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香港🎃

最近突然很积极的想写游记捏~
先po一张大半年前去香港的图

这次去香港纯粹是因为无聊… 然后想想可以去过万圣节那就走咯,提前两周吧开始做准备的~
🌝交通:厦门深圳的动车 来回300RMB、以及上次剩的八达通接着用~
🌝电话卡:买了4天的无限流量电话卡28.8RMB
🌝酒店:我两次都住中环,因为尖沙咀旺角治安比较差,所以我喜欢中环,吃的多特色小店也多离兰桂坊和太平山也近!上一次是定华丽酒店比较大一些,这次定的中环迷你酒店两晚667!比较小但是超他妈便宜有没有再加上位置还可以,所以凑合着不错了!

哈喽喂🎃

下午两三点左右到的酒店,然后收拾一下就先去了海港城,因为女生嘛~血拼到了9点多回中环,直奔兰桂坊!超级挤,排队排很长,但是并不会久,各种角色造型~

太平山

自然醒之后直奔太平山,步行可至,提前在淘宝买好了票,那天周二人也算不少呢,不过都是排队虽长但是等待时间不久~
差不多两三点下山,直奔铜锣湾接着血拼!

来说说吃的… 兰芳园的丝袜奶茶和奶油包好吃!8分(最低消费50hkd来着,我们俩点了一个包两个奶茶60hkd)翠华餐厅的咖喱牛腩饭好吃8分(没记错的话82hkd一份,然后云吞不推荐,挺一般的)陆羽茶室的牛腩河粉超级好吃!10分(不油不腻咸淡适中!160hkd一份,我们还点了一份什么清肺的汤,有种露露杏仁露的感觉…以我的口味不推荐,还有服务很好,不过服务费当然也是要的)

🍔🍟🌭🍕🍝🧀🍗🍖🍤🍭🍫🍿🍧

必须说!这一次去香港主要就是去过万圣节过周末的,所以没有什么认真的安排时间,就是跟着感觉走~

此时此刻我刚刚回到学校洗完澡… 就开始敲字了… 所以具体的攻略因为懒就省了… 也许过几天会再回来补,有什么想问的也可以直接问我~

手动比心❤️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03 11:2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07 21:53

引用 xiaohe 发表于 2016-11-07 21:53:17 的回复:

回复xiaohe:好的谢谢~ 上一次游记写的比较详细,这一次比较着急写的简略了点,等闲下来就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