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二艺术特区

糖丸一家 (北京) LV.8
2016-11-02 19:43 223/3

台湾遍地是美食,爆米花冰激凌🍦,以这个开头也是想告诉大家,十月份到台湾来玩儿必须要准备好防晒用品,这里的光照强,气温高,看看我家少爷吃冰激凌的状态你就知道了,驳二艺术特区位于西子湾附近,坐捷运从美丽岛换乘,橙色站,几站地就到了,和游记上记载的差不多,这里和北京的798艺术区很像,艺术特色和浓厚,唯独特别的是成品书店给它披上了更加浓重的书生气息,感觉特别舒服,当然除了炎热之外,转完艺术性的外景后,你可以到诚品书店里坐一坐,要几杯冷饮,去去暑气,再品味一下诚品的书气📖哦,对了,提示大家,冰激凌是在后面电影院里购买的,很近,距离诚品只有一条三米不到宽的马路就到了,当然,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坐在这里看一部电影就更好了。凉快下来后,我们可以继续外火车博物馆也就是驳二的里面转一转,奇艺的雕塑,引人注目的小火车,独特的颠倒房子,各种钢铁艺术品,你可以玩个够,之后再在这颗大树🌳下乘凉,童年的感觉涌上心头,好开心,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去西子湾,不过后几天全部是玩水,但也是还好吧,穿过铁路博物馆,就可以做到捷运,我们准备去做楼顶上的摩天轮🎡去了,在这里提示大家,其实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安排去西子湾,因为在那里玩完后可以直接搭乘台湾的城市轻轨到达摩天轮那儿,很方便,目前轻轨还是试运行,免费哦,并且一点不走回头路哦,可是我们带孩子,就只能放弃西子湾了。摩天轮在高雄有两个,一定要坐大的那台哦,如果你想在这里买点东西的话,你可以把摩天轮的时间安排长一点,因为它的下面就是很大的一个商城,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高雄全景,包括港口⚓️哦,天气好的话估计可以看得更远的,因为我们的行程下午要拼车赶到垦丁,所以就没办法帮大家介绍其他的了,我们还是垦丁见吧。

驳二艺术特区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03 16:25

稍等稍等哦o

2016-11-03 17:2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