一番风味 老板十分热情 从长沙走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们说路 一路都是在他的指导下过来的   11.1下午2点左右到达客栈 来了以后 先安顿好房子 还给我们热情的讲解了怎么参观 还附送了老板自己打印的景区地图

这就是那个南方以南客栈啦

自己超喜欢这个灯

老板帮你计划路线

当天下午两点到的  听完老板的意见 火速出发 争取不浪费一下午 去逛张家界的十里画廊和金鞭溪 然后从另一个门口出  路上还帮了三个外国帅哥 因为出来晚了 没有直接到武陵源汽车站的车了 我们五人一起包车回到酒店 刚好我们住的地方和他们很近 我这英语都没有过四级的 连说带笔画总算帮忙了  太晚了 没拍合照好后悔 这个时候感觉到了英语的重要性啊 应该好好学习的  好吧扯远了 继续说前往了张家界买门票  一张门票期限是4天哦  接下来我会直接展示这一路上拍到的照片原谅手机的像素 也原谅我懒啊 直接上图 展示下午看到的景色 只有一点想说 假如和我们一样没有抱团自由行 看到很多景点都要自己发挥想象力啊 路中遇见导游将解 一定要蹭听 蹭了你就明白我为什么这么说了

短暂的半天张家界结束 明天继续起早征服其他山峰   晚上去看了魅力湘西 回到晚上酒店 也是好好看

魅力湘西

晚上的南方以南酒店 我真的不是托哈

自己真的蛮喜欢这个客栈 老板热情  房型每个风格都不一样 想住什么自己网上挑啦 真的很美 今天就这样匆忙结束了 已经12点了 要赶紧睡 明天早起继续张家界之行

第五天 继续张家界 坚持!坚持!坚持!

在这里必须强调 要在天气好的时候来

为什么我会一直强调 是因为我就是亏了 两个人花了这么多钱进来 里面索道和百龙天梯都是另收费的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什么也没看到 什么也没看到 所有地方都走了 全是雾 到两点多都没晴 只在山下还清楚点 哎 可惜时间来不及了 我不能再次呆在这里了  下面就给大家看看 全是雾的张家界 什么都要靠想象  唯独一路看到了野生猴子 和小松鼠 很可爱 看猴子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安全

阿凡达取景地 (°_°)…

全屏想象

这也是一样

本来打算坐索道 早上索道坏了 只能坐天梯 全程一分多钟的感觉 只有一点点能看到外面

下面就是白龙天梯

这算是山上最清楚的景了 其他全是白的

这是1点多到半山腰了 还能看见点

下图这个楼 胆小的我走了半天

天波府后面本来该是山的

无意看到小松鼠只可惜他在翻垃圾吃 很可爱的  原谅我手机拍照有限

野生猴子注意安全咯

我是华丽的分割线

11.02晚上6点多下的山 回到客栈休息 已经累趴 明天就要回西安了  至此长沙随意旅行就到这里了 这是第一次写游记 能帮助大家一点点都是开心的  当然写的不专业 一边玩一边写也很累 所以图片多 字少 还是希望大家给个赞鼓励鼓励 为自己的旅游纪念 完毕

2016-11-02 21:31

引用 赵昱焱 发表于 2016-11-02 21:31:12 的回复:

回复赵昱焱:谢谢亲哈

2016-11-02 22:22

回复赵昱焱:做的不专业  多多包涵哈 谢谢你的鼓励

2016-11-03 18:03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

2016-11-04 17:25

引用 liyulilac 发表于 2016-11-04 17:25:10 的回复:

回复liyulilac:写的不专业哈 但希望能帮助到你  要是也要去爬山 一定要选择天气好的时候啊

2016-11-05 13:20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11-07 09:54

引用 vanessafan 发表于 2016-11-07 09:54:29 的回复:

回复vanessafan:我是自由行 也没有报团 就是图上你看的都是当地小吃 口味虾 臭豆腐 长沙大香肠 就是没时间吃一个湘菜哈哈 顿顿都是小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