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写在路上的连载(一):2016.10.20--2017.01.18,纵贯南北美洲之旅

做为一个资深的traveler,到目前为止已经深度探访过四大洲的30多国,这次的旅行将会在我自己的旅行地图上画上近乎完美的一笔。为什么是近乎完美呢?因为这个世界还有个南极洲我没去。暂时我还没打算去,因为我觉得南极洲的噱头大于它本身的景色,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性价比较低。
自从2012年我的宝贝女儿出生后我就每年带着她到处旅行。因为我觉得最好的成长都在路上。你们会发现很多照片里她才是主角。旅行永远是提高见识的好途径,离开固有的环境,孩子必须开启自己所有的感知力量,去不断的观察和学习。不要担心孩子太小记不住什么,也不用在意出去旅行,孩子会少了几天的时间背书。因为旅途中的见闻,给孩子带来的心灵上的成长,是不会被抹去的。有句话是: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经历过,见识过,你会发现孩子在生活中就少了很多大惊小怪,看问题的角度也更加的多元化。
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想在这里写写游记,也有很多身边的朋友劝我分享行程,只是这些年都在路上,真的没有时间写。这次让我下定决心开始写游记是因为我觉得我再不写,会有很多东西记不住了,这样就没有什么可以和大家分享了。如果这篇游记的反响不错的话,我会不定期的更新我所有的行程,大家不用担心,连载不会轻易结束,因为我们一直在路上。
说了那么多的前言,可以正式开始了

2015年的时候抽空去办了一个十年的美国签证,这就算开始为了这次的旅行而做的前期规划吧。到今天终于要成行了。其实虽然我算是资深的旅行者,但是像这次这样的长时间旅行我也是第一次,以往最长的一次也就是50多天。

因为时间比较长,又是连载的缘故,我就不用"DAY"的标题了。直接在文章标题上表示了。

出发和到达

行程

这次的行程包含的国家和点比较多,行程大致是这样的:美国--秘鲁--玻利维亚--智利--阿根廷--墨西哥--古巴--巴哈马--美国。我简单的编辑了一个行程图供感兴趣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出发前的小美女,每次都是无比期待。其实按理说如果是连载又是从小带她旅行,应该从她的第一次旅行写起,从小写到大,可是还是那个理由--怕忘记,所以我这次选择边走边写,等我回国后再继续写她小时候吧。

顺利到达机场,这次的航班是南京洛杉矶,经广州中转。

由于这次的行程规划时间和准备时间都很长,所以比较累,一路都在睡,在抵达之前才醒,这还是挺幸福的。下次出去前还是把自己弄累一点比较好,最好熬个夜,绝对市经验之谈啊。

抵达洛杉矶,经过了海关简短的询问,顺利入境。出门就看到奥巴马的头像微笑着在欢迎我们来消费。

等待租车公司的大巴来接我们。在众多的出行方式中,我们最钟意的还是自驾出行,只要是适合自驾的地方我们的选择一定不会变,在国外十几万公里的自驾经验也让我们从容大胆,每次租车公司跟我们推销各种保险的时候我们都不买账。每次我们都和他们说我们经验很丰富,他们都用似信非信的眼神注视着我们。,因为我有在国外的生活经验,并且有国外驾照,自驾在我的可控范围内。不过还是建议不经常出国自驾的小伙伴们不要学我,还是老老实实的买全险,这样就算碰到什么大问题也都不关你的事了。

引用 找我签名吧 的图片:

可爱的小朋友!

2016-11-03 15:21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11-03 15: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07 21:53
相关目的地:
相关目的地:美洲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