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梅岛-曼谷游玩之甜美假期

2016-11-02 22:36 5191/25
  • 出发时间/2016-08-09

重要thing提前告知

回来5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把行程分享给每一个想来泰国的朋友。结果写了好几个月,原谅我好忙!!其实回来以后我就病了,因为泰国的空调真的超级冷,所以一定要记得带一件外套,还是想啰嗦两句两件事情,我在这里重点提醒,第一件如果你的英语和我一样烂记得带一些家庭必备的药,否则相当麻烦,语言又不通。第二件事情到今天我还惊魂未定。下面我会说到,记得仔细阅读曼谷篇哦!
下面进入正题:
机票: 山东航空SC8885 SC8886 昆明曼谷  曼谷昆明(凌晨1点出发3点到)买这趟航班的前提是,要能受得了时间的折磨,还要在机场过夜休息。回来时间是凌晨3点出发5点到(北京时间6点),如果在让我选择我可能不推荐这趟航班,第一、时间上真的有点太折磨人。第二、行李问题,规定每人每件行李不许超过23公斤,非常的严格,我劝各位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是不可能的。去的时候还好,回来时候就更不可能,我的行李箱超级大,但因为我是两个人,一共25公斤而且就一个行李箱,注意:这是不可以的,所以机智的我瞬间搜索我的东西,拿出一件大包包一下就ok啦!另外一个包在托运时可以的,在我的中国思维上我是无法理解的。第三、也许是半夜的缘故,去的时候航班只提供花生米一包,回来时候只有一个汉堡哎!考虑一下在坐咯!不过有一点好处,我们当晚不需要住宿,第二天一早直飞苏梅。我一直在纠结苏梅的航班怎么办要选择鸟航还是曼谷航空,建议选择曼谷航空。鸟航只能飞到素叻他尼,还要到码头然后坐船到苏梅,我喜欢简单的事情,最后选择直飞苏梅。曼谷航空的价格大概每人800多,还是有点小贵,不过觉得值得,餐食很好,航班就介绍到这具体的事情后边我会详细的说。
签证: 旅行团签证260到300不等,自己去签230,我喜欢体验一下过程,所以我是自己去签。先去了一次咨询,拿了好几张表格(我和领事馆的帅哥说表格张数不够。他亲切的告诉我自己去复印!好吧由于我们去的人多,成人,学生,退休人员所以要详细咨询,签证不能超过三个月,没必要太早去哦!先订好酒店、机票、最后去签证,隔天就可以取非常的快。
酒 店: 在酒店的选择上我特别纠结,中等阶级不要求高大上,但一定要整洁干净,回酒店的路途不能太远我很怕虫,反正一系列问题下来,选中的是novotel诺富特旗下的坎达布里查汶海滩。酒店分两部分一部分在海滩边,一部分在马路对面,订酒店的时候一定要看好,海景房就那么两间。我订的价格比较适中800多一晚,根据自己的情况订房就好。订房都是从agoda很方便,这个软件我很信任,其他软件暂且不考虑,因为在这里我们租了摩托走了很多地方推荐几个酒店,在纳通海滩的尼基酒店很美,非常欧美范,里面老外也超级多,但是附近真的没有什么吃的,如果你纯粹选择酒店游可以尝试一下价格也不高。还有安纳塔拉(Anantara)非常高档提早订价格也不高,建议选在查汶海滩啦!更多的也没有了解我只是觉得方便、干净、服务、景色这几点就差不多了仅供参考哦!
换钱:提前换好,在机场取钱可能价格稍高了一点!一个女孩在机场要找我们换钱!sorry我们换的钱也不多,没有换给她,机场到处都是换钱的地方,如果你不在乎汇率的化,可以到了再换!
电话卡:淘宝网上提前买好!但是到了第八天晚上就彻底不能用了,只能接电话,7-11很多时候根本买不到,就算买到也不知道如何充值,呆的时间长的朋友!我觉得还是买两张吧,淘宝网30多块,在曼谷机场60多块!

酒店

出发

伴着七彩云南的夕阳西下出发

因为还没到时间要提前三个小时才能办理!!

空姐那眼神我醉了!!

这是免税店,11点关门,不要问我怎么提前进来啦!!嘻嘻!!这是秘密

出发第一天

前面介绍了由于航班太晚所以到机场已经十一点了,提前三小时才允许办理登记手续,在昆明的机场免税是11点关门哦!!我们是同事家庭游哈哈,听上去有点复杂,就是人很多很多!我们高兴的出发啦!1点登机,到曼谷已经3点,由于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所以出入境单就下飞机再填咯!我还准备了多少套模板,其实在你到达的厅内电梯一直做到头,这里是有各种语言的模板的,晚上人少,我们也不知道,就很可怜的在椅子这里填了!有一点我要提醒一下出境卡留好!!

曼谷的夜景棒棒哒!!!

每个国家的语言都有

太LOW啦!!

其实这里到处都是中文嘻嘻!!

填好后准备入境,从入境到提取行李一路的中文,感觉还在祖国哈哈!拿到行李以后是又兴奋又饿,迫不及待的想尝尝泰国的美食,按之前攻略上找的员工食堂,这里还不错,价格合适味道也还好。仅会的几句英语单词终于问到了,我记不太清楚了,原谅我这记性,好像在一楼8号门旁边,下了电梯左转一直走到头就看到了,看来看去鸡肉饭不错,事实证明也还是可以的,各种饮品还不错,大概一百株一个人真的好便宜(吃不完的餐票还可以退哦!各位亲不要忘记哦)。可以去尝试一下!

我们的苏梅飞机9点钟的,时间的关系我们在餐厅里面呆了好久。抽烟的朋友,餐厅门出去就可以了哟,因为我们的同伴有抽烟,所以注意了一下。其实这时候时间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我们决定机场里面转一下,除了3楼其余楼层什么都没有,2楼有各种化妆品,药店,咖啡,食品,各种各样的,其实都开门,可以选择现在买,因为回来的时候根本没时间,后面就明白了,那个品牌boots有点像屈臣氏,但是我的英文太烂根本看不懂,所以没有买。

这个门出来看到吸烟的地方!

全是丰田!

机场过夜,哈哈其实我好像也没睡,我不建议睡觉。空调虽然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冷,但是也很凉。小心注意出行不要感冒哦!入境之前你会发现免税店都是开门的,既然时间那么多就逛逛咯!入境,吃完饭已经有5点多了,好像时间也没有那么难熬,嘻嘻这时候的我开启了逛街模式,然后我又洗脸面膜之后看看时间好像差不多了,(但是你们知道吗想在曼谷机场找到一点热水喝是件很困难的事),如果你觉得这样太累也可以选择机场附近的酒店休息一下。机场里面也可以休息,三楼有CIP休息室条件也不错,有点像我们的VIP休息室,两小时---多少钱(我记不清楚了)。办理登记手续人比较多,毕竟在国外,建议早点办理。出发苏梅岛

各种睡姿也是相当多滴,悄悄拍了几张!

第二天出发苏梅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闻到了假期的味道。从一踏上曼谷航空的那一刻起,我感受到了苏梅岛的舒适和无微不至的服务,尽管一个小时的航班也提供了美味的餐食!美丽的早晨!!

餐食棒棒哒~心情大好!

还没到就已经被苏梅岛迷住了!

终于到了看到了传说中最美的机场,花朵般美丽,那一刻忘记了烦恼,忘记了平时工作带来的压力,我要美美的享受假期啦!!转入正题,我发现这里出租车不会像国内机场一样等客,需要你找到一个前台,在你提完行李出来可以看到,在这里预约,很快车就来了,其实机场路离酒店非常近,仍然要了我们1000株(没办法被栽也是正常的,不太过份就好),10分钟就可以到查汶海滩,其实我看来查汶和波普海滩都很方便。

连百度车都如此特别!

一个会讲中文的帅哥在门口热情的接待了我们,从大堂往海那边望过去,睡意全无,哈哈真的太美,整理好行李,梳洗打扮一番苏梅岛的第一餐开始啦!
下午睡觉真的太困了,一夜没睡。

明显没睡好的照片哈哈!凑合看啦!

酒店附近的小餐馆,很小资我喜欢的调调!!

这杯芒果汁,美味的不得了,记得一定要喝哦!!

晚上我们就破不及待的去租摩托,刚好租摩托旁边旅行社里有个中国女孩,建议你们可以去找她人很好,在这里我们订了第一天的行程,涛岛,南苑岛和浮浅。我们骑着小摩托溜达了一圈,切记左边出行,过马路时候应该往右边看。摩托常先生很喜欢,我应该重点介绍一下他,我老公---常先生,他是个摄影爱好者,这里的游记摄影他负责,他负责把我拍的美美的哈哈!我负责貌美如花。中国女孩告诉我们苏梅岛是圆形的,怎么骑都不会丢,有了摩托我们的晚餐才有了着落,以往的经验夜市应该是比较正宗,美味的。我们去了苏梅湖对面的夜市,很近,穿过商业区就到啦!左边一家右边一家,缅甸小伙不错,又热情,又会讲简单的中文,我们七七八八的点了一些,发现还是中午点的那些,我们取了名字苏梅三宝(冬阴功汤、炒面、酸木瓜丝)。味道还不错,我的主食是妈妈面!不知道会不会有家的味道,骑着摩托兜兜风,就睡觉啦!

第三天苏梅环岛一圈

早上10点出发,因为前一天太累真的起不来,赶快涂好防晒去吃早点,吃早点的时候才发现,早餐可以吃的如此暇意,各种水果、面包、炒饭、很多样,觉得可以满足你的胃.早饭过后出发。

我真的没有在这么热的天穿防晒衣的习惯,我就只能变成烤焦的美女其实不必准备水和吃的,在苏梅岛上大概每隔200-300米就有7-11超市和  family market非常的方便,我们绕的大圈圈大概有100多公里,出发不到一个小时看到了景观台,天海一线!美!

由于我们在网上看见尼基海滩酒店,所以在纳通海滩时绕进去看了一下,相当不错!我喜欢的风格,休闲酒店游!大概在一点左右我们走了一多半,找到了海边餐馆停下来吃饭!最喜欢的是芒果汁,英文很烂的我就只会说mango juice哈哈饭后两点多继续前行,大概四点多左右回到渣文海滩!真的好累!回去洗澡休息!

晚上继续夜市吃饭今天我们换到了另外一边印度三哥招待也很热情,但是食物太小根本不够吃,结果又回到原来那家去吃的,今天真是太囧,缅甸小哥的食物酸到难以忍受,就是第一天我点过的妈妈面,经验看来不推荐夜市去吃!很奇怪的是我们却没找到一家吃活海鲜的餐馆,繁华的市区也是冰冻海鲜!好吧!纠结和刺激的一天伴随着梦乡结束!

第四天涛岛、南园岛play

忐忑的一天开始啦!一早起来我就在担心安全和晕船的事情。约好的8点半,车很准时的在酒店大堂接我们去码头,好像心里作用一上车我就已经开始感觉不舒服啦!路程很短,很快就到啦!办理手续之后就开始旅程。我们的导游中文说的棒棒的!先说下到了岛上一个是没时间,一个是麻烦还要带着,我是穿泳衣去的,买衣服的时候就是带外罩那种很实用,也可以准备一个专门的防水袋,我不建议带太多的东西,上船前脱掉了鞋子,沙子真的有点粗,扎脚!但还是幸福又伴有点忐忑的!往水里走的时候会有人来拍照,我拒绝了!活泼的常先生却很开心的留了影!晕车做前,晕船做做后!快艇开起来有浪,我并不建议你们选择,又累又难受!好吧出发!开始的时候觉得还行,一个小时过后我开始有心慌想吐的感觉,一直忍着,那种感觉太想跳船啦!太崩溃啦,所以这里的照片特别少。一个半小时终于到啦!鞋子,我穿的是这种系带子的,我建议拖鞋最好,而且不需要买水,水是不允许带上岛的!天呐!就只能在这玩45分钟!赶快喝了杯可乐!欣赏大海!好吧我承认看见大海的那一刻还是觉得值了!很美!我和常先生各种拍拍拍开始啦!其实时间也够的,我还休息了一下!呃....常先生拍照太投入还把雷朋留在了这里,但愿它的新主人会爱惜它.

接着45分钟穿到涛岛吃饭!还不错!更崩溃的时候面,40分钟的船绕到岛后面,总之风平浪静的地方,浮潜我不会游泳艾!所以我只能看着他们,关键是我还做在船上,一直晕着!天呢!我真的也想跳下去试试啦!5米深我实在太害怕啦!这里说下浮潜用具这里有,真的很脏!如果可以自己准备吧!如果你很胖不会游泳,还要去浮潜,救生衣是帮不了你,建议自己准备!浮潜只有半个小时!终于返程!2个小时!我崩溃到家!下去以后泪流满面!想去的朋友慎重!早上常先生高兴的拍了照片,这里做成了装饰盘!纪念下雷朋,所以买啦早说!早上一起照啦!

回到酒店!摊在船上,还在转哈哈哈😄我要去做个马杀鸡,我选择的是我们酒店Novotel的,还要提前预约,赶上了泰国的母亲节,1200泰铢2个人!做的还不错很舒服,我是重口味喜欢力气大的那种,这个按的很温柔晚饭门口简单解决咯!老三样--我们还起了一个更好听的名字,苏梅三宝(冬阴功、凉拌木瓜、海鲜炒面)一定要尝一下,真的没看到什么很好吃的食物。今天照片少,实在照不动啦!

第五天 休闲的一天

前两天折腾的太累,今天选择休闲游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整个上午慵懒的度过,学习老外一下吹吹海风,呵呵饮料,看看鸡蛋花,舒服极了。没来到泰国提前我不知道有鸡蛋花的存在哈哈!原谅我的无知!下午决定逛逛中心广场,走到里面有个商场东西比较划算的!同行的小伙伴买了新秀丽的箱子500多,到了曼谷都没有这里便宜,这里有好多品牌,一楼各种化妆品、饰品、眼镜....二楼衣服amani、lee、ck、鳄鱼反正很多折扣也还可以,午饭在网红店mk火锅解决,汤底就是白水,蘸料简直无法忍受有一点甜!做好心理准备!总体还可以吧!下午逛的太开心,4点钟返回酒店.

我们今晚订了海边自助餐大概120rmb一个人(不含酒水哦),觉得味道一般,环境不错!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

第六天波普海滩ang W酒店下午茶

常先生热衷于极限运动,他要去玩拖伞,宝宝听听就害怕,肯定不会去做,波普海滩离我们比较近,经过沟通后这边工作人员很负责任告诉我们今天风太大玩不了!常先生顿时改变项目,摩托艇和脱泳圈。两个人很嗨森!在这里我要说一下波普海滩这个渔村听不错的,老外特别多!里面还有海景房!这里边吃的也特别多!吃货中午终于吃的特别心满意足啦!这里的味道不错!周边的环境也很feel喜欢😍

这里是波普海滩的景色,如果下次让我选择我可能会选择住在这里,小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感觉。小资的情调非常浓厚!

下午终于来到我盼望已久的W酒店,蜂窝或淘宝价格都是套餐价格,实际上600株一个人就可以进,门口是有人在看着,别想什么都不买偷偷溜进去是不可能的,下午茶也不是很贵,饮品和蛋糕价格适中的,不必买套餐,进去随便点,本以为钱花的多可以坐在水中的沙发上!其实.....太阳太晒根本做不了,其实就是供给我们拍照的,你花多少都可以做的没想到还赶上下雨啦!雨中的W更美!值得一去!

雨中的W酒店

如果不考虑价格的话选择这里真的很舒服!

居然还有CCTV特别亲切!体验一晚吧!!还是值得呢!

🏖️W酒店还有个沙滩,没有去,不知道怎么走!嘻嘻好懒的!下午茶时间2-5点!撤回!太阳微弱的有一点,回海边拍照!早上的太阳照出来脸都是黑的!下午就不同啦!可以尽情的拍拍拍!各种照,人很少!(其实下雨啦!光线也不是很好!)😄满身的沙子不得不回去洗澡。

我这表情也没sei啦!

我们又去啦中心商城地带,突然看见有个超市,里面有各种吃的,还可以带走!看着不错!超市出来右手边有个美食广场!我们居然在里面迟到了饺子😍和米线!太不错啦!如果吃不惯可以来这里!超级便宜又好吃!家乡的口味!

军然还有这些品牌!!还有我最喜欢的猫猫相机

第七天游览祖父,母石and一号瀑布!!

美味的早餐!骑上小摩托出发,祖父祖母石!挺好找的!不要走过哦!里面有个停车场!停了车再往里面走才是!站在高处吹吹海风!一切烦恼都忘掉!但是真的好热我被晒的有点惨!

出来以后就寻找瀑布,导航显示3号瀑布,经过大垃圾场进到山里!根本没有,怀疑自己走错路啦!出来后又拿另外手机重新寻找!终于一路的标志对啦但是路很难走!要穿对鞋子,其实瀑布已经干掉了,什么都没有!不建议去!回来的路上,常先生要打靶,是真枪哦!有点小贵,不过喜欢的东西就不贵!果断打起!

我不高兴啦!路难走,瀑布也没有。不要被受骗了,要选对季节才可以看到,不过也没什么意思!

常先生在打枪。。。。枪声吓着宝宝啦!!

出来后发现已经饿昏!赶快找到了超市,买了两只鸡吃,坐在超市门口稍作休整,回酒店!因为明天我们要回到曼谷啦!所以就在酒店门口吃了晚饭,回去收东西,早点休息!我们提前晚上从酒店订了一张面包车,600株很合适,建议从酒店订车真的很划算!

第八天 在路上 从苏梅--曼谷

10点出发,包车准时到大堂门口,好方便!苏梅岛机场很小所以人超级多,我们排了差不多将近2个小时,提前一点预留时间总是没有错的,到了换登机牌处以为会很顺利,结果冲我们讲了好多英文,崩溃不明白什么意思,碰到个好心的导游耐心的替我们做了翻译,(我们的航班晚点了,如果愿意换到3点的航班可以没人赔付600株)我们当时觉得到曼谷太晚了,拒绝还是做原来的航班,大概2点就可以起飞啦!换好登机牌已经11点了,四处逛了一下,真不愧是最美机场,果真棒棒哒!像花城!外面有些运动品牌也是有不错的折扣,我的观点是有折扣就要买买买。时间差不多了安检!其实不管你看不看得懂全世界的机场都差不多,突然发现曼谷航口在登机口处有准备茶水,咖啡和小点心一类的食物!可以去品尝一下蛮不错的,终于2点可以登机,要和美丽的苏梅再见了,我相信我还会再来的!曼谷航空的服务真的可以,一个小时的餐食也相当不错!

餐食真心不错!!

在3点10分我们回到了曼谷机场,这次我们聪明的先问了两件事,第一机场办理退税是不是24小时开着的,回答:是的.第二机场可以存行李吗?回答:可以,在出发大厅那层具体在中间一点位置还是找人问一下.问好后,一楼到达有车,和她预约车,很快上车去酒店,一个小时到达酒店,位置不错、环境不错、房间不错,值得定一个,我们订的是标间,同事带着小孩,一个9岁加了1000多太株,一个15岁,加了4000多太株,有小孩住真的小了一点。

们只想要地段在曼谷就是来购物的,要方便!稍微整理后网红店:建兴酒家!各种咖喱蟹、蒜蓉虾、蒸鱼、青菜已经记不清楚了满满的一大桌,味道确实值得品尝,总共花费大概:800多人民币,6个大人2个小孩,心满意足的吃完,打了一辆蹦蹦车冲向king power里面价格确实不贵,也有一些大牌,我们什么都没买,想着明天溜完再说,其实香水和化妆品价格不高可以买,喜欢的东西也可以买,因为其他商场款式不同,一定装作像导游一样才可以在打折!就这样一直到打烊9点半我们才走!我要特别说明一下,在这里买完贵一点的还不准带走的,要在机场里取,我到机场看见是在排队的,也就是说如果你进去取了东西,再去办理什么,在机场免税店买东西的时间几乎没有!

购物总是让人兴奋的睡了

第九天 曼谷 买买买

今天的任务是买买买哈哈!我们没有选择大皇宫这类的景点,人多也不是很喜欢,但随行一起的朋友去了,回来的感受就是人多,去不去自己考虑吧!我出酒店左转200米地铁站口,我们决定感受一下曼谷的地铁🚇地铁乘坐很方便看好你的目的地-价钱标在上面,-选你的价格,把硬币投进去就这样完成啦很简单,可以试试滴!(如果没零钱旁边有服务台去换就可以啦),这台机器很人性化还会找钱给你哟!不要担心
一站就到siam商圈:
SIAM PARAGON:奢侈品(LV、DiOR、Chanel....差不多便宜2000rmb左右!和香港差不多!
SIAM CENTER:说不清楚中等品牌一些!
MBK:马路对面就是啦,我们还绕远走去的,这里是一些小商品(99株的T但是回来洗后缩水啦,还有精油皂我觉得最值得买的样式很漂亮,其他地方我就再也没看到,多少钱的都有,送人自己用都挺好的)其他的真的没什么
CERTRAL WORLD:个人认为这里比较好,中等品牌都是一些常买的,还有一楼进去有个ZEN进去里面都是打折商品,挺不错的,楼上几楼记不清楚啦还有卖鳄鱼皮的钱包和包包,质量都不错!而且还可以退税,不要觉得退税是件麻烦的事情,我其实很简单,所有东西买完,楼上几楼我也记不清楚啦还是问问啦哈哈!原谅我哦!交给服务台的人就OK啦,简单!还可以在这里休息,里面有很多喝的东西,超级棒!反正真的有很多东西,里面一圈还有外面!哈哈慢慢逛吧!在它的对面就是big C超市!我觉得没什么买的,看自己啦
购物到顶楼办理退税,还有休息室哈哈!!好爽!

关于在这里吃饭我推荐,SIAM Center顶楼,像个美食广场一样,味道不错,价格便宜,吃不完是可以退钱的哦!

我们主要是想体验地铁,不要说我懒啊!!

VIP休息室在旁边,除了空调真的很凉,其他都棒棒哒!!

第十天 MBK BIGc超市

这天我病了在发烧所以照片机会没有!!先去的MBK可以买到精油皂和纯棉T 。精油皂要在这里买其他地方没看到,纯棉T回来洗缩水了,常先生那件就变成我穿了!!哈哈!

第十一天 惊险曼谷夜 曼谷--昆明

我们的飞机是夜里航班这天一天都要在外面逛,所以中午才从酒店退房,存了行李!我们直奔Terminal 21,很有特色,想去看看!一个楼层一个国家风格吧!不细说啦留点神秘感,买东西其实没什么,最上面两层是吃的,各种吧!我们太能逛啦,本来还想马杀鸡,其实来不及啦,就只坐下喝了杯咖啡,挺有意思的,服务也非常好,但服务费太高,我建议去星巴克,没有服务费划算!我们又奔向酒店的建兴吃饭,坐着地铁回去,(因为行李在酒店,而且去机场的车也是在酒店预订的),还记得前面我说有两件事要提醒吗?天已经黑了,但是大概不到7点钟,当时我们是4个大人一个15岁的孩子,因为很近,下了地铁我们往建兴酒家走过去大概也就10分钟,马路上车也蛮多的,突然听见急刹车,我们的朋友躺在了地下,一下子懵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赶快扶起她,才知道原来是有摩托党抢包,当时我们所有人都在台阶上走,只有她一个人在台阶下面,天时地利人和吧!包没抢走,人也没事,小擦伤,警察来的很快,旁边还有泰国的好心人来帮忙和警察来说明情况!当时我们说中国话,泰国人说泰语,警察说英文,妈呀太混乱啦!英语不好的缺点,算了人没事我们也不想说啦!语言是在不通,而且当晚的航班回去,我们也不想添麻烦啦!我对这件事情是这样理解的,在每个国家,每个城市都有混乱的事,和不好的人,也许今天碰巧呢,我觉得也不要怕或者不敢去,只有自己小心,而且出门简单的包,少带钱就可以啦!吃了饭打了个车回到酒店,车来了我们出发去机场!很顺利到达,直接去退税,再出发层的最左边,带有vat的标志,单子给她,盖好章就可以带走啦,非常快!提前三小时才可以换登机牌,各种安检,进去后马上走到退税口,人很少,迅速退钱给你,免税店各种大牌、各种食品,香水、化妆品,逛了一圈刚好要登记啦!美好的旅途画上圆满的句号,泰国下次我还会再来!其实一段旅途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算一种经历,走出国门为了感受不同的文化与生活方式,看见与平时不一样的人和事,期待下一次旅行✈️

旅行 感受心灵 、感受不同生活的地方,再见曼谷

引用 yes-倩小妞 的图片:

楼楼长的像林依晨~~美~

2016-11-03 11:06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1-03 11:25

引用 zhuozhwei 发表于 2016-11-03 11:25:35 的回复:

回复zhuozhwei:哈哈!个人意见

2016-11-03 11:26

引用 RICH515瑞琦 发表于 2016-11-03 11:06:27 的回复:

楼楼长的像林依晨~~美~

回复RICH515瑞琦:

2016-11-03 11:26

美女  真美

2016-11-03 12:24

引用 yes-倩小妞 发表于 2016-11-03 11:26:28 的回复:

回复yes-倩小妞:相互支持

2016-11-03 13:31

引用 RICH515瑞琦 发表于 2016-11-03 13:31:02 的回复:

相互支持

回复RICH515瑞琦:可以

2016-11-03 13:38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有时候防不胜防,最重要还是要小心,人没事一切都好。~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2016-11-06 14:48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06 14:48:06 的回复:

感谢您的分享~曼谷待了多少天呢?
有时候防不胜防,最重要还是要小心,人没事一切都好。~
wait for your next Trip!

回复邵恩:谢谢说的对!钱财身外之物!我在曼谷呆了四天!

2016-11-06 14:50

引用 yes-倩小妞 发表于 2016-11-06 14:50:31 的回复:

谢谢说的对!钱财身外之物!我在曼谷呆了四天!

回复yes-倩小妞:赞哦,待了4天就是曼谷通了~kop khun krap
期待您的游记啦~

2016-11-06 14:51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06 14:51:37 的回复:

赞哦,待了4天就是曼谷通了~kop khun krap
期待您的游记啦~

回复邵恩:哈哈其实没有,曼谷真的不熟,逛街在行!其实我的终点还是在苏梅岛!但愿会很快英语烂但我看懂了那句

2016-11-06 14:53

引用 yes-倩小妞 发表于 2016-11-06 14:53:33 的回复:

回复yes-倩小妞:算熟悉了,不熟悉也没关系下一次~~再出发!
哪一句英语?

2016-11-06 14:57

确实很像林依晨啊 哈哈

那个旅行社的中国女孩靠谱吗?

2016-11-06 14:58

引用 ' 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6-11-06 14:57:57 的回复:

确实很像林依晨啊 哈哈

回复' 语无伦次:我觉得不像啊

2016-11-06 14:59

引用 ' 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6-11-06 14:58:18 的回复:

那个旅行社的中国女孩靠谱吗?

回复' 语无伦次:靠谱,人不错

2016-11-06 14:59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06 14:57:55 的回复:

算熟悉了,不熟悉也没关系下一次~~再出发!
哪一句英语?

回复邵恩:哈哈!必须去,还要那条街,还走那条路,再强我包,我就把他拽下摩托!那句期待下次旅行我看懂啦

2016-11-06 15:02

引用 yes-倩小妞 发表于 2016-11-06 15:02:06 的回复:

回复yes-倩小妞:哦哦,哈哈,抱歉我的错!
那就期待期待期待您的游记啦~

2016-11-06 15:11

不会游泳真的很难参加浮潜吗?

2016-11-06 17:09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1-06 15:11:45 的回复:

哦哦,哈哈,抱歉我的错!
那就期待期待期待您的游记啦~

回复邵恩:

2016-11-06 22:00

引用 ' 语无伦次 发表于 2016-11-06 17:09:15 的回复:

不会游泳真的很难参加浮潜吗?

回复' 语无伦次:不是,可以浮潜,但是五米多深的水真的需要点勇气的

2016-11-06 22:01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1-07 10:53

引用 ann_yanyan 发表于 2016-11-07 10:53:53 的回复:

回复ann_yanyan:

2016-11-07 13:48

美……

2016-11-11 00:12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1-11 00:12:58 的回复: