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旅游总结--点点滴滴,都是美好回忆,珍贵经历

本人80后的尾巴,性格开朗,喜欢自助游,感谢马蜂窝,给我旅游以很大的帮助。虽然经常看,但是游记没写过,以后打算写写,现在恶补一下以前的游记以作纪念。以下是我2014年去过的好玩的地方:

1月份在新疆乌鲁木齐是一个细长的城市,从地窝堡机场坐公交从北坐到南,到了新疆大巴扎

1月新疆的大雪

----------------------------------------我叫分割线--------------------------------------------------
4月份,贵州贵阳,24拐盘山

一个影集基地

五月,四川泸州,第一次到见长江

5月,在四川泸州,花天酒地,看到一个摄影队,很拉轰呀。

5月12  江西九江 庐山,  到了庐山,第一次知道景点可以那么大,玩上几天。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6月1日    贵州 黄果树瀑布  安顺   。 因为小学课文讲过黄果树瀑布,所以很向往,可惜来的时间不对,不是雨季瀑布的水量不大。

玩过一阵子单反,慢门拍的瀑布,新手,不过自己觉得挺好看的。

竟然遇到彩虹,欢喜

五月末,  武汉  黄鹤楼。  这是我大学最好的哥们,葫芦岛人,毕业在武汉工作。
蔡林记的热干面,绝了。还想吃。

武汉小吃街,户部巷。 如果你是吃货…热干面…兔子肉…夫妻肺片…周黑鸭…户部巷…武汉绝对是你的天堂

兄弟媳妇。武汉这趟来的赶上高野兄弟生日了。真心今年最快乐的一天。祝你们夫妻俩永远幸福,还有骚林兄弟,白头偕老。

夏天,重庆,来来回回去过很多次了。 这是玩单反时练习拍的重庆人民大礼堂

7月29日,香港。 真的好繁华啊,狂甩大连N条街,哈哈。

8月,在南非 首都 约翰内斯堡, 当地民间的足球水平真的太太高了,不服不行。

I  have adjusted neither the time  difference nor the temperature difference.  I am in cold winter,where are you

南非路上的司机真的非常非常自觉,就算没有红绿灯的路口,也会降速到几乎停车,然后一个个轮流过十字路口。佩服人家的素质。

南非牛排

好多钻石,哈哈

11月。又来到贵州了,贵州5A景点不多,这次到龙宫逛逛。 溶洞真的是世界级的,不错的。

11月末,厦门鼓浪屿。我在鼓浪屿。踏上了你的足迹,看到了你的影子,可惜我们不在同一时间轴。不再联系,不代表不想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OO

看完厦门大学。感觉自己念了四年幼儿园啊…推荐身边的小孩都去考吧…四本也行…哈哈

本篇游记共含1979个文字,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1-03 16:25

引用 许长江和李佳 发表于 2016-11-03 16:25:23 的回复:

回复许长江和李佳:恩 ,每到一个地方,心境都不一样,

2016-11-03 16:38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11-07 09:54

引用 阿拉斯加雪橇 发表于 2016-11-07 09:54: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