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散的时光,放松的出游

我是你的小妖精 LV.3
2016-11-02 20:16 117/4
  • 出发时间/2016-10-31
  • 人物/带小孩

由于单位的安排还剩下了几天年假,不知道去哪里打发时间,但也不想就这样算了,家里有一个两岁八个月的女宝宝,想去海南但担心孩子会不适应飞机就作罢了。考虑了很久,决定去趟香河廊坊天津三地转转吧,当然还是自驾出行,可能看过我游记的朋友们会发现我一般会选择自驾出行,正是因为家里有个孩子所以要考虑到她。
   我是从北京出发,10月31上午开车准备去第一站香河,因为风很大,所以温度很低,开车大概1个多小时吧,来到了目的地。先到宾馆办理了入住,安排孩子和妈妈住下了,睡醒后觉得外面的风太大了,就放弃了香河中信国安第一城的出游计划,在宾馆窝了半天,晚上五点左右的时候就来到了宾馆附近的嘉和一品吃晚饭,休息了一晚第二天一早来到宾馆附近有早餐。吃过早饭后开车前往下一个地方廊坊,直接到了廊坊九天休闲谷,这个地方不要门票,停车也是免费的,但里面有很多孩子的游戏项目是需要领缴费的,价格不便宜而且设施不是很新了,中午是在休闲谷附近的翡翠湾吃的饭,菜量很大,但不是很可口,菜送到餐桌上不是很热了,如果可以选择建议去其他地方用午饭。
   第三天一早来到了天津武清区的佛罗伦萨小镇,里面是奢侈品、大牌的海洋,东西很贵,不是很划算。在里面的拿渡吃的麻辣香锅,吃过这么多次拿渡这次超级难吃,而且价格非常贵,超级不划算,建议各位可以选择里面的吉野家或乳天津市区吃吧。下午在宾馆稍是休息来到了天津的意大利风情街和步行街,做了一次天津之眼的摩天轮,70一位,1.2米以下儿童35一张票,无免费票。从坐上摩天轮到下来一共半个小时的时间,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摩天轮下来后来到了津菜典藏吃晚饭,菜价很贵,但口感不错,菜品质量很好。
  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心得到了放松;时间虽然不长,但和心爱的人一起却很惬意;时间虽然不长,但一切已经足够。
注:此次出行一共入住了三个酒店:
1.莫泰168酒店(香河家具城店)
2.廊坊梦者连锁酒店(三大街旗舰店)
3.天津如家精选酒店(古文化街店)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04 17:25

2016-11-05 01:24

引用 lingwu 发表于 2016-11-04 17:25:12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ingwu:已经全部更新完了。谢谢

2016-11-06 07:1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