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超实用攻略-一天游

Cherry (赫拉特) LV.4
2016-11-02 21:03 327/12

这个图是从九寨沟一家很好的旅社拿的 为了避免做广告嫌疑 就不说名字了 感觉这个图对第一次去九寨沟的人会有很大帮助 所以就共享一下
Tips 坐巴士要注意座位方向 去的时候建议坐左手边 可以看到前面各种海子的形状 然后决定下午是否有兴趣去看 一路巴士都有讲解 如果坐到原始森林段 就看不到了 但是基本那些海子都会去 所以可以到了直接看

有个小tip 但是有点冒险
我们当时没有买巴士票(90元)然后进去之后 往指示的徒步路走 走了大概100米 有个工作人员上来直接让我们补票 本来补票需要50元 但是给我们免了 补了票之后就可以直接不排队上车 因为那个队伍非常非常多人 所以我们当时没有排队直接上车
提醒一下 最好问下这个车是否是到原始森林 第一站直接到这里算是最好的(个人觉得)

这就是原始森林 感觉一般的话 可以跟司机说在箭海下车 然后沿箭海栈道走一段看瀑布 顺道往五花海方向走

五花海 九寨沟最精华的地方 被称为世界十大最美丽湖泊之一

这个是本次攻略的重点 很多游客 旅游团都不知道的 就是去老虎嘴看五花海的全景
因为在熊猫海的栈道上可以看到有去老虎嘴的路但是被封了 据说不对外开放 但是有办法 围着五花海走一圈 沿着五花海上车站牌指示标志 可以看到有个涵洞 洞左右两边有两个楼梯 往右手边楼梯走 看到有景区工作人员或者给人照相的人 可以问下老虎嘴怎么走 他们会给你指一条沿着公路的栈道 直接沿栈道往上走 有点陡 之后就可以发现一个凹进去的地方 就是老虎嘴 如果不确定 可以问问下行的人

从老虎嘴沿原路返回在五花海上车 坐到珍珠滩 其实也可以沿栈道走 但是没什么特别好看的 如果你时间紧建议坐车
这个是是西游记里面瀑布的拍摄地

看完瀑布走1782米到镜海站上车 途中路过镜海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 我在车上看感觉一般就没有看 所以一直坐巴士到诺日朗中心站 这里面最壮观的就是珍珠滩的瀑布了 所以时间不充足的没必要去诺日朗瀑布
图片是长海 可以从中转站坐车去长海
看完长海坐车去五彩池

图为五彩池
看完五彩池之后 坐车去犀牛海下车

沿公路边栈道走 一直走到火花海 在火花海上车坐到出口

2016-11-02 21:27

引用 意念 发表于 2016-11-02 21:27:09 的回复:

回复意念:有任何问题随时欢迎提问哈

2016-11-02 21:31

2016-11-02 21:39

引用 皆 缘 发表于 2016-11-02 21:39:51 的回复:

回复皆 缘:

2016-11-02 22:2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03 12:52

引用 iris_cream 发表于 2016-11-03 12:52:03 的回复:

回复iris_cream:打算什么时候去呀

2016-11-03 14:05

你什么时候去的呀

2016-11-03 14:39

引用 忧伤无痕% 发表于 2016-11-03 14:39:25 的回复:

回复忧伤无痕%:前天哈

2016-11-03 15:26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1-07 21:53

引用 joooy 发表于 2016-11-07 21:53:14 的回复:

回复joooy:嗯嗯 过两天进藏

2016-11-07 21:54

写的好用心 谢谢分享

2016-11-16 10:35

引用 yinzdai 发表于 2016-11-16 10:35:3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